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特种兵:开局暴打范天雷! 107,深山迷踪!

时间:2022-03-01作者:特种之神

    一天过后,在了无人烟的深山里,满脸涂着色彩的江慕白看了一眼身后众人,他的脸上露出了些许笑意。

    随手用匕首抓起一根无毒的蛇笑着说道:

    “鸵鸟,你刚刚不是饿了吗?来送你一根辣条吃吃,应该味道不错吧?”

    跟在后边的鸵鸟笑了笑,看着已经死透了的蛇,他不由调侃说道:

    “这玩意儿还是你自己留着吧,我可不吃他,我有别的东西!”

    撂下这么一句话,鸵鸟从一旁的石头下掏出了两条蚯蚓。

    随意的在手上搓了搓,便一口吞了下去,处在身后的卫生员看到这一幕,忍不住嫌弃道:

    “我说你就别装了好吗?你这背包里装的全都是食物,你以为我们不知道啊,都在瞪着你呢!”

    “麻溜的啊,是你自己掏出来,还是我们给你抢啊?真的,走了大半天了,还不知道集体贡献一下!”

    听到这话,鸵鸟的老脸瞬间通红一片。

    在他的背包里,的确装了很多的食物,至于其他的弹药物资却装的很少,要是这件事让狗头老高知道了,估计他又少不了一顿骂

    看了一眼众人,他连忙掏出几根火腿肠笑着说道:

    “各位大哥心情好呗,老高他们那一组去了别处,待会儿咱们碰面了,可不要说我有这些东西啊!”

    “来来来,快,一人一根,多吃一点,别跟我客气,我多的去了!”

    一言难尽的喜娃叹了一口气,接过火腿肠吃了两口,便看向了4周。

    打开地图一看,他顿时发现这上边好像没有他们的位置。

    有些奇怪的他回过头看了一眼江慕白,询问道:

    “江大哥,咱们好像来到一处无人区了,这里似乎并没有我们想要找的人啊!”

    不以为然的江慕白微微一笑,看着手里的地图摇了摇头,当即将其收了起来。

    他之所以带着众人来到这里,并不是为了躲猫猫。

    而是因为他知道,这里是雷克明等人的必经之路。

    他们这两支队伍一心为了敌人的重要资源前进,所以在一般的小路上根本碰不到他们。

    想要抓住他们,唯有来到这不平常的路上。

    “这吃东西吧,吃饱了喝足了,你就知道为什么来这里了!”

    撂下这么一句话,江慕白随即将手中的火腿肠塞进了嘴里。

    拿起望远镜变向4周看了去,只见这附近根根古树苍天,根本就没有人影的存在。

    可直觉告诉他,眼镜蛇小队的a队极有可能正在向这里靠近。

    “江大哥,你说老高他们奔着蓝军的重要资源基地去了,会不会成功啊?就他们投毒,下毒这两招,我觉得都用烂了吧!”

    处在身后的小庄咽了咽口水,来到其跟前,笑着问道。

    “有没有用我不知道,不过雷克明他们的目标也是这样的,所以说也叫以牙还牙,看谁来的更快一点吧!”

    “不过有一点我觉得很清楚,那就是老高他们要是还是沿着这套路去干的话,恐怕要被雷克明来个瓮中捉鳖!”

    听到江慕白这么一说,一旁的老炮觉得说的十分在理。

    他点了点头,来到身旁指着上面的地图说道:

    “根据我们所看,范天雷他们已经径直来到了蓝军的正面部!”

    “如果雷克明不对他们下手,那么他们就可以进行直接打击,现在完全就是2换1的准备啊!”

    抱着胳膊的陈排长笑了笑,看着说的津津有味的二人,他脸上露出了一缕玩味的笑容。

    看了一眼前面的树林笑着调侃道:

    “你们两个家伙什么脑子啊,江慕白给你们说了半天还懂不起吗?这哪里是2换1啊!”

    “这一次拿范天雷做诱饵,明摆着就是让雷克明上当,他要是不上当,就等着丢驹保帅吧!”

    话语刚落,不远处的树林里突然传来了小鸟的叫声。

    几人听闻这个声音,随即麻溜的趴在地上,不敢乱动分毫。

    一旁的卫生员笑了笑,悄悄的说道:

    “你看这些家伙还喜欢用鸟语,真的是令人感到奇怪,待会儿他看到我们的时候,不会哭起来吧!”

    正在几人埋伏之际,却见前边不远处的树林里。

    一道道浑身挂满吉利服的身影,悄然出现在这里。

    行踪诡灭的他们缓缓前进着,再来到一处小树河沟后,他们停下了脚步。

    为首的士兵看了一眼4周,直觉告诉他这里有危险存在。

    下意识做了一个后退手势,却发现在身后突然传来了一声枪响。

    “所有人分开,有埋伏有埋伏,快分开进行射击!”

    “完犊子了,我中弹了,不是说好这条路十分隐蔽的吗?怎么一来到这里就被人抓住了了,他们这完全是在守株待兔吧!”

    “真没劲,这直接就中弹了,我倒要看看是谁在这里埋伏我们!”

    ……

    随着密密麻麻的枪声消失,刚抵达这里的眼镜蛇队顿时全军覆没。

    紧接着在前边的小山坡上,江慕白等人缓缓地走了下来。

    看着眼前这些倒在地上选择投降的家伙们,他们脸上露出了些许笑意。

    “看起来也没有狗头老高说的那么玄乎呀,战斗力还是挺弱的呀,这才几分钟过去,一个活的都没有了!”

    走到跟前的鸵鸟笑了笑,看着眼前的几个人,他不由调侃说道。

    “我说这位兄弟,不带这么侮辱人的吧,你们这是埋伏,偷袭我们还大言不惭了呗,有本事咱们来单挑一下!”

    躺在地上的一个眼镜蛇队特种兵笑了笑,瞥了了一眼鸵鸟不服气的说道。

    却见鸵鸟满不在乎的说道:

    “我说这位兄弟你有没有搞清楚状况,就你现在这模样,已经是个死人了!”

    “你不会违背演习规则,起来还跟我单挑一下吧,我不妨给你们队长说一下呀!”

    听到这话,倒在地上的几个眼镜蛇特种兵,顿时翻了翻白眼,不再选择多说一句话。

    处在一旁的江慕白看了一眼时间,估摸了一下大概雷克明他们也发起了攻击,不由笑道说道:

    “麻烦了,兄弟们,把你们身上的衣服借我穿一下吧,现在你们是死人,请听我们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