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低端玩家 36

时间:2022-02-20作者:金呆了

    我把我一帆风顺的出师路给韩彻口述了一遍,分了8条60秒语音。中间一度乐笑了场,估计那头听了不少我笑到打鸣的片段。

    等我洗完澡,韩彻发了条语音来:“就这也能上钩,这男的饿急了吧。如此饥不择食。”

    我急色得很,天天与一个大帅哥搞暧昧,动手动脚还要动脑子,同时憋住底线不动摇,耍心机搞报复,太艰难了。我擦着大腿根长吁一口气,本人急需阴阳协调。

    韩彻问我:

    我很自然地回复他:

    韩彻很久没动静,我还在心头掂量,这吞吞吐吐是几个意思呢?心念一动,指尖都开始在床单上画圈圈了,韩彻回了:

    不对不对,我赶紧补充,我惦记了这么久,按照韩彻的说法,少说得翻来覆去睡好几回才能回本。

    他不爽:

    我嘴炮:反正他现在也不在,何况我确实没耍够韩彻呢。

    我疑惑:

    我心中咯噔,

    韩彻没有再回我,我看了眼时间,一点,不行,太早了,我看了部电影,等到两点半发了条微信给机长。

    机长的微信头像是一架f-15鹰战斗机。

    昨晚,他给我介绍了一下这架参与过越战的机型,估计三句不到便打住了,“你们女孩子肯定不爱听这种吧。”

    “怎么会,你知道吗?”我撑着脸,二郎腿将腰线勒出,稍稍前倾,“你讲飞机的时候,人会发光。”

    我看见他眼睛一亮,心道,可真好骗。

    我一夜睡得喷香,第二天早上,收到了韩彻的一条消息,给我整笑了——

    我为这巧合的深夜消息发笑,问他:

    他回的很快:

    我边刷牙边思考,最近的行为和尺度确实与以前大相径庭。可这也不能怪我,师傅就是邪门歪道,指望我学出什么名门之风?

    机长的消息被群消息压到了底下,他很老实地问我:

    我疯狂暗示,机长却一板一眼。

    维持完乖巧的形象,想到自己犯了个大忌,我赶紧补上:

    我望向镜子,眼睛笑成一条线,这兜兜转转的。

    恭喜你,林吻,勾搭健身男人,这点体力输出是跑不掉的。

    最近健身有成,我特意穿了露半腰的运动背心,外面兜一件网格运动衫,纤腰半隐半现。

    机长,哦,不对,苏宇鸣穿的很简单,但估计有机长滤镜,不管他穿什么我都像看见了机长制服,我将职业倾慕如是表达,他避开眼含蓄地笑了。

    “你什么时候上班?”

    “下周,不过我们这行没有你想的那么轻松、光鲜,经常倒班。”

    “是吗?但是空姐很漂亮哎。”我并没往酸溜溜上表达,“要是我上班能看到这么多漂亮妹妹,我超愿意上班。”

    “哈哈,但我们驾驶舱很小,都是几个大男人,没有想象中美好。”

    果然,职业就是职业,听起来光鲜,实际干的都是些苦力技术活。

    健身房跑步的时候,我全靠上涨的数字打鸡血,没想到和别人一起夜跑五公里竟毫无感觉,疲累被晚风吹跑,酸胀在月光湖的美景中消解。

    我们聊了很多,他是m市县区人,月光湖旁有套小房子,我说我是北方人,今年准备买辆小车。说到车他来了兴趣,问我心理价位,我说15万左右。

    他带我跑到一公里外的露天停车场,边走边介绍,我也看不明白,但见他说得起劲,我便跟着听听。一番罗列后,他推荐我高尔夫,女孩子开小巧安全。

    我表示自己会关注的。

    回去路上,由于刚才的一番歇停,我显然没有去时激情,两腿灌铅,开始拖步子。

    要是韩彻在我铁定耍赖要打车,但初识阶段不能暴露自己半途而废的本性,于是撑着小跑了一会,苏宇鸣见我蔫了,笑着问我行不行?

    “行!我行!”我喊了两声,马上又小声说,“要是有根拐杖就好了。”

    他还真左右看了看,捡起地上掉落的还没我小指粗的树枝,“只有这个。”

    他给我看了下就扔了,幸好没往我手上递。

    我两手负背,摇摇头,“没事,我可以的!”

    他看了眼马路,“要么打车吧。”

    “不要我们坚持到最后!”说好十公里的。

    他带着我跑,没几米,我拉住他的手腕,借起力来,他拽着我往前,鼓励我:“加油,越是累越是减脂。”

    “我很胖吗?”

    “不胖不胖,我不是那个意思......”

    “哈哈哈哈哈,好啦,快点跑。”我玩笑都开不动了,拉着他的腕子一路狂奔,晃过不知多少个路灯后,终于跑到了起始的路牌下。

    没想到这年头泡个男人能要我半条小命。

    我站在原地娇|喘,对,我故意的,盯着他喘气儿,带着点气恼,含着点诱惑,苏宇鸣根本受不住,转过身喝水,喝完见我没动,问我怎么了?

    我撅起嘴巴,将水瓶往他眼前一递:“我开不动。”

    我都能想象,我要是这样对韩彻说,他肯定会一边开瓶一边笑我,你上回徒手拆快递的样子,我还以为在分|尸呢。

    苏宇鸣笑着接过帮我开了,开起玩笑来,“那举得动吗?”

    我冲他张嘴,在他讶异的目光下飞快闭上,哈哈大笑,接过矿泉水来。

    也不知道谁规定的,女孩子喝水不可以狼饮,男孩喝得越大口,喉结越性感,女孩子抿得越小口,姿态越优雅。

    我抿了两口,在他擦汗的时候转身咕嘟咕嘟,一下灌了半瓶,渴死我了。

    苏宇鸣问我车学得如何,我说好糟糕的,大一暑假学的,现在都忘光了。

    他说,今天有点晚,下次找个合适的下午,带我去郊区空旷的路段练练,我满口答应。

    约会的满意度在于结束时是否有next!

    只要不是韩彻这种顶级画饼渣男,一般结束时提出下一次约会都代表了满意。

    到家洗了个澡,韩彻问我约会感觉如何,我说帅是帅,但是不得劲,我想要那种肉搏的心惊肉跳感!

    现在的进度太缓慢,我习惯了渣男主动递话茬,我只需漂亮接招便可,现在要我时刻自己想招式,推进度,不比跑十公里轻松。

    更糟糕的是,脑子和身体都跑了十公里,我却只抓到了手腕,天,我想换个“把”握一下。

    我不!我对这个游戏充满了兴趣,现在遇见男人都不害怕害羞了,只要不是穷凶极恶,我都能让他绕指柔。

    韩彻说,我靠的都是脸,实际技术非常不稳定。

    我反驳,脸就是外挂啊,有挂就是比普通玩家升级快。

    韩彻发来语音,“妹妹,你就是高玩啊。感情游戏里,技术是次要的,不动心才是高端玩家。你这种没有心的人,开局必胜。”

    我脑袋上炸开烟花,又听了一遍,惊叹道:“韩彻,今晚的你200分!”他总能把我气死,又让我爱死。

    韩彻有气无力地问:“那你能不能帮帮我?”

    “什么?”

    韩彻说他寂寞,详细跟我说了自己的弟弟最近不舒服,如果不得到有效纾解就要生病了。

    “什么病?”

    “jing液|堵|塞|症。”

    “哼,”我用ipad查了一下,“你以为我不会百度是吗?”

    “好,那就ed,ed行吗?”

    “......”老生常谈的毛病了。

    借我沉默的空隙,韩彻反应飞快,电话立马赶到。

    我接起,没好气问他:“干嘛。”

    “妹妹,我这里信号时有时无,我们要速战速决。”

    我抓着手机猛地一个紧张,“那我要......”

    “你现在脱衣服。”

    “啊?”

    我本坐在马桶上,吓得立马坐直,“你是要电话那个吗?”

    韩彻完全没理我,自顾自地说:“我已经光了,就像我那天站在你面前那个样子。妹妹,你呢?”

    我捂住嘴巴,天哪,有画面了。

    “好,你慢慢脱,我先自己舒服一下。”

    接着,皮肤擦动的细微声音传来。

    我张大嘴巴,脚趾兴奋抓地。电话里韩彻的声音比平时低沉,周围安静无杂音,就好像在我耳边一样,新鲜刺激。

    我飞快处理自己,按了下马桶。

    不料,我这里也同样安静,这糟心的声音也一道传了过去。

    摩擦声止,磨齿声传来:“林吻?你在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