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命运之轮逆转未来 众所周知,未婚男子是极易有儿子的

时间:2022-03-06作者:明月正月半

    “终于……终于可以了……”其实张不凡也是猜到了,但是就是没有任何办法。

    那就是她之前说的都是为了拖延时间,包括告诉张不凡现在是什么样子的情况以及她的目的是什么。

    不过呢这个东西就是一个阳谋,而且还是那种非常非常显而易见的,因为张不凡必须要收集足够多的信息才可以找到方法。

    而她也是比较配合说出这些东西,当然是真实信息,要不然张不凡听都不会听的(那个女人的角度)。

    她怕的就是在那里之前张不凡乱动,结果真的是找出如何回去的方法,也就是在这里死去,所以说才会故意说这么多东西,为的就是吸引他的注意力。

    这里又不是真实的世界,在她真正的“实在”之前死去,实际上张不凡这一部分就会回归到原来的世界里面,也就是达到了真正的破局的效果。

    但是张不凡何许人也,会放着还没有解开的难题以及一大堆信息没分析完就离开吗?

    当然也是有她故意将张不凡的思维导向,解开这些东西就可以离开的这一部分因素。

    而且为了防止张不凡真的是做出这么一件事情,她还刻意将自己的手握住张不凡的心脏,不是有一句话说的好嘛,我得不到的,别人也休想得到。

    咳咳,当然不会是这一个样子的,要知道如果说在“实在”之前杀死张不凡,实际上就是帮助张不凡回去,所以说怎么可能会是这一句话呢?

    实际上就是在寻找一个绩点,一个可以合适出手的绩点。张不凡在这里死了,的的确确是可以回去,但是她却是有那么一刻的时间,可以精准抓住张不凡所有的身体。

    因为张不凡这一部分回去的依据,就是死后就会在茫茫多元时空里面找到张不凡身体,然后以最快速度回去,而这个整体大约只会有一个普朗克时间运转。

    所以说对于她而言,这个是没有办法的最后办法,因为和那个虚伪的家伙一样,她也是太想念他了。

    她还是不愿意用这种方法,比较失败率太高了,毕竟一个普朗克时间也要比那些一瞬间一刹那要来的短非常非常多了(普朗克时间的单位是十的负四十四次秒)。

    她实在是无法忍受他从自己身前离开了,虽然说张不凡对于他而言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但是也不妨碍她舔张不凡的身子,毕竟爱这种东西,日久生情嘛。

    但是好在张不凡并没有思考到暴力破局法,现在已经“实在”好了,那么张不凡这个就是不可能离开这里了,所以说她也没有必要将自己的手放在张不凡的心上了。

    并不是说她不小心,而是这里就是她所建立的,就像是每一个人的梦境里面那一个人就是绝对的掌握权力的人一样,而她在这里就是绝对的王者。

    所以说就这样的世界,天时地利都有了(这里也就是只有自己和张不凡,所以说人和不怎么重要了),张不凡要是说还能走掉了,那就是“时也命也运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