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重生成悍妇家的小锦鲤 第488 未来的宁王妃求见

时间:2022-02-24作者:暮色

    你现在跟怪物,又有什么区别?

    徐荣杰在心中腹诽了一句,但脸上却丝毫没有任何表情的显露出来,“你不打算跟朕解释下?”

    林青璃耸耸肩,双眸无辜的看着徐荣杰:

    “皇上,我跟你说过,我这辈子,除了跪拜天地、父母之外,不能跪拜任何人,包括你,也不行,不然可是会触怒上天的哟。”

    “珍妃的下场,皇上看到了么?你说,这雷,要是落到人的身上,会不会这炸的支离破碎,最后只剩下一滩烂肉?”

    徐荣杰不怀疑。

    “朕允许你,以后见任何人,都可不下跪行礼。”

    “谢皇上,”林青璃轻笑,“皇上圣明。”

    徐荣杰看了她一眼,没说话,转身朝外面走去,走出许远,才说道,“去大兴寺的请的慈恩大师入宫,另外让钦天监的那群饭桶,都滚过来见朕。”

    “谁敢不来,就地正法。”

    徐荣杰面色森冷,他现在很肯定,如果画是出自林青璃之手,再加上她刚才的诡异,这地龙翻身之事,十有八九事真的。

    更可恶的事,钦天监这群饭桶,在流言传出来之后,他就让她们去大兴寺附近去查看,回报说没事,不会发生地龙翻身的情况。

    都事一群饭桶,这都看不出来。

    一想到地龙翻身的后果,徐荣杰的脸色瞬间冷了下去,只怕到时被有心人一个的煽动,这大业的百年基业,怕是要乱了。

    绝不能允许这种情况出现,徐荣杰咬牙,一定有办法解决才是。

    ------------------------

    林青璃可不会管这一幕会给皇帝带来多大的震撼,他更不想说,这一切都是她故意的,不让他相信,又怎么能让他的下定决心让百姓离开?

    回了房,林青璃给自己倒了一杯茶,刚想喝,手中的杯子便落在了桌子上,“谁,出来吧?”

    “主子,是我!”

    一个看着陌生的丫鬟,从内室走了出来,恭敬的朝林青璃行礼。

    那熟悉的嗓音,林青璃愣了下,“惊绝?”

    “小姐,是我!”林惊绝把自己脸上的人皮面具撕掉,露出她原本的面容。

    林青璃惊奇,但更担心的是她,眼神谨慎的左右看了一下,“你怎么进来了?你知不知道,这里面随时都有可能会有危险。”

    “快从这里离开,出去,听到没有。”

    “主子不必担心,这个都是我们四人商量好了的,”惊绝摇头,“我进宫陪伴主子,同时给主子传递消息。”

    林青璃知道自己是难把她劝走,的确自己也需要有人告诉自己一些消息,当下拉惊绝坐了下去,“来,给我说说,外面怎样了?”

    “我干爹干娘她们离开了没有?我哥和徐起呢?”

    “小姐,韩夫人已带着韩家小姐少爷的离开,韩侯爷和青奕少爷没有离京,淮南王也不曾离京。淮南王为了求的皇帝放小姐离开,在宫殿门口跪了两天两夜。”

    “但皇帝只是见了他一面,就把他给赶了出去,另外,青奕少爷和韩侯爷布置下的机关,现在已经全部露了出来。”

    “在他们的引导之下,现在京城的百姓,都变得慌乱起来,不少百姓已经携带家眷准备出城,整个京城乱了起来。”

    林青璃点头,叹气,这并不是她所想,但如果不提前做好防备,一旦灾难降临,想跑都跑不了。

    “好了,我知道了。”

    “惊绝,既然你进来了,那这几天你就先躲在我房里,有什么不对的话,你就先行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