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命运之轮逆转未来 间幕震雷

时间:2022-03-06作者:明月正月半

    “嘻嘻嘻……”从这个怪物身上发出高频率的叫声,他的嘴巴,不对,应该是他的口器流露出混有虫卵的口水,可以说这个家伙简直是从内在到外面都已经是扭曲了,就只是披着人类外壳的虫子而已啦!

    之前也说过这么一件事情,人类最为原始的情感就是繁衍以及暴力,而一旦是从人类降格成为了野兽的怪物身上这一点就会显得更加明显!

    他从他的眼睛看见了张不凡和邓惠两个人,说实在的他现在眼珠子根本就没有任何看的效果了,或者就是这么说那里面的眼球仅仅是装饰作用。

    当然了如果说你仔细看就会发现那一个家伙眼珠子并不是正常的那一种长出来的,而是像是直接就镶嵌进去的,如果说那里面的虫卵孵化出虫子没准就是可以将这个眼珠子从凹口处活生生地顶出来。

    但是这些并不是代表着他根本就看不见东西了,虽然说他失去了眼珠子观看的能力,但是呢这个家伙却是可以直接就通过他的“兄弟姐妹”的眼睛看见了周围所有的场景。

    不过呢他还是倾向于闻味道,而在他的世界里面嗅觉也遭到了修改,不对应该是扭曲了,对于虫族的味道就是甘甜如蜜,但是对于其他动物的味道就是一闻就是恶臭的破铁锈味。

    但是呢当他看见了张不凡他们的时候却是发生了异样,或者是就是与正常所不一样的事情就此发生了!

    他的的确确就是看见了两个人,但是呢他只闻到了一个人的气味,也就是说其中有一个家伙就这个样子被他所无视了。

    并不是说就是无视,而是真正意义上面的不知道,或者是隐身了,但是这个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在这个偌大的大自然里面就只是有着像是变色龙这种欺骗一个人眼睛的家伙,并没有存在那种可以随随便便欺骗一个人嗅觉的存在,所以说这个世界上蛇类才是比较制霸的道理。

    有一些常识的人都知道实际上蛇的视力并不怎么好,但是呢蛇主要是通过舌头。

    也就是说蛇具有敏锐的化学感官功能,亦即能精准地辨识气味,虽然牠并不像哺乳类动物或其它脊椎动物透过鼻孔可以直接嗅出空气中的微粒分子,但是蛇是透过口腔顶部的贾克布森氏器官,与蛇的舌头共同作用,达成嗅觉的功能。(当然一部分也是可以通过热觉感受到那一个家伙的位置的)

    但是呢并不会存在什么动物可以没有那一个家伙的气味,这里面并不是说是模拟,就像是变色龙一样,而是说没有,就是彻头彻尾的!

    但是呢他还是可以看见了那一个家伙的样子,是一个男人,一个并不算是有多么好看但是并不丑,也就是只能说是普普通通而已。

    不过呢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家伙却是完完全全就无法闻得到呢?

    而他看见了张不凡那一个瞬间的时候,他似乎看见了,看见了另一个家伙的样子。

    他回忆起来了那还是他还是属于人类的时候,就是在这个游乐园里面,有这么一个家伙撞见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