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命运之轮逆转未来 让你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技术(十三)

时间:2022-03-06作者:明月正月半

    杜汶泽有一个不曾对于别人所说的秘密,那就是他有着那一个非同寻常的力量,而他也是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使用之后自己眼中的那一个世界就会发生扭曲。

    所谓的直就是直吗?所谓的圆就是圆吗?奇奇怪怪的呼吸,仿佛就像是石头活着一般,真实的简直如同荒诞,虚假的恰恰就是真实的事实。

    杜汶泽一直都没有用这种力量,一方面是因为他的庄叔的教导,但是呢未尝没有那一个能力所带给他的后果严重这么一个因素存在。

    但是呢这个时候并不是可以藏私的时刻,所以说当杜汶泽确认加菲这小子已经是离开了,他就深吸一口气。

    这种东西之前很玄学,就是那一种使用出来就是要靠运气的,就算是某一些游戏里面,如果说你要打开一个新世界的大门,那么你就要学会如何去卡bug,卡着卡着你就可以卡进去了。

    但是呢这种卡bug的能力,有很玄学,你只知道鼠标键盘在那里面抖来抖去,能不能进去就是看你的人品了。

    如果说就这个样子的话,那么杜汶泽留下来,杜汶泽觉得自己就是送人头的,因为众所周知一个人的运气到了该用这个东西的时候总是会变得很差很差。

    所以说如果说是张不凡这种“土块”(赌怪)来说,还是可以试一试的。

    但是呢对于杜汶泽这种求稳的人来说,如果说不是高达八九成,他还是真的是不会犯险的。

    而这个纯概率的东西到上一次世界线杜汶泽遇到那么一些人都用那一种呼吸方法就宣告结束了,刚刚进宫的杜汶泽已经死了,现在是钮祜禄·杜汶泽了。

    这个东西就像是火一样,从一个概率性获得的物品变成了可以用技术来掌握的技术。

    杜汶泽的手上面泛起流光,这个东西的原因他也是不知道,就像是此时此刻他就感觉自己呼吸进入的并不是空气一样。

    但是呢到底是什么东西他又说不出来,就是感觉自己的肚子里面有一股气在盘旋,然后有一部分顺着血管传送到自己的身体各个部位。

    而当杜汶泽的脑海当中想到,是不是这个东西可以聚集到手掌之上的时候,这些东西就像是可以听到自己的指示一样,在手掌之外散出。

    但是呢之前所说的那一些东西并没有因为这个而有所缓解,此时此刻杜汶泽视角里面的世界就变了样子了。

    杜汶泽看见了,看见了一缕缕蓝色的烟雾从地面升起,但是呢并没有在天空中消散,而是到了高处积聚了起来,似乎是因为上面好像是有什么堵着一样的。

    本来挺实在的地面在杜汶泽现在的脚下就感觉是没有下层堆积物的空中楼阁,仿佛就是一旦杜汶泽用力踩下去,这个家伙就是会因此碎掉,而杜汶泽就会掉入万丈深渊。

    这种奇奇怪怪的变化不仅仅是视觉与触觉,杜汶泽可以闻得见从那一个家伙身上飘来的恶臭味,就像是看见了呕吐物上面的蛆虫一样恶心。

    怪异,荒诞,不切实际,这些东西充斥着杜汶泽的五感,让杜汶泽感觉到从内心那里面传送而来的压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