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圣光救不了艾泽拉斯 005 师徒重逢

时间:2022-02-26作者:魔能机甲

    夏尔操控着胯下的战马,小心翼翼的避开港口大道上摩肩接踵的商人或是冒险者。

    原本血色十字军与瓦德玛尔领主联盟的时候,提尔之手的港口可谓是又破又烂。

    地处东部王国大路最东边的提尔之手的港口,并没有十分优良的航道。

    不管是去南方的暴风城王国亦或者北方的奎尔萨拉斯,从这里的港口出发都要远远地绕一个大圈。

    远没有将货物通过陆路运送到安多哈尔,然后顺着河道向南一路驶入南海镇出海来的方便快捷。

    若不是提尔之手拥有和魔法王国奎尔萨拉斯链接的道路,让一些不方便走西边航道的商人只能通过这里进入奎尔萨拉斯的话,想必这个商业港口早就被拆成了渔港吧。

    在提尔之手成为了洛丹伦王国目前唯一的一座掌握在人类一方手中的港口之后,来自联盟成员的各种物资和援助都纷纷运送到了这里。

    而无数想要从灾难中发财的商人或是冒险者也冒着危险带着自己的全副身家或是宝贵的性命来到了提尔之手。

    然而那些隶属于瓦德玛尔的官员仍抱着之前的想法,不断地在这些人员或是物资之中上下齐手,从瓦德玛尔以下全都吃了个满嘴流油。

    在夏尔和布丽奇特借着提尔之手倒卖军资的案件暴起发难,将瓦德玛尔和他的心腹们全部软禁之后,夏尔在出发前往奎尔萨拉斯前详细的写了一分借鉴自蓝星的各种道听途说的城市建筑方案留给了布丽奇特以供参考。

    而老阿比迪斯接管了提尔之手之后,也将夏尔的方案按照艾泽拉斯和本地的实际情况修修补补之后作为了提尔之手改造的蓝图。

    过去那座道路上遍布着污泥和粪水混合成的秽物、空气中充斥着海腥味和鱼类腐烂散发的恶臭混合成恶心味道的港口如今已经被参考夏尔的已经重新修建的新港口取代了。

    四条长长的码头笔直的朝着大海延伸着,宽阔的船位可以容纳八艘船只同时入港。

    碎石铺就的道路两旁是略带倾斜的有着盖板的排污暗渠,它们直直的通向海中,道路上的积水和秽物可以轻松的通过暗渠被清理干净。

    巨大的港口区也被分门分类的划出了一个个区域:有针对冒险者的发布来自提尔之手市政厅的或是商人们的,比如清理城市周围各种危险生物或保护商人前往某个危险地区等等等等的任务区。

    有围出了一个个小格子,让商人们摆放货物来和冒险者或是提尔之手的居民进行交易的商业区。

    而周围则有数十名身穿血色十字军战袍的士兵手持棍棒腰挎长剑,不断的在港口区巡逻。他们负责充当监管者,处理港口区发生的各种小偷小摸或是交易纠纷等案件。

    短短的数个月内,在合理的规划布局、巨大的人流量和公正严格的执法者三重加持下,港口区很快就有了一大批定居者,慢慢的扩展成了一座小小的新城,与提尔之手链接在了一起。

    对于这座自亡灵天灾爆发后第一座新出现的城市,不少血色十字军的军官都提议要给它取一个充满着希望寓意的名字。

    夏尔骑着战马漫步朝着停在码头上的一艘在船帆上画着血色十字军印记的巨大帆船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