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这个明星很异常 010 在一起好吗

时间:2022-02-23作者:超能汪

    星球音乐新歌榜每隔一个小时便会更新一次。

    下午5点钟,《if you》冲到第7的位置。

    6点钟,稳步上升至第5。

    7点钟,再接再厉,这次直接第3了。

    然后便是唐游穿越到这个世界后,第二次登上微博热搜。

    这次的词条内容是#唐游新歌《if you》好好听#。

    有不少网友在看到这个词条的第一反应,下意识地以为是在反讽呢。

    结果点进去一看,发现大多数网友都真心实意地评论唐游新歌真的很好听,其中还包括很多娱乐圈大v博主,知名乐评人等等。

    于是,这部分网友按耐不住好奇,纷纷前往试听这首《if you》,大部分人听完后发现还真不赖。

    到了晚上9点钟,《if you》终于上升到新歌榜第二的成绩,仅次于高泽的那首《爱要说出口》。

    作为隐藏了身份的唐游粉丝的小杨,每到整点便会打开星球音乐排行榜看一眼,此刻在看到最新排名后,内心激动异常。

    不过她还是抑制住了自己的情绪,因为此刻在宿舍中。

    虽然今天是520,但其他舍友都是单身狗,因此也全都在宿舍里。

    与此同时,小杨的室友兼闺蜜,也是之前跟她一起搭乘地铁的同伴,此时正在宿舍里外放音乐。

    而且放的正是唐游的新歌《if you》。

    这让小杨非常开心,要知道对方原本算是唐游的路人黑。

    但是在她之前从微博热搜上发现《if you》,并试听以后,居然立刻就爱上了这首歌,现在已经在宿舍循环播放半小时了。

    而且,同伴还到处安利起这首歌,不但向室友安利,还发朋友圈,发班级群。

    小杨被她安利后,还装模作样说这首歌听着挺一般的,没想到对方嘴角一撇:“鉴赏水平太低!”

    小杨听后差点没笑出声来。

    ……

    而此时的唐游已经淡定下来,他没有再去关注微博上的评论,也不去刷新后台销售成绩,此时正拿着手机,在玩一款消消乐类型的手游。

    一边点点点消消消,心里面却突然生出想要玩一把《王者荣耀》的强烈欲/望。

    只不过,这个世界上居然没有类似lol和王者荣耀这种推塔类moba游戏。

    最火的一款多人在线对战游戏倒是跟前世的守望先锋非常类似。

    这时候,手机振动,一个微信的聊天小界面弹出。

    唐游暂停游戏。

    “老板,明天什么安排呀?”

    唐游看见陈园园发来的信息,打字回复到:“之前不都说了吗,在家休息啊。”

    “哦,我就问一下。”

    然后没有了下文,唐游有些奇怪,也没多想,继续玩他的消消乐。

    与此同时,出租房内的陈园园双手时不时飞快打字。

    “我刚刚问了,老板明天就待在家里休息。”

    “老板最近过得挺好的,今天发了新歌,已经冲到新歌榜第二了,他刚刚杀青了一部网络大电影,是他自编自导自演的呢。”

    “是一部恐怖片,但拍摄形式非常特别,是以拍纪录片的方法来拍恐怖片,这是老板的主意,我觉得这就是一个天才想法。”

    “真的,我感觉老板出狱后整个人都跟之前不一样了,也不乱发脾气了,成熟了很多,当然上次地铁上吓老太太是个意外。”

    “对了,郁老师,你明天千万别把我通风报信的事情说漏嘴了啊!”

    一边微信聊着天,陈园园脸上居然不自觉露出了姨母笑。

    ……

    唐游等到凌晨十二点,这才查看了各个音乐平台最新的后台销售数据。

    发布新歌第一天的12个小时,总共卖出66万张,这个成绩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

    虽然不少新歌第一天的销售数据是最好的,但唐游相信,《if you》的口碑依然处在发酵期。

    明天24小时的销售数据应该不会比今天差。

    并且,《if you》这首歌极大概率成为白金单曲,钻石单曲也不是不能展望一下。

    按照规则,单曲全网销售破500万张,就能获得华夏音乐协会白金单曲认证,破1000万张,则获得钻石单曲认证。

    当然,还有一个白银单曲认证,只需要100万张销量就能达成。

    而原主之前一共有两首钻石单曲,5首白金单曲。

    只不过这些都与现在的唐游无关了,原主跟前公司解约后,属于他的那部分歌曲版权,被前公司一次性买断了。

    ……

    第二天,唐游一觉睡到九点半才施施然起床。

    总算是把瞌睡补足了。

    起来后首先看了一眼星球音乐新歌排行榜,依然被高泽死死压在第二名的位置。

    喝了杯牛奶当做早餐,他去到小区旁边的超市买了一堆食材,准备给自己做一顿丰盛的午餐。

    上一世,唐游是一名非常热爱美食的人,不但喜欢吃,自己一有时间还会钻研厨艺。

    他自己跟着视频学会了很多菜的做法,各大菜系的名菜均有研究,在朋友们面前自号“中华小厨神”,只不过每当这个时候朋友们都管他叫“中华小畜生”。

    买完食材回家,已经快十一点了。

    先给排骨焯水洗净,玉米胡萝卜切块。

    砂锅中加水烧热后,再将所有食材放入,并加上一块拍扁的老姜,一把提前洗净泡好的豆子,最后盖上锅盖。

    唐游已经在脑海中想象玉米胡萝卜排骨汤的清甜滋味了。

    接下来,他还准备做一道回锅肉,一道杭椒皮蛋,这两样都是他的拿手好菜。

    正把一块高档黑猪五花肉丢进水中,准备先将其煮熟。

    这时候门铃响了。

    难道是园园姐?

    唐游基本上没啥别的朋友,这样想也很正常。

    当他打开门,看到屋外的人,却一下子愣住了。

    怎么会是她?

    郁晚晴站在门口,她头戴一顶时尚白色棒球帽,上身是宝蓝色轻薄毛绒材质单衣,下身七分牛仔裤勾勒出她修长匀称的腿部曲线。

    此时,她眼眸如星,看向唐游。

    好漂亮的女孩!

    唐游感觉有些词穷了,没法具体描述出对方的美丽,只感到心跳加速。

    肯定又是原主的记忆作祟影响我,他赶紧避开了郁晚晴的视线。

    只是,她来干什么?

    她是原主的前女友,但是记忆中双方已经斩断关系了才对。

    呃,前女友的说法其实也不太对,准确来说是前准女友,毕竟没有正式表白确定关系。

    当初,原主被法院判刑后,他知道自己必须得为这段感情画上一个句号了。

    原主当时只是个十九岁的少年,对待感情,他是矛盾,幼稚,甚至可笑的。

    但是他明白,以当时的情形,他不能再耽误郁晚晴了。

    如果两人的关系曝光,舆论会毁了她的。

    于是,当郁晚晴以朋友的身份跟着律师到看守所来看望他时,他只能狠心说道:“就这样吧,我们以后永远都不要再相见了。”

    她泪流满面,他低头不语。

    那么现在,面对原主的前准女友,我该做些什么?

    就这么一直站着,好尴尬呀!

    “你知道我最近在做什么吗?”

    好在,对方先开口了,只是这话问得唐游有点摸不着头脑。

    他摇了摇头,轻声道:“不知道。”

    “我在拍郑东导演的新电影,郑东导演你知道吧?”

    唐游点头:“知道,恭喜啊。”

    郑东可是华语圈大导演,冲奖之王,在原主的记忆中,还在一次活动现场见过对方呢。

    郁晚晴眨了眨眼:“那你也应该知道郑东导演拍电影有个规矩吧。

    没有极其重要的事情,郑导是绝不允许在他电影拍摄途中,有主演请假的。”

    唐游不明白她现在说这些干什么,感觉有些奇怪。

    只听郁晚晴用叙述的语气继续说道:

    “昨天我听了你的那首新歌《if you》,听完两遍后我就做下了一个决定,那就是我要来见一见你。

    可是见你就得向剧组请假,但我以什么理由请假呢?

    我原本打算编造一个合理的理由,可惜我跟助理一起思考了半个小时,硬是没想到一个能同时说服我的经纪人静姐以及郑导的理由。

    看来我确实没什么撒谎的天赋。

    但是我一定是要来见你的。

    所以我决定先瞒着静姐,直接硬着头皮去跟郑导请假了。

    郑导问我原因。

    我只说要去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郑导表情很严肃,我以为他要发脾气了,结果他只是说了一句:事情真的很重要吗?

    我回答:很重要,重要到能够影响到我的整个人生。

    我已经准备好挨骂,但郑导没有骂我,甚至没有问我具体是什么事情,然后便准了我一天假。

    我想,郑导这么信任我,肯定是我平时拍戏很乖巧的缘故吧。

    你知道的,我从来就是个听话的孩子,跟你不一样。”

    说到这里,她嘴角上扬,露出浅浅的笑,如同一朵含苞欲放的碧玉兰。

    她看向唐游,眸子里闪着光。

    “现在,我就要来完成这件很重要的事情了,这件事情就是来见你,然后问你一句话。”

    顿了顿,她说出了那句话:“我们在一起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