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特种兵:开局暴打范天雷! 313,胡经的阴谋

时间:2022-03-01作者:特种之神

    有些尴尬的他咽了咽口水,随即从包里掏出一包华子来到跟前询问道:

    “今天晚上怎么是你在这儿来守夜啊,来抽根华子,你不呛嗓子吧!”

    满脸笑意的胖子摇了摇头,看着眼前的林志,他调侃说道: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我还不如来到自己喜欢的人跟前,好好的陪伴陪伴他呢!”

    听到这话,宁志下意识菊花一紧!

    看着眼前的家伙,他轻微咳嗽一声,随即关门进了屋子。

    然而不知为何,在门外边的胖子却在此时唱起了一首菊花台:

    “菊花残…满地伤…你的眼泪在何方?”

    听着屋外边的恐怖声音,宁志咽了咽口水,赶紧将脑袋捂在了被子里边儿,整个人浑身瑟瑟发抖。

    ………

    第2天清晨,一大早在一阵艰难的敲门声中,

    宁志缓缓的睁开了眼睛,看着进门来的江慕白,他赶紧上前抱住了大腿。

    “你这是怎么了呀?我是来让你跟着我一起出去的,别这么激动呀,人家看到了会误会的!”

    有些激动的宁志微微摇头,看着眼前的江慕白,他声嘶力竭的哽咽道:

    “你让我跟你住在一起吧,这实在是太煎熬了,每天都有一个变态守在我们跟前,这几天晚上我睡觉都不敢睡啊!”

    听到这个话,江慕白差点没忍住笑出声来!看着眼前破防哭泣的宁志,他拍了拍脑袋轻轻的说道:

    “好了,别闹了,这外边可没有什么变态,咱们现在跟着胡经出去看看,我估计这个家伙要干什么事情,你可要机灵一点!”

    听到这话,宁志整个人瞬间精神抖擞起来,毕竟他来这里的事情便是为了解决掉胡经这个家伙!

    现如今这家伙即将出行,一看就是有什么大动作要发生!

    若有所思的他看着跟前的江慕白,不由点头说道:

    “只要别让我跟着那个胖子在一起,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

    10分钟过后,坐在同一辆车子里的宁志,看着旁边的胖子,整个人的面容苦成了一片!

    有些尴尬的她,看了看前面的车辆,不由微微叹息!

    而杵在一旁的胖子笑了笑,下意识搂住了宁志的胳膊,调侃说道:

    “宁志,你是不是知道我要出去跟大哥做任务,所以专门来陪我的,你真的是太贴心了,我就喜欢你这样的,你放心吧,待会出去我会保护你的!”

    欲哭无泪的宁志听到这话,整个人叹了一口气,看着对他动手动脚的胖子,他心里一阵无奈!

    而在前边的车里,

    胡经看着沿途两岸的庄稼地,脸上露出了一缕笑意,回过头看了一眼江慕白,解释说道:

    “看到正在这里的罂粟了吗?他们每一亩几乎就卖几百块钱,而我却给他们1000块钱,所以说这就是他们愿意跟着我干的原因!你让他们这些人天天出去在街上乞讨,那实在是让人看不下去,还不如让我给他们一些生计呢!”

    听到这个话,江慕白的面色变得有些尴尬,看着在田地里忙活的那些老百姓,他的眼里充满了无奈!

    心想在西南亚这片地带,毒品已经成为了他们的日常生活所需!

    很多人都把这当成了天生需要种植的东西,想要将这种习惯改掉,那几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以民养民,你的办法的确不错,怪不得在西南亚这一方面你混的这么好呢!”

    听到江慕白的夸奖,胡经的脸上露出了一缕尴尬的笑意。

    转过身看了一眼四周,指着不远处的农田说道:

    “你错了,在这一片地带,我可不是混得最好的,在前面那一片山里面,有一个叫吴雅迪的,他才是最大的,这家伙一直在跟我作对,我恨不得一巴掌把他杀了!”

    “不过好歹这家伙进了监狱,所以最近没对我造成什么影响,不过这家伙马上就要出狱了,一旦他出来整个西南亚又是一阵腥风血雨啊,我为了保护这一片地方的安宁,所以必须得在他出来之前,找到控制这片的地方的办法!”

    面色淡然的江慕白微微点头,看着眼前心怀大义的胡经,他心里一阵唾弃!

    心想这家伙将贩毒说的这么深明大义,简直也是没谁了,若是让这家伙去参演电影,恐怕得个奥斯卡也是不成问题的。

    却在这时,车辆缓缓的停了下来,只见在车辆的前边儿,一家三口出现在他们的跟前!

    男的紧紧的站在最前边,女的则护住了自己的小儿子。满脸笑意的胡青打开车门,随即来到了一家三口的跟前说道:

    “你放心吧,安心进去吧,我是不会亏待你的家人的,等你杀了吴雅迪之后,你的家人我都会送到外国去,到时候他们会读最好的学校,过上最好的日子!”

    满脸激动的男人点了点头,回过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老婆孩子,他不由笑着说道:

    “多谢老大,我一定会记住你的,你放心吧,进了监狱我绝对会杀了他们的!”

    面色大人的胡经点了点头,随手一挥,几个小弟瞬间带着男人离开了这里!

    而在这男人驱车离开后不久,他转过身看向江慕白说道:

    “这是我派去杀吴亚迪的人,那家伙在监狱里对我有很大的影响存在,留着始终是一个祸害,不如提前下手杀了他!”

    “给他们孤儿寡母一人几个红包,让他们提前过下好日子,咱们走吧,别在这里呆着了!”

    看着眼中露出无助的孤儿寡母,江慕白不由微微叹息,心想在西南亚这片地区上,实在有太多这样的人了!

    它们饱受这些毒害的欺负,长久以来已经养成了奴隶的性格。

    若有所思的他转过身看了一眼胡经,不由轻声的询问道:

    “你怎么那么确定那个家伙能杀死吴雅迪,如果他杀不了,那怎么办呢?”

    不以为然的胡金哈哈一笑,他来到小男孩的身前,摸了摸脑袋,轻轻的说道:

    “杀不了就证明他的本事不行,所以很简单呀,咱们直接把他废了,不就行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