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命运之轮逆转未来 默剧(上)

时间:2022-03-06作者:明月正月半

    “早就知道了,这种东西并不能对我张不凡有任何作用,但是却是没有想到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嘛!”

    果然张不凡这个家伙就是典型的小人得志的样子,前一秒吓得脸上的表情就像是酱油撒在醋里面一样,现在又高兴的不得了。

    但是张不凡还是很负责地先用这个东西想一下那个所谓的到达天堂的方法。

    虽然说张不凡以他个人的角度来说,大家都是在红旗下面长大的,讲什么牛鬼蛇神,那都是封建糟粕思想。

    再说了去天堂的方法,张不凡并不知道,但是如果说是去西天的话,那么张不凡就可以找到一些快一点的方法。

    说得好听一些叫做将他直接进行人道处理了,说的稍微难听一些就是还要九九八十一难去拿那一本经书。

    张不凡知道这个东西实际上还是可以有用的,只要你不要多想就好了,只要精确想到那个你所要想的东西就好了!

    说到这里,张不凡就已经在这个可以说是在超级版本的某度娘化的大脑里面搜查那一个到底天堂的方法是什么。

    然后张不凡所得到的就是一片白,就像是张不凡查某些东西,结果就是所谓的生不逢时,查出来就是一些明明白白的白,上面赫然用黑色的文字写着三个大字,那就是404。

    看到这个东西,张不凡不由自主想到这些玩意,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张不凡反而是倒舒了一口气,有一种轻松的感觉。

    张不凡猜想可能是因为想必自己看迪奥这个家伙也是比较不爽吧,看见这个情况,张不凡也可以说这是天明如此,怪不了任何人。

    估计是可以遇见到迪奥这个家伙吃瘪的表情,那不就是夏天吃到冰淇淋,冬天大喝热汤面一样使得自己舒畅多了吗?

    但是不得不说这个白确实是让张不凡挺不舒服的,说真的,张不凡最讨厌的颜色就是这个白色。

    看见这个白,张不凡仿佛就像是在医院里面全是这么一片白的墙壁还有那一个个苍白肌肤的病人。

    很自然地张不凡就是直接想到了死亡,而且还是那一种孤独地死去。

    就好像是张不凡一个人待在一个空荡荡的巨大的白色墙壁的屋子里面,一眼望过去看不到边际的那种。

    所以说张不凡其实最讨厌的色彩就是白色也不是没有道理的,与其说张不凡讨厌白色,还不如说张不凡讨厌由他所衍生的东西。

    但是呢,张不凡这个说法并没有持续多久就被自己破了,因为他看见了一些别的东西了,而不是空白到几乎让人死亡让人孤独的白。

    与之前发生出现了那个金发碧眼的小男孩的场面不同,这个时候却是出现了类似查理卓别林的默剧一样的处理方式。

    就好像是张不凡后面有一个放映机一样,张不凡前面的白色上面出现了一个黑白灰色的小丑模样的家伙,那个家伙鬼魅地朝张不凡笑了一下。

    但是当张不凡往后面看的时候,并不能得到那一个放映机,还是那一个类似于屏幕一样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