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房爹在手天下我有 一千一百八十六章 我们此刻决不能放松!

时间:2022-07-23作者:胖达福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转眼间大半年过去了,全球人们期盼的欧盟太空总署跟e国购买重力系统的事情并没有发生。

    翻到了米国的nsaa机构,花费一千多亿美元跟星灵集团订购了两艘带重力系统的星际飞船,获得了重力系统授权。

    因为没有大事发生,全球的舆论都在报道明星八卦新闻以及鸡毛蒜皮的小事,并不知道此刻全球已经开始紧张。

    天朝相关部门的星际战舰设计已经定稿,目前已经开始进入准备阶段,打算在十二月份开始建造第一艘星际战舰。

    欧盟太空总署那边也对星际战舰设计稿定稿了,目前因为还没有跟星灵集团购买重力技术的缘故,一直拖着。

    e国,星际战舰的设计稿进入优化阶段,很有可能在三个月内完成最后的优化。

    这是米国军方获取的绝密资料,报告已经递交上去了,只是,目前大统领韦伯已经顾不得这些了,现在已经十月份了,下个月就会展开新一轮投票。

    韦伯想要连任真的很危险。

    况且,军方递交的报告中并没有应对策略,因为军方知道此刻韦伯顾不上这些事情了,想要有结果,只能等到投票结束。

    将这件事交由新任大统领来进行决策。

    时间慢慢的进入了十一月份,就在米国大统领投票开始的前一天,星灵集团的星际战舰结束了在外太空长达十多个月的测试返回了地球。

    大问题没有,小问题进行简单的优化就可以了,这一次优化之后,星际战舰将会最终定稿,预计明年一月或者二月,就可以正式建造。

    不需要在到外太空进行测试了,该测试的都已经测试结束了。

    火星,星灵集团火星基地,十栋十五层高的宿舍楼已经完工,工程建设部立刻马不停蹄的又展开十栋十五层宿舍楼建设。

    目前,星灵集团在火星上的员工已经突破了一万人,各方面建设速度超出人们的想象。

    矿场工作人员已经达到了两千七百人,炼钢厂也开始全力运行,每一次星际飞船离开,都会携带六千多吨纯净钢铁返回地球。

    上个月开始,天朝相关部门的采购量压缩到了三千吨,表明有三千吨足够了,星灵集团可以将剩余三千吨纯净钢铁出售给其他企业。

    这种纯净钢铁根本就不愁卖,消息传出去不到一周,就被米国,欧洲,rb,....等六个国家给瓜分完了。

    这些国家也同样派遣的人员到多雷纳多岛,星际飞船一回来,立刻提走属于自己的配额。

    国际上,高性能传感器以及高精密设备的价格开始有所下降,尤其是地球上生产的纯净钢铁价格更是大幅度的下跌。

    火星基地内的食物储备也已经达标,在没有外来事物补给的情况下,火星基地储存的食物足够一万人生存六个月时间。

    不过,高进指示继续增加食物储存,现在还不到停止的时候,什么时候停止采购,等候自己的命令。

    采购部门对高进的命令很是不理解,可高进在星灵集团威望太高了,采购部们的人也不敢问,继续采购食物。

    只不过,高进将每个月的采购数量减少了百分之二十。

    别小看这百分之二十,星灵集团少采购百分之二十,立刻就让全球肉类价格出现了震荡下跌,虽然跌幅不大,却也改变不了下跌的结果。

    看到肉类蔬菜类价格下跌,很多国家的大老都长长的松了一口气,物价下跌对社会稳定太重要了。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米国那边也诞生了新一任的大统领,驴团体的候选人罗斯福?布托取得了胜利。

    大家猜的不错,这个不托就是来自罗斯福家族,时隔几十年,罗斯福家族的人再一次的成为了大统领。

    不过,布托需要到来年一月一日才能上任,韦伯现在有充足的时间展开一定的安排。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很快到了一月份,星灵集团各个子公司总裁跟副总裁们开始向帕蒂斯岛集合。

    年会在帕蒂斯岛召开。

    简陪伴着高进到达了帕蒂斯岛,这几天,高进跟以往一样跟这些总裁副总裁们吃着烤肉喝着啤酒,不过,并没有喝大。

    时间到了一月十日这一天,星灵集团年会正式召开了。

    第一天的内容还是看视频,让所有人看到星灵集团火星基地的发展,全面介绍星灵集团火星基地的实力。

    当众人获知,此刻火星基地食物可以满足一万人生存半年时候,很多人脸上都露出的震惊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