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特种兵:开局暴打范天雷! 303,刘亚楠

时间:2022-03-01作者:特种之神

    老实巴交的摩托车车主听到这话,面容不由微微一愣,看着掏出尼泊尔弯刀的江慕白,他略微有些尴尬,点了点头,随即笑嘻嘻的说道:

    “我懂了,我懂了,你肯定是本地人,就不像刚刚有一个大胖子,他要坐我的车,居然还遇到了检查,结果坐到一半他才掏出刀来,真的是太吓人了!”

    面色淡然的江慕白微微点头,在坐上车后并没有搭理这个摩托车车主,毕竟在这一片地区内,几乎每一个人都怀着坏心思。

    反过身看了一眼四周,当即指挥说道:

    “快点出发,那么多废话干什么?在这里逼逼,小心我把你的舌头给你割下来!”

    感到无语的摩托车车主点了点头,随即快步向着前方冲了去,很快便来到了检查地点,迫于江慕白的弯刀,他无奈又硬着头皮通过了关卡。

    ……

    夜色渐渐来临,在这一片小镇上的酒吧中,

    满脸笑意的宁志看着周围的热情女郎,以及跑过来跑过去的服务员们,他十分熟络的笑了笑,从包里掏出一份摇头丸,调侃说道:

    “姐姐,美女,想不想要这个东西啊?在这里蹦迪不来个这个东西是没有味道的,这玩意儿我保证是新品,跟你们以前吃的绝对不一样!”

    几个美女看到这一幕,脸上不由露出了一脸嫌弃的表情。

    这让宁志感到一些尴尬,看了一眼二人,随即向着其他方向走了去,再来到一个吧台后,当他看到刘亚兰坐在这里后,随即来到跟前说道:

    “这位美女,一个人在这里喝酒吗?这也太没意思了吧,想不想来点新鲜刺激的玩意儿?这玩意儿保证让你快乐的像神仙一样!”

    大毒枭刘亚楠看着眼前向自己推销毒品的宁志,脸上露出了一缕玩味的笑意!

    她转过身撇了一眼4周,淡淡的说道:

    “这片场子就是我的,你居然敢在我的场子上推销别人的东西,真的是太有意思了,你是不把我放在眼里吗!”

    听到这话,宁志的面色微微一变!

    来做卧底的他,看着眼前的刘亚楠,当即吓得往后退了两步,有些尴尬的他撇了一眼周遭围过来的服务生,调侃说道:

    “对不住啊,我也是出来混口饭吃,毕竟谁都是为了生活嘛,我要是得罪了你们,你就饶了我吧,我以后再也不敢了!姐姐你长得这么漂亮,咱们又是同一行的人,你肯定不会收拾我的对吗?”

    看着耍嘴皮子的宁志,刘亚男的脸上露出了一点笑意!

    她摇了摇头,周遭的服务员们纷纷离开了这里,拿着威士忌的她笑了笑调侃说道:

    “你就别在这里给我装了,把你的东西收起来吧,你这东西老套路了,这里的人根本就不吃你这玩意儿,看到这是什么了吗?去把它给我卖掉,如果你能把它卖掉,从此以后你就跟着我混就行了!”

    看着丢出来的白粉,宁志的脸上露出了一缕尴尬的神色!

    心想这刘亚楠不过是大毒枭啊,果然随手都带着这么多的毒粉!

    有些尴尬的她点了点头,连忙拿着毒粉朝着周遭走了去!

    谁知道刚一来到舞厅中央,他便看到一个戴着黑色帽子,身材高大,面容俊美的男人走了过来!

    有些跃跃欲试的宁志调侃道:

    “哥们,要不要来这个东西试一试呀,这东西,可是新品绝对比你以前吃的那些药新鲜多了!”

    来这里接受任务的江慕白微微一愣,看着眼前的宁志,他略微有些尴尬!

    心想这家伙就是潜伏在胡经,诺康等人中间的卧底。

    若有所思的他摇了摇头,转过身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刘亚兰,淡淡的说道:

    “我是亚兰姐的人,你就别给我推销了,去别的地方玩吧,我现在没工夫跟你说话!”

    撂下这么一句话,江慕白随即朝着酒吧的刘亚楠走了去!

    愣在原地的宁志微微一愣,心想这个男人究竟是谁呢?

    而在酒吧桌子跟前,刘亚楠看着来到这里的江慕白,不由微微一笑!

    撇了一眼跟前的家伙淡淡的说道:

    “你就是他们派来接头的人吗?似乎是有些晚了,我在这里已经等了你很久了,你好像不懂江湖规矩啊!”

    背着黑色布料带的江慕白微微摇头,转过身看了一眼4周,心想根据原剧情来看,这里很快会被那些安全人员扫毒。

    “我现在没有功夫跟你在这里废话,你要是想不被抓的话,就现在跟我走!”

    听到这话,刘亚楠的脸上露出一缕警惕的神色,看着转身就要离开的江慕白,她随即跟了上去!

    处在不远处的宁志看到这一幕,也感到十分的疑惑,正打算跟着他们上去时,突然身后门传来了密密麻麻的脚步声,紧接着一个个安全人员冲了上来。

    “你们这些家伙都把身份证给我拿出来让我看看,你们居然敢在这里喝酒,你们成年了吗?”

    “快跑啊,今天是我的18岁生日,居然第1次来酒吧,就被这些人给抓住了,这也太倒霉了吧,快点跑快点跑!”

    “不准动,不准动,我告诉你这里不准动,你们都给我留在这里!”

    ……

    在一阵剧烈的奔跑中,拉着刘亚男手的江慕白,很快便来到了一辆宝马车的跟前!

    面色淡然的他回过头看了一眼身后的女人,淡淡的说道:

    “你要的东西就在后备箱里,其他的没什么了,我做的事情已经做完了,我要走了,下次再见!”

    撩下这么一句话,江慕白正打算转身离开这里时,却看到刘亚楠径直抓住了他的胳膊!

    面带笑意的她微微摇头,淡然的说道:

    “你这个人看起来很冷酷,是我喜欢的,不如跟着我干吧,你那个老大不赚钱的,一年到头也就几百万,如果你跟了我,我让你一年至少赚几个亿!”

    听到这话,江慕白面色微微一变,看着眼前上钩的女人,他随即笑了笑,回应道:

    “我凭什么相信你说的是真的,除非你能证明给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