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圣光救不了艾泽拉斯 019 血色十字军的建立

时间:2022-02-26作者:魔能机甲

    夏尔伸直手臂在天空画了几圈,布丽奇特骑着战马率领着身后的步兵向东方的缺口补去,将敌人逃跑的路线牢牢的堵死。

    然后夏尔夹紧马腹一马当先,带着身后的骑兵们冲垮了前方挡路的亡灵,朝着不远处被数百名低阶亡灵保护起来的死灵法师冲去。

    死灵法师看着远处被一名女骑士带领的步兵牢牢堵住的逃跑路线,再看看前方骑着高头大马如入无人之境径将路上所有挡路的亡灵全部砍成碎块,径直朝着自己冲来的圣骑士,他那长时间接触死灵能量变得骨瘦形销,如同骷髅一样的脸颊上露出了绝望的神色。

    自从提尔之手和壁炉谷结盟,提尔之手开始供应壁炉谷急缺的粮食和军需物资之后,壁炉谷正式兵分两路,一路由赛丹·达索汉率领在安多哈尔外围修建防线。

    在他的统帅下,壁炉谷的战士顽强的击退了数十次从安多哈尔城中冲出的,想要阻止他们修建防线的亡灵大部队,成功的建起了连绵的防御工事将安多哈尔城区的亡灵天灾堵在了城里,两方陷入了尴尬的境地。

    人类一方能够凭借着防御工事不断的击败袭来的亡灵,但是却没有能力突破乌瑟尔生前留下的阵地,杀进防卫森严的安多哈尔城区之中。

    而亡灵天灾一方空有庞大的数量却因为高阶战力缺乏,没有一锤定音的效果,一旦进攻达索汉阵地的势头被堵住,很快就会在由圣骑士带领的精锐小队的突击下被剿灭,于是为了避免损失,安多哈尔的控制者—恐惧魔王瓦里玛萨斯选择命令自己手下的亡灵严阵以待不再主动出击。

    由达索汉带领的这一部分兵力只能与亡灵天灾蹲在各自的防线之中大眼瞪小眼,都拿对方毫无办法。

    但是另一面,占据了壁垒关的壁炉谷部队则在手持神剑灰烬使者的老莫格莱尼的带领下,一路势如破竹。

    在洛丹伦王城地区的亡灵天灾军团派遣多支部队围攻壁垒关的战斗中,老莫格莱尼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硬生生以一人之力在万军之中将处在重重保护之下天灾指挥官斩于剑下,一举瓦解了壁垒关的危机,也因为这场战斗中他如同天神下凡一般的身姿,士兵们开始尊称老莫格莱尼为灰烬使者!

    在解决了壁垒关的危机之后,老莫格莱尼甚至还亲自带领了一支精锐的小队深入到了遍布亡灵的提瑞斯法林地地区,与东部的数个仍在抵抗亡灵的小镇恢复了联络,并在坐落在东北方山脉之中的一座废弃的教堂那里建立了一个据点,在那里指挥提瑞斯法林地地区的抵抗势力。

    而提尔之手这边,在夏尔身体恢复之后。被分别掌管军事的老阿比迪斯和掌管政事的瓦德玛尔一同任命为提尔之手第三大队指挥官。提尔之手总指挥官是老阿比迪斯,现在也被称为大将军阿比迪斯。

    第一大队是提尔之手之中的精锐,由老阿比迪斯亲自指挥,目前正在攻打亡灵天灾的重镇考林路口,但是面对里面由狡诈奸猾的巫妖所统领的数量众多种类齐全的亡灵天灾军队,他们一直没有什么进展。

    第二大队由瓦德玛尔的亲信军官担任指挥官,人数最多但是实力并不强大的他们负责的是防御提尔之手的城墙和外围被收复的领土,算是二线的守备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