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房爹在手天下我有 一千零一十六章 就当是为了全人类吧!

时间:2022-05-26作者:胖达福

    布拉特在外面跟研究员们沟通了,如实的转达了高进的话,众人虽然心有不甘却只能接受现实。

    高进说的第一句话是,身为boss,人工智脑必须在我的控制之下,其他任何人都不能拥有人工智脑权限!

    接下来才是解释原因。

    布拉特等人继续研究人工智能程序,就当是没有人工智脑的存在,一切照旧。

    人工智脑能使用多长时间不知道,不能因为有了人工智脑就将人工智能程序抛弃掉,我们必须继续研发人工智能程序。

    真真正正掌握的技术,才算是星灵集团掌控的技术,而不是依靠人工智脑来完成。

    如果只依靠人工智脑的话,你们所有人都可以失业了。

    布拉特无法反驳高进的决定,因为高进说的在理,如何使用人工智脑只能高进做主,其他任何人都不得染指!

    众人听完布拉特的转述,都不吭声了,确实,人工智脑关系太大,除了boss亲自掌控,其他任何人都不合适。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将自己放在高进的位置上,自己肯定也不愿意其他人掌控智脑!

    等吧,等一会boss出来后怎么说。

    时间一分分的过去,转眼间过去了一个多小时,正当众人不耐烦的时候,高进出来了。

    “布拉特,通知各个小组的组长,一起开会”高进说了一句就超前走去,布拉特立刻跟了上去。

    高进一边走一边说,很快两人分开了,高进自己前往大会议室,布拉特前去召集人手。

    大约二十分钟后,四十七个小组的组长都到了,会议室大门关上,高进开始主持会议开会。

    原本以为会议没多长时间的人都傻脸了,这一次会议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多才结束,连中午饭都没有吃。

    布拉特跟各个小组长都神采奕奕的走出会议室,连饭都顾不上吃,就开始布置起任务。

    高进则是返回自己的住处休息,同时,让人将岛上的安保队长唐建军给叫过来了,跟唐建军谈了二十多分钟,唐建军就离开了。

    去执行高进的命令。

    高进拿出卫星电话打给皮耶,让皮耶开始采购武器,要升级费特拉岛的防御力量,只能比肯特拉岛防御力量强,不能比之弱。

    皮耶一口答应下来了,挂掉了电话立刻开始调动。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转眼间过去了一周时间,高进在费特拉岛上呆了整整一周时间。

    这一天。

    星灵集团官网发出公告,x月xx日零点零分开始,星灵集团所有业务暂停三天,要进行内部人工智能升级。

    星光手机公司也发出公告,星灵集团人工智能将要进行前所未有的升级,所有使用星光手机的用户请做好准备,星光手机从x月xx日零点零分开始停止使用。

    最低三天,最多四天就会恢复正常。

    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还望广大消费者理解!

    很快,所有星灵集团旗下的分公司都发表了声明,从x月xx日零点零分开始放假三天,这三天内不办理任何业务。

    包括工厂,也彻底的停工三天。

    原因就是,星灵集团人工智能要进行前所未有的升级!

    这个消息公布之后立刻引起了震动,经全球媒体报道之后,立刻在全球引起了巨大的震动!

    星灵集团的人工智能,那是跟古歌公司人工智能并驾齐驱的巨头。

    现在星灵集团要停工三天进行升级,这肯定不是简单的升级,绝对是一次非常大的升级!

    这说明,星灵集团人工智能技术有了巨大的突破!

    很有可能,星灵集团人工智能技术已经超越了古歌公司的人工智能技术,否则,不会进行如此大规模升级!

    全球人都在猜测,这一次星灵集团升级人工智能技术的目的,很想知道星灵集团在人工智能技术哪一方面取得了突破。

    媒体们立刻把握住重点,开始疯狂的宣传期这件事,抬高星灵集团的同时开始猛踩谷歌集团,没有话题就制造话题。

    一旦话题起来了,就代表自己的奖金有着落了。

    距离x月xx日还有一周的时间,足够挑拨离间了,一篇篇搞事情的文章开始充斥全球人的眼球。

    古歌方面在星灵集团发出公告的第一时间就发出召集命令,召集人工智能项目组信任负责人阿图索,副主管尼克尔到总部来开会。

    外界,媒体疯狂的炒作了三天,结果,古歌那边是一点反应没有,这就耐人寻味了。

    正在这些人疑惑的时候,古歌人工智能项目组主管阿图索個人社交账号更新了,并且还圈了星灵集团董事长高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