日升家园目录

命运之轮逆转未来 激战(下)

时间:2022-03-06作者:明月正月半

    如果说你们单纯是觉得是这个样子的话,那么很可以说你们就完完全全大错特错了,而且根本就理解错了题意了。

    一般的人就比如说此时此刻的杜汶泽,觉得此时此刻的那一个家伙不动的原因是什么?

    是不是就是觉得被那一个家伙抱住了,要不然为什么会让那么多人直接就前仆后继冲上去,以防那一个家伙挣脱束缚。

    但是呢这里面还是问一句问题,那就是这个东西是强制控制吗?

    很明显不可能啊,那么为什么一定是觉得就是那一个东西的功效呢?

    可能有些人就可以反驳,这个东西不就是怎么表现的吗,不然为什么这个家伙一动也不动呢?

    很多的人就很简单的觉得眼睛看见的就是事实真相,但是呢如果说此时此刻张不凡在这里面,做的第一件事情那就是撤离,或者是那些妨碍自己的人离开,以免妨碍自己。

    难道说是张不凡不知道人多力量大吗,并不是的,而是这一个时候张不凡已经是分析出来单纯的人海战术已经是无效了。

    这些人留下来就只有送经验,因为对面就可以像是屠狗一样杀人,而此时此刻之所以不动,怎么可能是那一个东西脚下那一个陌生人的功效呢?

    要知道这个家伙也就是一个回光返照的将死之人,就算是有力气也仅仅是有那么一个样子,对付普通人可能还可以,对付这个钢铁洪流一样的怪物怎么可能有用呢?

    那么一个人就已经是宣告破产了,现在杜汶泽叫那些人送上去,实际上也是没有用的,反而因为这个原因,很有可能就只是单纯的送死而已。

    那么现在就好好分析一下,既然这个东西不是脚下那一个人的抱住的黑暗兵法,那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情呢?

    这里面也不卖官司了,直接就说了,那就是还没有到点,换一句话说现在虽然说那一个家伙杀死了一个人,但是呢还没有到下一个可以杀人的时间点。

    但是呢这个时间点实际上很快就可以到了,就像是之前所说的时间就在不断地流逝,而且流逝的速度也会是越来越快,换一句话说留给杜汶泽他们的时间也不多了。

    那么这个东西所带给的影响也就是这个样子,他直接就不走了,就在这里面了,自然不是因为他离开不了,而是根本就没有那一个必要。

    距离那一个杀戮的时间点,根本就没有陈浩然他们想象的那么久,那他就是实际上过一会就可以进行杀戮了!

    明白这一点之后,实际上就可以知道杜汶泽与张不凡的区别了,这里面最大的不同就在于信息的回溯。

    通常都说那些提到过的信息要牢记,就像是张不凡所说的这个东西就是基本功,但是呢能做到的也就只有那么几个人……

    虽然说杜汶泽并没有发觉到自己所作所为里面到底是那一步出现了问题,但是呢他可以感觉到气氛有一份不太对劲,就像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