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特种兵:开局暴打范天雷! 182,托马斯的挑衅!

时间:2022-03-01作者:特种之神

    夜色笼罩下,随着众人渐渐褪去身上的衣服!

    4周吹来的寒风,让每个人的脸上挂满了冰霜。

    坐在吉普车上的大卫教官笑了笑,拿起一个鸡腿吃了两口,调侃道:

    “还是那句老话,坚持不了的,现在退出在你们的国旗下,把你们的头盔放下,就可以离开这里!”

    “坚持住的,就接着忍耐,因为我会用各式各样的办法来折磨你们,这才仅仅只是开始,而且也不是比赛考核的内容,开始吧!”

    随着大卫教官一声令下,四周的士兵们纷纷将手上的高压水枪对准了众人。

    一条条水龙落在众人的身上后,刺骨的寒冷让他们一阵砸舌。

    抱着胳膊的江慕白微微摇头,在感受到身上的寒冷过后,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雷战,发现这家伙依旧面无表情。

    “tmd好爽啊,有种你们再来几条啊,就这么点水,怎么够大爷,我享受啊,快来啊!”

    “没错一点都不能,你们就这么点本事吗?也太没意思了吧,亏我还把衣服给脱了,还有没有更厉害的水了!”

    “开什么玩笑,大晚上的就用这个来对付我们,你还不如让我回家睡觉呢,就你这折磨也不行啊,教官再来点更厉害的吧!”

    “没吃饭吗?你们把手里的水龙头再开大一点呀,就这么点水怎么能够冲刷我们身上的汗呢?快一点,我还想洗个澡呢,能不能给我拿一点沐浴液过来?”

    ……

    几个拿着高压水枪的士兵听到这些特种兵的嘲讽过后,他们的面色变得有些难看。

    看着眼前这些胳膊比他们大腿还要粗的特种兵们,随即加大了阀门!

    处在一旁的大卫教官笑了笑,不由把目光落在了江慕白的身上。

    若有所思的他微微摇头,当即来到跟前,拿起了一根水龙头。

    一开阀门,便对着江慕白射了起来!

    “你们这么喜欢折磨,那我就多给你们来一点吧,我还是头一次听到这么变态的要求呢!”

    听到大卫教官这么一说,江慕白略微有些尴尬?

    心想这些人要求的,他可没有要求啊!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从3:10开始不间断的水柱攻击,一直持续到了6:10!

    就算是钢铁也经受不住这样的冲刷,渐渐的很多人忍受不住这样的折磨,倒在了地上任由其喷洒。

    而还在坚持的江慕白雷战等人,则依旧犹如坚不可摧的石头一般立在原地!

    尤其是江慕白,在大卫教官刻意的针对下,足足有三根高压水枪对着他不断的疯狂冲击。

    然而他始终都没有动一下脚步,这让一旁的雷战暗自心惊!

    心想换作是自己来的话,恐怕早就被这三根高压水枪冲倒在地了!

    可这家伙硬是眉头也没有皱一下,整个人跟一块臭石头一般立在那里,一动不动。

    “好结束,看来你们这里边还是有硬汉存在的呀!”

    “给你们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8点过后我会在校场上等着你们!”

    面色难看的大卫教官看着立在原地,一动不动,犹如一块臭石头的江慕白,他略微有一丝不高兴!

    心想自己一晚上用了三根高压水枪,对这个家伙不停地冲刷,结果这家伙跟个石头一样,动也没有动一下,这让他心里一片震惊。

    待人走后,无论是倒在地上还是站在原地的特种兵们,纷纷把目光看向了江慕白。

    “我靠,这个来自龙国的特种兵有点东西啊,三根高压手枪对着他冲,刷了两个多小时,他居然一点动静都没有,这是什么体魄!”

    “谁知道呀,他这身体素质我太羡慕了,你看他身上的肌肉十分均匀,完全就是一个练家子呀,这不会是龙国会功夫的家伙吧?”

    “旁边那个家伙也是龙国的人,你看他身上的肌肉也是均匀的,说不定这两个家伙都会功夫呀,看来这一次特种兵比赛里边来了硬茬子!”

    “真是绝了,我是看着三根高压水枪对着他不停的冲刷,结果这家伙连眉头都没有走一下,真的是一个硬汉呀!”

    ……

    处在人群里面的托马斯微微一笑,看着不远处的江慕白,他的嘴角微微扬了起来!

    转过身看了一眼旁边的樱花国特种兵调侃道:

    “捂着屁股干什么?难不成还疼啊?就这么点儿都忍耐不了,你没资格当我的女朋友!”

    “赶紧滚吧,我不想再看到你再让我看到你,我会废了你的,你这样的废物真的是太废物了!”

    满脸委屈的樱花国特种兵咽了咽口水,看到眼前这个大魔王放弃了自己,他心里一阵激动,当即一瘸一拐捂着屁股离开了这里。

    “你小子挺强呀,要不要咱们来比试一下呀?”

    缓缓睁开眼睛的江慕白,还没来得及挪动一下脚步,便听到身旁传来了挑衅的声音!

    他回头一看,一个戴着墨镜,人高马大,浑身都是肌肉疙瘩的男人在看着他!

    那猥琐的眼神,让他一阵尴尬。

    “你什么意思?”

    一旁的雷战看到这一幕,当即拦到了江慕白的身前,看着眼前海豹突击队的家伙,淡然的问道:

    “我的战友刚刚经过了高强度的训练,恐怕没有时间和你比试吧,你们海豹突击队的人不会趁此机会欺负人吧?”

    不以为然的托马斯笑了笑,瞥了一眼跟前的雷战,调侃说道:

    “不好意思,我不是那种小人,我的意思是接下来的训练之中,咱们不妨比试一下!”

    “无论是死是残,这都是咱们自己愿意的,如何呀!”

    听到这血淋淋的挑战,雷战的面色变得有些难看。

    正打算说点什么时,却听到后边的江慕白调侃道:

    “真的吗?那实在是太好了,如果你能让这里的教官答应的话,那么我可以答应你!”

    满脸笑意的托马斯点了点头,看着眼前的江慕白如此嚣张,他点头道:

    “放心吧,特种兵比赛都是这样的,我已经参加了好几届了,这是一个默认的规则,你无需要担心他们会干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