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您完全不害怕是吧? 9.似乎把握住了阿克阿教团的命脉

时间:2022-03-22作者:康特罗布

    卡特琳的工作经验非常老道。

    即便是一个部门的主管突然死亡,甚至还被人割了腰子这种案件,她也并非一点经验都没有。

    毕竟虽然主管突然暴毙的次数不多,但在数月之前,阿瓦隆公司的前任boss杨刻就是突然死掉的,那件事就是卡特琳和几个代行者一起进行的调查。

    虽然最后得到的结果就是前任boss的确是自杀,但当时处理那次案件的部分经验和方法在这一次的案件里也是能用上的。

    “从各种意义上来说这次的情况和上次都很像。”

    “boss之前死掉的时候身上中了七枪,脸上还挂着一把直入脑壳的斧子,死不瞑目——在结果出来以前,恐怕没人能想到他是自杀吧,而这次的情况没准儿…”

    卡特琳虽然在之前审问那些员工的时候多次否定过自杀这个可能,但等到她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她还真就不得不承认——管理部的主管在自杀以前觉得好玩就把自己的腰子给藏起来了…这件事还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

    毕竟他们这是个需要近距离接触那些异灵的公司,员工的压力大到把人逼疯的事情卡特琳都见过好多次了,所以这种稀奇古怪的想法或许在别的地方不常见,但是在这个公司……只能说习惯就好了。

    因为公司里的怪人真的挺多的。

    诶。

    一想到这里,卡特琳就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

    虽然她心里也觉得没准是自杀,但是在结果出来以前她也不会肯定自己的某个猜测。

    “但线索几乎没有外加上公司里的怪人有很大一部分都不能用逻辑来分析,所以这次的事情应该还是要用上次的最终方案了。”

    ——那就是利用异灵的力量!

    这种案子只要没办法去盘逻辑,那么人类就毫无办法,可异灵就不同了。

    有的异灵就是有那种能看对方死亡回放的能力。

    不过这种能力很稀有,而持有这种能力又能交流的就更稀有了,然后在双重稀有之下对方还要愿意与人类合作,还不能太危险,最好还要不会有对死亡回放造假的能力……

    能满足以上这些条件的,卡特琳思来想去,结果也只能想到上次帮忙探查出boss死因的那个异灵了。

    编号no.29,代号是——三眼。

    有他那第三只眼睛上的力量的话,就一定能得知管理部的主管到底是怎么死的。

    但……

    “上次3号代行者直接骗了对方,这次对方大概不会愿意帮忙了吧。”

    “就算是想要威胁它——去逼迫一个不会死,不会疼,被刺激了可能还会直接暴走的家伙…肯定也是行不通的吧。”

    卡特琳喃喃自语,最终她的声音还是在这深邃的长廊当中化为了一声长叹。

    诶——!

    事情越来越麻烦了!

    ……

    这件事怎么会麻烦到现在这个份儿上!

    华恋和白楼看着在面前不断做着自我介绍,并且非常坚定的要申请加入教团的李骁,她俩都不由自主的产生了这样的想法。

    毕竟这件事本来应该很简单才对啊。

    利用华恋的能力去骗个男人回来,然后就要点对方的血,甚至要的数量也不多——这样的事情不是应该很轻松才对吗?

    可能力人没控制住不说,之前华恋觉得自己的能力一定没问题,所以就光明正大的把李骁带回来,给后续的计划做铺垫的行为现在也让她们自掘坟墓!

    那么多人都看到她带着李骁回来了,要是李骁直接失踪了,那和直接当着卡特琳的面把李骁扛起来,并且对她高呼——美人只配强者拥有——还有什么区别!?

    而且要是今天找上李骁的是阿克阿教团的其他人,那么这会儿干脆让教团冒着被公司发现的风险直接把李骁带走也不是不行。

    可为了更好的保护李骁,今天行动的偏偏就是在公司内部的教团成员里战斗力最强的华恋!

    华恋所在的捕捉部队2队1组好不容易才自然而然的剩下她自己一个人,这种毫无破绽,自然发生的情况非常难得,所以华恋后续还有一个只有这个状态下的她才能去完成的,很重要的任务!

    只是为了绑架李骁而把华恋给暴露出来,顺带废弃掉后续的一系列计划……

    嗯…

    要是神恩仪式能直接成功,那只能说不赚。

    要是神恩仪式再不断失败……那就血亏!

    所以直接暴露出华恋是不可能的,但让李骁加入教团…

    “你们还有什么好犹豫的,你们要进行神恩仪式,那只要我也是教团的人,你们这边会很方便的吧。而且我未来可是有资格成为阿瓦隆异灵管理公司的首领的,到时候我这个教团的人掌握了公司,对你们来说也应该会有利可图吧。”

    李骁说的头头是道。

    “所以你们还有什么可犹豫的!”

    看着李骁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华恋就好像上课的小学生一样,弱弱的举起了自己的手。

    “那个,虽然我这么问不太好,但你突然做出这样的决定真的好吗。毕竟我们阿克阿教团可是很古老的教团,而且从古至今一个活着的叛徒都没有,你能理解吗?”

    听到华恋这么说,李骁干脆坐在椅子上一边翘着二郎腿,一边耸肩摊手,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

    “我不想当献血机器,既然要献血那么我就需要把这件事的好处最大化的争取到——我身为教团成员,我的血能为神恩仪式提供帮助的话,那没准我还能混个傀儡圣子当当呢。”

    “要是我不加入教团,那我的定位就不说了——而且到时候我和你们不是一伙儿的,我不舒服你们也会担心,这还有什么可纠结的?”

    “我知道了你们这么多秘密,你们又无法将我灭口,那我选择加入你们这不是两全其美的好事嘛。你们纳闷我为啥突然做出决定,我还纳闷你们为啥直到现在都还在纠结呢!”

    明明李骁是申请加入教团的,而华恋和白楼才是那种考核官一样的角色,但华恋和白楼愣是有一种自己被上司给训话了的感觉……

    但华恋和白楼也知道,李骁说的没错。

    她们或许有其他办法,但是代价太大——而让李骁加入教团除了有些地方挺让人担心的,剩下的也的确都是显而易见的好处!

    所以,白楼就飞到了华恋的面前,而华恋这会儿也只能无奈的对着李骁点头。

    “的确是这样……那么李骁,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一个教团的同伴了。”

    华恋承认李骁加入教团了。

    所以这会儿就算是一直都比较柔和的她也用一种相当严肃的神情看向了李骁。

    “虽然我知道你没有对神的信仰,而且应该也另有目的,但今天你让我们认可了你加入教团,等以后你再想退出的时候就不会和今天一样简单了。”

    华恋这么说,而白楼也飞到了李骁的面前。

    ‘是的,我们阿克阿教团在你宣布加入的那一刻,在教团总部所保存着的‘福音之书’就会直接把你纳入成教团的一员,到时候如果你想要背叛或是退出的话,可就要面对福音之书的那一关了’

    ‘所以一定不要轻易去挑战福音之书,否则就算是我们也没办法保护你,而你死了对我们来说可是非常困扰的!’

    华恋和白楼先是严肃的说完,然后就用一副过来人的语气对李骁这么说。

    这也没办法,在李骁被认可入教以前,她俩也因为福音之书的关系从而没办法将福音之书的事情说出来。

    而且她俩自己也觉得要是李骁不会对抗福音之书的话,那么他加入教团大概也是一件好事。

    所以在认可了李骁入教以后,她俩才会是这样一种语气。

    可她俩不知道就是,李骁这会儿感受到有个能力降临到了自己身上,然后被自己无视了,之后他隐约之中开始感应到一个大概有十分钟的读条,他就有点好奇。

    这福音之书从能力来看,大概是维系这个阿克阿教团的重要枢纽。

    要是自己把福音之书吃了…

    那阿克阿教团该不会直接就解散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