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团宠妹妹是神算大佬 第 43章 南宫瑾被苏夏公主抱了

时间:2022-03-02作者:陆月

    都顾不上满身的疲惫,抱着苏夏举高高:“怎么会呢,爹爹最疼夏宝了,爹爹抱你举高高。”

    要是让老爷子看到他把闺女弄哭了,老爷子非把他的皮剥了不可。

    苏夏最喜欢玩举高高了,没一会就发出了咯咯咯的笑声。

    老二有一种劫后余生的庆幸感。

    第二天做椅子的时候,苏夏哪里都没去,连弟弟们来找她,她都不出去,就搬了个小凳子坐在老二身边给他提意见。

    忙活了一整天,终于在太阳下山的时候将椅子坐出来。

    上面就跟普通的椅子一样,就是没有脚,下面用两个大轮子替代了。

    轮子还是从自己的板车里拆下来的。

    苏夏看到坐好的轮椅,兴奋地跑回房里:“小哥哥,会走路的椅子做好了,我抱你去坐坐。”

    老四从田里忙完回来,刚给南宫瑾换了药。

    这会没法看书,再加上大郎的书就那么几本,他看得倒背如流,也不想再看。

    没法出去走走,只能闭目养神。

    苏夏他们在院子里做带轮子的椅子的事情他是知道的,还有点期待。

    有了那样的椅子,他终于不用一直躺在床上了。

    然而,苏夏这话是让他睁开眼睛了,就是不是高兴的,是被吓到的。

    他一睁眼就看到苏夏出现在房里,连忙往床里面缩了缩:“蠢货,你不要靠近我,我不用你抱。”

    他堂堂南宫瑾,怎么可能让一个女的抱,还是个三岁的小娃娃。

    苏夏脚步没停,她现在正兴奋着呢,觉得小哥哥看到轮椅之后肯定会很高兴的。

    笑眯眯地说:‘“小哥哥,你放心,我力气很大,比我爹爹力气还要大,肯定不会让你摔了的。”

    南宫瑾傲娇的小脸上有些哀怨:“鬼不知道你力气很大,否则也不会把我的腿摔成这样。”

    说着说着,觉得这副哀怨的语气不配出现在他身上,他要板起脸。

    那张虽然稚嫩,但已经能隐隐看出长开之后是何等惊艳绝伦的脸上紧紧地绷着。

    语气冰冷地说道:“男女授受不亲,我是男的,你是女的,你不能抱我。”

    苏夏向来被家里教养着长大,就算整个苏家其他人都没得吃,苏老爷子和杨氏也会让她吃饱。

    她小脸上肉乎乎,福气满满。

    她捏捏自己的脸:“我不瘦呀,他们都说我胖乎乎的,我也不想亲小哥哥,那我为什么还不能抱小哥哥呀?”

    小哥哥真是奇怪。

    年纪又不大,还喜欢跟阿奶他们一样,说一些让人听不懂的话。

    南宫瑾觉得自己也变蠢了,还想着跟这蠢东西讲道理。

    他以后一定要离这蠢东西远一点。

    他没好气地解释:“我说的瘦瘦不是胖瘦的瘦,而是说男女之间不能直接接触,言谈或授受物件。”

    苏夏的好奇心被挑起来了,没有马上抱起南宫瑾,而是爬到床上去问他:

    “为什么呀,我哥哥们经常抱我呀,阿爷,爹爹,大伯,三叔,四叔也经常抱我的呀。

    娘亲跟大伯娘,三婶,四婶也会抱哥哥们呀。

    大家也会说话呀。

    为什么说男女之间不能直接接触,不能言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