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这个明星很异常 029 只是近黄昏

时间:2022-02-23作者:超能汪

    唐游随手拿出一颗乒乓球,看了一眼上面的数字是“3”,紧接着便举起来向镜头展示。

    “好的,数字3,对应主题为分手。这一次,你该不会又要从小学三年级的那次经历中找灵感了吧?”

    听完林宇宙开玩笑的话,选手们全都笑了起来。

    唐游却说道:“这次不用小学三年级的经历了,其实我初三的时候倒是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直到现在都无法忘怀的感情经历。”

    “哦?”

    林宇宙适时表达出好奇。

    便听唐游继续说道:

    “那是我的初恋,我们在一起一共只有三个月时间,有一天,她突然给我发了一条短信,内容直到现在我还记得清清楚楚。

    短信是这样写的:对不起,我们分手吧,如果今生我们注定擦肩而过,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远快乐,然后收起所有的点点情意,期待来生与你相遇。

    当我看完这条短信,只觉得心都碎了。”

    其他人此时都安静下来,只见唐游以一副追忆的伤感神情说道:

    “没想到两分钟后,她又发了一条短信过来,这次的内容是:我刚刚的短信发错人了。

    然后,我们就真的分手了。”

    当唐游说到这里,有人已经反应过来了。

    玛德,被骗了,一开始讲得这么深情,这特么原来并不是个真实的故事。

    “所以说这是个笑话对吧?”

    林宇宙一副无语神情问道。

    唐游摊开手:“当然啊,不过这个笑话是不是太冷了,为什么大家都没笑?”

    这话说了过后,一些选手才一边摇头一边笑了起来。

    唐游这便已经抽签完毕,他将两颗乒乓球递给一旁的工作人员,然后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其他人开始继续抽签。

    唐游一边看热闹,一边却在思考,自己第二轮晋级赛选什么歌曲好呢?

    分手情歌,可以选择的经典之作不要太多啦!

    不是唐游凡尔赛,事实就是如此,抄袭狗就是无敌的。

    “但爱像泡沫,如果能够看破,有什么难过……”

    “情歌的词何必押韵,就算我是k歌之王,也不见得把爱情唱得完美……”

    “写下你的关于,描述我如何爱你,你却微笑着离我而去……”

    “她只是我的妹妹,妹妹说紫色很有韵味……”

    无数的旋律在脑海中回响。

    太难选了!

    没过多久,李长空上台抽签了,第一个箱子他抽中了25号,第二个箱子他则抽中了数字“1”。

    然后这家伙一脸纠结模样,林宇宙问他原因。

    结果他臭屁地来了一句:“我也没有过暗恋的经历啊,从小到大一直都是老妹儿们排队追求我!”

    ……

    时间又过了一个多小时,36名选手的表演顺序和主题选择抽签环节终于告一段落。

    《金牌唱作人》第一次录制,就此完美收官。

    这次的录制内容将分为三期节目进行播出。

    第一期于6月19号周五晚上7点40准时在魔都卫视播放。

    当然,届时也可以用手机或者电脑在极光tv上观看同步实时直播。

    而下一次的录制时间也定了下来,从6月22号录到6月25号,总共四天时间。

    其中前三天会录制选手们的创作排练跟彩排过程,第四天录晋级舞台。

    走出魔都卫视综艺影视基地的大门,唐游和陈园园站在路边,等待着刚刚叫好的专车到来。

    他们并不打算坐节目组的大巴回酒店。

    毕竟晋级了,找个好点的馆子庆祝一下是必须的。

    时间已经快到傍晚七点。

    半抹殷红色的夕阳挂在远方城市天际线,暗金色的天空浮动着大块大块的云朵,它们在夕阳的辉映下呈现出火焰一般的嫣红。

    真是难道的美景,可是人们步履匆匆,很多时候便错过了这些近在身边的美好事物。

    唐游此刻面对眼前的景色,不由放空了心思。

    只见夕阳映照下,那云絮在天空中飘动,就像置身于轻纱般的美梦似的,能让人忘记世间一切纷扰。

    片刻后,夕阳吻地的轻响,划分了白天与黑夜。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唐游感慨了一句,这时候,他打的专车终于姗姗来迟。

    他也已经明白第二轮舞台,他应该选择哪首歌曲了。

    那是一首他上辈子经历过一次失恋后,曾经循环播放了无数次的歌曲。

    ……

    去魔都一家很有名的本帮菜吃了一餐,两人花费了560。

    可惜食物都太甜,不怎么合唐游口味。

    回到酒店,唐游很快便接到了郁晚晴的视频通话请求。

    当唐游把自己以四盏灯的成绩第一个晋级的消息告诉郁晚晴。

    这小妮子眼睛闪着光,开心地说道:“我就知道是这样的结果,《勋章》真的好好听!”

    当初《勋章》录音室版本刚刚做好,就被郁晚晴缠着要试听。

    唐游觉得自己毕竟是个害羞的不懂得拒绝女孩子的男孩子,所以便依言将mp3文件发送了过去。

    “对了,你是明天上午八点二十的飞机到魔都机场是吗,我到时候去接你吧。”

    “好呀,我会走vip通道,你就在出口等我。”

    “你有想好我们明天去哪儿玩吗?”

    “放心,我都已经计划好了,上午去魔都水族馆看海豚,中午在附近一家很有名的新式分子料理餐厅吃饭,下午我想去看城隍庙,还有逛附近的豫园,晚上我们再去外滩散步。”

    “行程排这么满,不会很累吗?”

    “可是我好不容易就一天休息时间诶,后天我就要去魔都卫视一档综艺做飞行嘉宾,是你自己之前答应要陪我好好玩一天的,现在又嫌累。”

    唐游笑了笑,机智回复:“我不怕累,主要是怕把你累着了。”

    “你现在说话怎么有花言巧语的迹象了,你以前可没这么会聊天。”

    面对郁晚晴的疑问,唐游回答道:“主要是监狱里面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大概是我被他们带坏了吧。”

    唐游提到监狱,本来是想玩个前世的梗,但这似乎勾起了郁晚晴不好的回忆,她脸上的笑容收了下来。

    唐游便赶紧转移话题道:“话说你真能确保我们两个明天去人多的地方,不会被认出来吗?”

    “放心吧,我的助理小何姐可是伪装大师!”

    接下来,两人又聊了十几分钟,这才挂断视频通话。

    唐游选择早早睡觉,第二天六点多,他便起床了。

    他先去租车公司的地下车库找到了头天晚上网上下单的一辆suv,然后开车回到酒店。

    拿好行李放后备箱,在前台退了房,接上睡眼惺忪的陈园园,继续开车前往魔都机场。

    在车上吃了早餐,穿戴好口罩眼镜渔夫帽三件套,唐游便在vip通道出口等待着郁晚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