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圣光救不了艾泽拉斯 014 战(中)

时间:2022-02-26作者:魔能机甲

    所以,在与亡灵天灾的交战之中,最为重要的就是正面抗住海量亡灵潮水般的进攻不崩溃,然后用一支战力强大的精锐小队,对这支军队的首脑——巫妖或死亡骑士进行斩首。

    只要能成功击杀作为亡灵大军控制者的巫妖或是死亡骑士,那么那些失去了控制的只会凭借本能行事的无脑低阶亡灵就不过是土鸡瓦狗,轻而易举就能被轻松剿灭。

    从斥候那里并没有得到这支部队的指挥官,死亡骑士黑衣玛杜克出没在农场的消息。

    瓦德玛尔现在有些犯难。

    好不容易得到了三名强大圣骑士的帮助,本以为可以一举将这支一直徘徊在提尔之手外围,时刻威胁着城市的亡灵大军剿灭。

    但是如果这次没有击杀作为天灾指挥官的黑衣玛杜克,那么过不了多久他就会再次集结一支大军,重新威胁到提尔之手的生存。

    瓦德玛尔将眼神望向坐在大帐之中,他的右手处的夏尔和阿比迪斯父女,想要听听他们的意见。

    三人对视一眼。

    夏尔注视着坐在上首处的瓦德玛尔领主,冷静的帮助他分析道:“瓦德玛尔大人,目前我们最担心的就是黑衣玛杜克找到那条不知道隐藏在哪里的走私者小道,然后率领大军绕过城墙,突然袭击城市中心,对么?”

    坐在大帐之中的瓦德玛尔和提尔之手的诸位军官都微微点头,表示确实如同夏尔所说。

    “如果仅仅只有玛杜克自己和一小部分精锐亡灵袭击提尔之手呢?”

    瓦德玛尔和手下的军官面面相觑,迟疑的说道:“如果只是玛杜克和一小队亡灵的话,我可以保证我的士兵们会让他们有来无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