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圣光救不了艾泽拉斯 007 哈杜伦和鱼人

时间:2022-02-26作者:魔能机甲

    哈杜伦·明翼率领的远行者部队在天灾入侵之时且战且退,直到在银月城大门保卫战之中,城防部队的最高指挥官——游侠将军希尔瓦娜斯·风行者战死。

    他们才溃败到了晴风村这座略显偏僻的小镇,和远行者的大部队失去了联系。

    在天灾攻破了银月城之后的几个月里,哈杜伦·明翼和他手下残存的远行者们一边在晴风村建立防御抵抗来自死亡之痕的亡灵部队的侵扰,一边不断的试图联系上任何可能的银月城的幸存者。

    然而他和手下的远行者们除了联系上了几个在天灾军团攻击下幸存的村庄以外,唯一得到的消息就是银月城之中仍有为数不少的抵抗者在依托着残存的城防设施艰难的抵抗着城中遍布的天灾军团的进攻。

    虽然从一名逃出银月城的潜行者口中得知了这个还算令人振奋的消息,但是哈杜伦·明翼却几乎毫无办法。

    他手中残存的远行者游侠的数量实在是太过稀少,而且又缺乏各种物资,这些兵力用来防守晴风村和周围的村落就已经捉襟见肘,实在没有余力去攻打占据了银月城的亡灵天灾将那些被困在城中的同胞拯救出来。

    本以为只有等到得到了王国破灭正率领着自己手下庞大法师团队从达拉然返回的凯尔萨斯殿下回到奎尔萨拉斯之后才能有所行动,然而还没有等到王子殿下,却等来了一波意想不到的客人。

    来自同样被天灾军团灭国的洛丹伦王国遗民组成的血色十字军。

    在得知夏尔率领部队赶到奎尔萨拉斯是为了履行人类和高等精灵签订的已有上千年的盟约之时,哈杜伦·明翼不禁为自己曾经在“银月议会”之中关于是否退出联盟的议题投出了赞同票而感到了羞愧。

    在得到了夏尔和他手中这一千余名精锐的血色十字军战士的帮助后,哈杜伦·明翼终于有了足够的兵力来实施他制定的计划。

    —————————————————————————————————————————

    晴风村的一处民宅之中,哈杜伦·明翼拿着一只木棍,指着摊在木桌上的奎尔萨拉斯外围的地图向夏尔和他手下的军官解释着自己的计划。

    “我们所在的晴风村西北方不远处就是奎尔萨拉斯的军港——阳帆港。在天灾入侵之时那里遭到了数以千计的石像鬼的袭击,我们的舰队几乎是毫无准备就被炸沉在了港口之中。无数英勇的士兵也惨死在那些可怕怪物的袭击之中。”

    他点了点地图上一个并没有标注有建筑的出海口,继续说道。

    “虽然我们的舰队几乎全灭,但我派出的探子却汇报说在阳帆港之中发现了大量储存的,原本是要运到奎尔丹尼斯的军需物资——包括十几台崭新的魔法弩车!”

    和暗夜精灵因为缺少能够大范围清扫地面单位的法师,所以需要发射出能够大范围清扫地面的飞刃的投刃车不同。

    高等精灵并不缺乏能够大范围清理战场的法师,反而缺少能够击破坚固堡垒或是反魔法设施的攻城单位,于是他们将精力投入到了如何加强攻城单位单点的爆发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