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重生八八,机长的小迷妻 第二百零六 朱春桃来求医

时间:2022-02-18作者:冰梅

    下午又做肉丸子,炸藕夹,炒米糖,就没停过。

    吃晚饭的时候,就随便整了个锅子,乱炖了一些菜,都实在太累了。

    刚准备吃的时候,钟良美带着许梦琳来了。

    “哎呀小姨,琳姐,你们来了正好来吃饭。”苏思雨看到她们一起来了,高兴的让座。

    钟良美说不去,把人送到,她也要回家陪孩子,说晚上过来。

    钟良美让她带点今天做的菜过去,说刚做好,还没来得及送过去。

    苏思雨给许梦琳盛了一碗饭,让她别客气,随便点,都是家里人。

    许梦琪不客气,吃了饭又抢着帮钟良秀做事,不让苏思雨动手。

    萧骏琛见苏思雨没事了,赶紧把她的围巾,说去他那边,太闹了这边。

    “是的,是的,雨儿你去我们那边,安静些,你们去看书、玩都可以。”萧云秀也帮着她儿子说。

    苏思雨穿着肥肥的旧棉袱,棉裤,还有她妈做的老式的棉鞋,整个一乡下妞,说算了,懒得换鞋子。外面泥巴还没干,把鞋子弄脏了。

    并且,去了准没事。不是抱就是啃,腻歪死了。

    “我背你。”萧骏琛拥着她就往走,到门口正蹲下准备背她,结果一个讨厌的声音传过来。

    “哟,这是准备猪八戒背媳妇?”萧骏勇戏谑的声音从他们侧面响起来。

    是萧家父子,他们过来商量明天认亲的事。

    “关你什么事?”萧骏琛白了他一眼。

    仍然要蹲下背。苏思雨等他们进了屋,才趴上去,结果小姨家的两个姨老表躲门后笑呵呵地喊,“猪八戒背媳妇啰!猪八戒背媳妇啰!”

    “讨厌鬼真多,明年还会在这过年吗?”萧骏琛背着转弯后,颠了颠问她。

    “不知道,明年再说。”苏思雨刚说完,一个声音又叫住了他们。

    萧骏琛郁闷的转过身子,苏思雨就看到朱春桃两只手缩在袖子里,冻的鼻子红红的,站在她们家隔壁喊她。

    苏思雨从萧骏琛背上下来,恼火地问她,“什么事?”

    “雨儿你谈朋友了?”朱春桃眯起眼,打量着这个男孩子,好像有点熟悉的样子。

    萧骏琛皱了下脸,只好进屋去,一点也不想看到她。雨儿讨厌的人,就是他讨厌的人。

    “关你什么事?再不说我走了。”苏思雨跺了跺脚,冻死她了,她把围巾往上提了提。

    “你……你能不能帮我看下病,我下面总是不舒服。”朱春桃的两条腿夹着,难受地磨着,皱着脸结结巴巴地、难为情地说。

    她刚回来的时候还好,现在越来越严重了,腥臭的要死,连不嫌弃她的苏思成都受不了了,让她来找他妹。

    “看病去医院,找我干什么?你听我哥说我上的医学院吧,只是我刚学了半年,我哪懂?”苏思雨摊摊手,准备进屋。

    且先受着,慢慢受着,哪天气消了看心情。

    “别,雨儿,我求求你。”朱春桃哭丧着脸,抓住苏思雨的袖子求着她说,“我去了镇上医院,花了钱也没用,治不好,你能不能帮我到你们学校找老师问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