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特种兵:开局暴打范天雷! 148,知晓真相的何晨光!

时间:2022-03-01作者:特种之神

    “其次是这个任务难度实在太大了,对于你现在的身体素质以及各方面能力来看,根本不适应!”

    见范天雷没有回答,江慕白随即又开口说道:

    “但是最重要的原因,还是怕蝎子将你们之间的事情抖出来了,这样我怕何晨光会对你做出一些不利的事情!”

    听到这话,范天雷心里一片苦楚,看着眼前的江慕白,他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毕竟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10年,现在让他想起来都有些难受。

    可事情已经发生了,他又能怎么办呢?

    有些感慨的他回过头看了一眼天上的太阳,淡淡的说道:

    “我承认当年10年前在做任务的时候,如果不是我一味的矫情,也许我就不会害死他的父亲,但这件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也无能为力呀!”

    “身为军人,在战场上会发生任何事故,这都是必然会接受的,如果他非要怪我,我也没有办法是吧?!”

    面色淡然的江慕白点了点头,听到范天雷这么一说,他正打算说点什么时。

    突然旁边传来了一声怒喝声,回头一看,发现红着眼睛的何晨光当即从草堆里跑了出来。

    “范天雷,你这个杂种,你刚刚在说什么?你快给我说清楚,我父亲到底是怎么死的!”

    冲出来的何晨光双眼通红,在听到江慕白二人的对话后,他整个人感到一阵心痛不已!

    忍不住的他随即从草垛里边跑了出来,对着范天雷大喊道!

    有些尴尬的范天雷看到这一幕,一时间不知道如何是好!

    他万万没想到何晨光这家伙,居然躲在附近偷窥他。

    “晨光,你冷静点,不要激动啊,这件事情搞清楚再说啊!”

    “对呀,晨光,你不要激动啊,还没事情没搞清楚呢,你在这里激动什么呀?你们两个快拉住他呀!”

    ……

    激动不已的何晨光,下意识的冲来想要给范天雷一拳!

    却被尾随而来的王彦斌,李二牛硬生生的拦在了原地。

    有些尴尬的江慕白叹了一口气,瞥了一眼范天雷说道:

    “照我看呀,这件事既然被他知道了,你还不如跟他交代一下,不然这件事情迟早会成为你们之间的芥蒂的,你觉得呢?”

    听到江慕白这么一说,无可奈何的范天乐也只能点了点头。

    他看着处于暴怒状态下的何晨光,当即叹息说道:

    “何晨光啊,我好歹也是你的叔叔,这件事情的确是我对不起你也对不起你的父亲,可我跟他是战友在战场上,他的确把后背给了我!”

    “而我也把后背给了他,只能说敌人太过于强大,导致让我受了伤,而你的父亲为了救我才有了这么一场意外事故!”

    “与其说是我害死他的,不如说他是为了保护我才牺牲掉的,所以我觉得也没有必要有这么大的火气!”

    双眼通红的何晨光听到这话,整个人心痛不已!

    从他当兵以来,他便一直追寻着自己父亲真正死亡的原因!

    直到在和范天雷这个家伙接触过后,他便觉得这死亡原因有些蹊跷!

    毕竟以他父亲的身手,在整个狼牙特种大队中都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可偏偏在这一场小任务之中,却为了救一个范天雷而牺牲在了遥远的边境。

    “你这个混蛋,你就是在强词夺理,我父亲,如果不是被你这个家伙给坑了的话,他绝对不会死掉的!”

    “我好恨你啊,你让我从小没了父亲,没有了父亲的爱意,你这个家伙不配作为人啊,我今天要杀了你,你给我过来我要杀了你!”

    看着暴怒连连的何晨光,范天雷一时之间有些害怕!

    他回过头看了一眼江慕白,连忙说道:

    “好像有些不太行啊,我怎么感觉他有激动呢,你可要保护好我呀!”

    不以为然的江慕白笑了笑,看着处在一旁的何晨光,他也不好多说什么!

    在看到王艳兵和李二牛故意松手过后,他更是直接转让到了一边。

    “我靠,怎么抓不住他呀,快救救我呀,别让他打我呀,我这把身子骨怎么经得住他打呀!”

    “别打我的脸,我靠,快来救救我了,你们还在看戏啊,我受不了了,别打我了,我靠,你们别打我了!”

    挣脱束缚的何晨光,犹如一头猛兽一般,当即将范天雷扑倒在地!

    密密麻麻的拳头朝着他的身上落了下去,惨叫连连的声音当即此起彼伏响了起来?

    处在一旁的王艳兵,李二牛看到这一幕心里一阵悲伤,毕竟何晨光知晓了自己父亲的死亡原因,换做是他们也会感到无比的愤怒的。

    “打也打了,骂也骂了,何晨光,适可而止吧,打死了人你也会付出代价的!”

    不断发泄怒火的何晨光听到身后的声音,他整个人才算清醒了一些!

    看着身下鼻青脸肿的范天雷,他怒喝到:

    “范天雷,你把我父亲坑死的事情,我会记你一辈子的,别让我在战场上碰到你,否则你会知道下场的!”

    鼻青脸肿的范天雷叹了一口气,看着从自己身上离开的何晨光,他一时之间有些害怕!

    心想这下子可就完了,以后自己在红细胞小组的日子更加不会好过了。

    ………

    与此同时,在东海市的某处广场之上,一辆宾利悄然来到了这里。

    停靠到马路边上后,戴着墨镜的蝎子从上边走了下来。

    看着跟前的广场太阳花标志,他的嘴角不由微微扬了起来。

    尾随在他身后的几个小弟,更是肆无忌惮的笑着说道:

    “这个位置挺不错呀,居高临下,的确可以看到很多东西,老大咱们就在这儿吧!”

    “没错,你们看这里还有很多美女啊,时不时的看一下美女也不错呀,还是挺长眼的呀!”

    听到小弟们的调侃,蝎子点了点头,打了一个响指,几人便从宾利的后备箱里掏出了几个箱子。

    他转过身看向不远处的广场笑着说道:

    “来吧,跟这些家伙的游戏已经开始了,你们可要给力一点呀,察蔡他们已经来了,咱们等着看好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