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这个明星很异常 015 风波恶

时间:2022-02-23作者:超能汪

    陈丹发布的微博内容是这样写的:

    “大家好,我是演员陈丹,同时也是一个母亲。

    去年,我的儿子被人无故袭击,导致右耳失聪,直到现在,有时候我跟儿子说话时声音小了一点,他就会跟我说:妈妈你再说一遍,我没听见。

    作为一个母亲,每次听到这话,我的心都是碎的。

    幸好,法律是公正的,那个打我儿子的人最终也进了监狱,不过从始至终,这个人都没有站出来跟我们一家人说过一句道歉的话。

    而现在,这个人已经出狱了,最近还接受了采访。

    他居然在采访中说:不会跟我儿子廖一楠道歉,也不后悔打他。而且他的言语中还意有所指,似乎一切都是因为我儿子的过错,所以被他打是活该。

    当我看完这个采访,我是愤怒的。

    因为我的儿子廖一楠,从小就是一个善良、正直、孝顺、有责任心的孩子。

    我现在站出来发这条微博,就是想要表明我的儿子并没有做错什么,他本不应该遭遇这一切,更不应该被一个劣迹斑斑的罪犯诽谤!”

    陈丹的这条微博下面,廖一楠的粉丝纷纷留言。

    “@唐游,人渣,败类,道歉!”

    “阿姨别伤心,我们一直都在,我们都相信廖一楠是个很优秀很善良的人,他值得被这个世界温柔对待。”

    “看到阿姨说自己心碎了,我的眼泪已经忍不住掉下来了。廖一楠,此后余生,你一定要好好的。至于唐游这个垃圾,************”

    ……

    而廖俊波则转发了陈丹的这条微博,只评论了一句话:“娱乐圈,不是藏污纳垢的地方!”

    ……

    燕京四环,一栋价值超过两亿的独栋别墅内。

    一名保养很好,风韵犹存的妇女正坐在沙发上打电话。

    正是廖一楠的母亲陈丹。

    最近两年,廖俊波和陈丹夫妻两人已经逐渐远离演艺圈事业。

    目前趁着微商风口,开了一家化妆品公司,靠着两人的名气和人脉混得风生水起,身家也翻了数倍。

    很快陈丹挂断电话,便对一旁的廖俊波说道:“你也赶紧找你的那些有名气的朋友,到微博上帮忙声援一下啊,就算不评论,给我的那条微博转发点赞一下也行。”

    廖俊波面色沉静,砸吧了一口茶,这才不疾不徐开口说道:“放心,我心里有谱,这次肯定让那个小儿翻不了身。”

    ……

    与此同时,陈园园正忧心忡忡地看着手机,特别是看完廖俊波的那条转发内容,其中蕴含的险恶,让她的脸不由有些煞白。

    所谓杀人诛心不过如此。

    廖俊波就差没直说让唐游滚出娱乐圈了。

    “我就说那段不后悔打人的话应该让星球音乐那边删除的,老板明显低估了事态发展的严重性啊!”

    陈园园赶紧打电话给唐游。

    “老板……”

    然而唐游直接打断了她:“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情况我也了解了,让子弹飞一会儿。”

    “让子弹飞一会儿,什么意思,老板,这个时候了你还开玩笑,这次搞不好最坏的结果就是你直接退出娱乐圈。”

    陈园园内心焦急,话语中都没那么客气了。

    哎,没人懂这个梗啊。

    唐游只得说道:“其实我现在手里面有廖一楠的实锤视频黑料,待会儿就发。”

    “真的吗?是什么类型的黑料视频,能管用吗?老板,你别待会儿了,有就赶紧发,马上转移热度才是正经事。”

    “别急,让子弹飞……呃,我的意思是让网络上的这群跳梁小丑们再使劲儿蹦跶一会儿,我先挂了啊。”

    唐游直接挂断电话,然后打开微博私聊,继续跟人讨价还价。

    一刻钟前。

    唐游本来正在家里制作纯音乐《main titles》,趁着休息的间隙,打开微博,便看见自己上热搜了。

    廖一楠父母亲自下场开撕自己,而且看架势是要让自己彻底消失在娱乐圈才会善罢甘休。

    情况发展出乎了他的意料,他承认自己的确有些失算了。

    正当他思考着解决办法的时候,他发现有一个微博账号锲而不舍连续给他发私信。

    猜测可能是骂自己的,但他还是点开了。

    结果便看见对方一直重复发送一句话:“我有廖一楠视频黑料,请尽快回复我。”

    唐游来了兴趣,直接发送了一个问号的表情。

    对方也不废话,很快发来了两张视频截图。

    图片显示的位置是在一处地下停车场。

    第一张图是一个年轻男人刚刚从一辆四座轿跑上下车。

    第二张图则显示这名男子左拥右抱,搂着两个姿色尚佳的女人站在车旁,男子头朝向左边嘟起嘴唇,似乎正要亲吻左边的女人。

    图片中的男人都是侧脸,但唐游一眼就认出来这人正是廖一楠。

    好家伙,这人渣还玩得挺花呀。

    唐游突然有点想笑,他想起廖一楠在网上可是有“和尚”的人设。

    在粉丝心目中,他就是那种一看见女生就会脸红的大男孩。

    甚至有一张粉丝经常使用的廖一楠的表情包,内容是廖一楠面对身旁的一位女艺人露出一脸嫌弃的表情,并配文“女人请你离我远点”。

    紧接着,对方又发来一大段或许是早已编辑好的文字:

    “不用怀疑截图的真实性,我是廖一楠一个粉丝站的站姐,专门跟拍私图的,刚好拍到了廖一楠带着两个女人回家。

    完整视频里有清晰地拍下他的正脸,同时还有他亲吻两个女人的片段。

    目前我已经脱粉了,我觉得游少你现在应该很需要这段视频,一口价,三十万。”

    狗屁站姐,不就是私生粉吗?

    而且还把拍到的明星隐私拿出来卖,还跟我狮子大开口。

    唐游厌恶廖一楠,但也同时唾弃明星私生粉行为。

    不过对方说得很对,他现在确实非常需要这段视频。

    虽然有了这段视频不能完全打廖一楠一家子的脸。

    毕竟这段黑料视频,跟唐游当初揍廖一楠以及现在引发的一系列争议一毛线都不相关。

    但用来转移话题和带节奏足矣。

    如今廖一楠父母廖俊波和陈丹不仅亲自下场发微博怼唐游,甚至还有一些跟他们交好的名人出来站队。

    “一楠是我看着长大的,我相信他是一个好孩子。”

    这是知名主持人谢燕转发评论陈丹的微博,她是陈丹多年的闺蜜。

    “确实应该肃清娱乐圈的不正之风了。”

    又是一位大佬出来发话,这次是歌唱界老前辈刘振华,这位老人如今已经年过七十,是真正的娱乐圈重量级人物。

    不过这位大佬因为前些年乱接不良厂商代言广告,引发了一些争议,有段时间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了。

    ……

    这就是人脉!

    这就是势!

    随着陈丹廖俊波的发博,又有一堆名人出来背书。

    对于这些老艺术家们,很多网友都是有一种天然的好感和亲近感。

    于是,不单是廖一楠的粉丝怒斥唐游。

    网上的吃瓜群众们也一边倒跟风站队。

    一边在廖俊波陈丹微博下发言支持,一边把唐游都快骂出屎来。

    他之前的各种陈年黑历史,不管是真的假的,全被网友们翻找出来。

    各大社交平台让唐游滚出娱乐圈的口号不绝于耳。

    ……

    江头未是风波恶,别有人间行路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