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命运之轮逆转未来 就这?就这?

时间:2022-03-06作者:明月正月半

    张不凡一琢磨这个剧情是不是自己曾经有见过,缓了一会删除一下脑子里面无用的记忆,加快一下运载速度之后,张不凡意识到这不就是很早很早之前的灵幻片里面的剧情吗?

    就不说那么一部片的名字了只不过就是那么一个剧情里面姚老爷变成了任老爷,而这个起因也是因为迁坟,好端端地叫他火化结果他就是不听,最后也是死了。

    只不过就是人家任老爷就是有很明显的咬痕,但是呢这个姚老爷却是被某一个家伙劈开了颈部。

    但是实际上这个东西并不能代表什么,要知道有关于那一个东西的设定并不是那一个样子的。

    在那一些港片灵幻题材的片子里面似乎僵尸就是带上了喜欢吸人血的设定,但是呢实际上并不是这么一个样子的。

    一开始的僵尸不吸人血,自然也是不吃人肉的,但是呢这些概念的产生,这些概念在人们心里面形成实际上还是那些港片灵幻题材电影的功劳。

    他们将原来的僵尸的概念与西方吸血鬼的概念相互融合,这才有了现在今天这么一个僵尸的人物形象。

    虽然说这个东西很有可能就仅仅是一个巧合的因素在这里面,但是呢事实上在外面的的确确是有这么一个传说存在,以至于真的是有了这么一个传闻,那就是这个姚老爷的哥哥发生了尸变杀死了姚老爷了。

    到现在这个情况,张不凡终于是从那一个极限工具人李旭口中得到了那一个传说到底是什么。

    要知道这个村子一开始就是与外界实际上没有多么大的联系的,一直过的就是那一个“你来耕田我织布”的自给只给的小农经济生活。

    里面的人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朝代进来的,反正也就是那么一个样子,只不过一直都有这么一个传闻,那就是里面的人千万不可以出去,不然对于全村都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

    喜闻乐见的这里面的人之前祖上都是老老实实遵守着,但是呢后来呢这里面出了几个毛头小子,根本就不把这个当回事,就直接就山那头挖开了一个口子。

    不过呢这个过程就没有那么简单,就像是愚公移山一样,那几个毛头小子是那么一个样子,等他们老了就教给他们的祖孙也是这个样子,花了几代人就把这个通道也挖开了。

    而这里面破开了这一个口子,外面的人可以进来了,里面的人可以出去了,不过呢奇怪的事情就此开始了。

    整个小山村里面的白天就此缩短了,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个白天也就是越来越短了,就像是张不凡昨天的样子,虽然说已经是夏天了,但是呢四点就已经是暗下来了。

    而且如果说你在外面走着还可以听到什么女人的哭泣声音,或者是男人的叹息声,甚至说还有可能撞见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而就此之后,就算是死了人都会及早将其入土为安了,因为似乎之前就有着这么一件事情发生,那就是张不凡之前所听到的有一具尸体发生了尸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