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命运之轮逆转未来 《沙之书》(上)

时间:2022-03-06作者:明月正月半

    说来也是神奇,张不凡出来之后就是之前遇到迪奥这个家伙的场景,不过这一次就是没有迪奥这个家伙从出来了!

    这给张不凡一种莫名其妙的恍惚感,宛如加入了西重派的弟子一样。

    张不凡除了手中的那一个写着《沙之书》的书本有感觉重量之外,而且还是异常的重。

    其他的话,张不凡其实是就感觉自己仿佛就是在天空飘着,有一种飘飘然的感觉。

    “咦?你这是这么了?”一句话立马就让张不凡拉回到现实当中,甚至说张不凡都有一些冒冷汗,要是让慕容狗剩这个家伙发现了,可就真的不好玩了!

    但是张不凡又转念一想,这个慕容狗剩看起来也不像是那种有脑子的样子,自己刚刚那么一下,没准他还是没有看见。

    自己还是不要做太大的动作,以免真的暴露了!正所谓,弄巧成拙,说的就是这么一回事情。

    但是张不凡没有想到的是,在张不凡陷入思考,低下了脑袋的时候,慕容狗剩正在看着他,看着眼前这个男人的表情的那么一瞬间的变化。

    “没什么东西。”张不凡觉得这个东西有一些尴尬,所以说就故意抛出一个话题来转移一下注意力,“对了,这个东西怎么用呢?”

    “也就是直接打开,自己看就好了!”慕容狗剩似乎是受到了张不凡的计策,将话题给转开了。

    真的是一个憨憨啊,张不凡心里不免对于慕容狗剩的表现有一些藐视。

    虽然说张不凡一开始看见迪奥这个家伙对于慕容狗剩的态度可以看得出来自己似乎有一些判断失误了!

    但是张不凡最后还是选择了相信自己原来的决定,毕竟对于张不凡来说,真的是开始防备慕容狗剩,只是承认自己的错误。

    如果说这个慕容狗剩真的是有什么计划的话,张不凡也是相信自己是有办法解决这些东西的。

    所以说在张不凡的世界里面,慕容狗剩就是一个憨憨,就是一个龙鸣,即使他是伪装的,此时此刻他就得是这些东西。

    张不凡此时此刻也不敢磨磨唧唧了,虽然说张不凡已经从迪奥这个家伙身上得知了看这个《沙之书》会有一定的危险。

    但是张不凡没得选择了,他已经从迪奥这个家伙得知了所谓的里昂姆斯多家族的基本上的信息。

    这也是让张不凡产生了必须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单打独斗已经是不行的念头了!

    所以说为了完成对于迪奥这个家伙的现在的交易,还是说进一步和迪奥这个家伙进行交易,看这个《沙之书》就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想到这里,张不凡就已经做出了所谓的觉悟了,也就是那么一句话,既然一切都是无法改变了,那么你就只好享受了!

    张不凡动了,他用右手翻开来了这么一本书,动作丝毫没有一点的拖泥带水,却是让一旁的慕容狗剩有一些动容了。

    放在慕容狗剩那一个角度,不难可以看得出来,眼前这个家伙一定是知道了看了这个《沙之书》会有什么样子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