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农家小福妻有法术 338.稻穗刺青

时间:2022-05-15作者:月上云外

    宫女十分惶恐,战战兢兢道,“公主,出宫需得皇上同意,不然会受到宫规处罚!”

    长乐公主不以为意,“皇兄那么疼我,他不会惩罚我的,走吧。”

    宫女还是不肯,皇上是不会惩罚公主,但该惩罚她们的一点儿不会少,要是纵容公主出宫,她们很可能会被打死。

    她吓得跪了下去,带着哭腔道,“公主,还请看在奴婢精心伺候的份儿上,不要出宫!”

    长乐公主耐心告罄,眉毛一竖,不耐烦地喝道,“你走不走?”

    宫女祈求道,“公主,咱们先去问问皇上,等皇上同意了再出宫,好不好?”

    长乐公主立马不高兴了,“你是皇帝的人,还是本公主的人?”

    宫女连忙说道,“奴婢是公主的人。”

    但是跟着公主才是真的惨,因为公主恣意妄为,已经有七八个宫女死于非命了。

    长乐公主凶狠地抬起宫女的下巴,威胁道,“既然是本公主的人,那就好好听本公主的话,否则本公主不会让你好过的!”

    宫女怕得身体直抖,连忙应道,“奴婢马上伺候公主更衣。”

    一番更衣后,公主换下了公主装,换上了宫女穿的宫女装,然后带着宫女朝冷宫方向走。

    冷宫紧挨着宫墙,可以从那里出去。

    长乐公主会武功,她手里拿着一根鞭子,一甩,鞭子缠绕上了宫墙上一块凸起的砖石,她拉了拉,确定稳固后拉着宫女飞出了墙外。

    宫女怕得要死,落地后,腿软地直接摔到了地上。

    长乐公主见状,喝骂道,“没用的东西!”

    宫女委屈极了,她又不会武功,而且宫墙那么高,怕很正常,但公主从来不会替别人着想,她只能默默忍受。

    长乐公主一点儿不在乎宫女,对着宫女抽了一鞭子,“走了。”

    宫女疼得身体瑟缩了一下,眼泪立马就出来了,却不敢哭,否则还会挨鞭子,连忙爬起来,跟上公主的步伐。

    ……

    大理寺。

    一暗卫将一些信纸承给唐景鸿,“将军,这是刘景贤违反律法的罪证。”

    刘景贤就是司应宗之前的上司,拿司应宗的功劳顶替,但出了事又让司应宗背锅的那个上司。

    唐景鸿把信纸看了看,暗道,多日追查,终于收集到足够的证据了,“找人去刑部揭发他,三日内让他人头落地。”

    暗卫拱手,“是,将军。”

    唐景鸿站在窗户前,凝望着窗户外的一株白色雏菊,思考了一会儿,离开屋子,来到大理寺少卿办案的屋子。

    大理寺少卿……任步青抬头看了看唐景鸿,威胁道,“将军来了?”

    唐景鸿本身跟任步青不熟,但这几日一起办案,倒是熟识起来了,“调查到“云”了吗?”

    任步青立马蹙起眉头,显得很是忧虑,“没有,太神秘,隐藏得太深了。”

    唐景鸿又问,“匿名送信的人调查到了吗?”

    兵部尚书买卖官职一案,原本根本没人察觉,是有人给御史大夫夜里送了一封信,才被揭发出来的。

    御史大夫此人非常迂腐固执,但是绝对尽忠职守,对大凌绝对忠心耿耿,一看到信,第二日立马就在朝会上呈给皇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