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咸鱼领主今天暴富了吗 66、066

时间:2022-02-12作者:安然一世

    善意?的?提醒

    而此时 , 周围的?居民听到?以后想要再吃到?这东西?要到?青云镇,又?或者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吃到?,一个?个?地迅速地又?继续下单了。

    “我要烤你这个?肌肉串。”

    “牛肉串再来3串。”

    “我要各种蔬菜串, 各来一串。”

    “……”

    这些?人一边吃着烤串, 一边还继续点着单。

    原本他们?舍不得吃这么贵的?烤串,但是一听说今天卖完就不卖了,自然愿意?提前预支未来的?生活费好好地吃一顿好的?。

    因为……值得!

    而这些?人疯狂的?点单一下子让周围的?一些?看客心底的?那只馋虫被勾动了。

    闻着这么香的?味道本来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个?刺激,这一下抢的?人还这么多。

    他们?能怎么办?

    当然就是……买啊!

    “我也要,我也要。”

    “等等我啊!你们?前头?吃过的?人留点给我们?啊!”

    “就是就是,你们?都吃那么多了!”

    “凭什么啊!我们?可是凭着自己的?钱点得单。”

    “就是就是,我们?就爱这一口吃的?。”

    “…… ”

    “别抢别抢!都有都有, 今天不限供应。”烧烤着的?杨子明赶紧地开口道, 对于烧烤, 香料才是重中之重, 食材什么的?, 随时可以采集, 也随时可以购买, 怕啥?

    杨子明的?话让现场争先恐后的?气氛好了很多, 许多手头?上有烤串的?人也稍微地让了那么一点点位置。

    然后接下来就是持续而热烈的?点食行动。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 里一层外一层的?, 成为了这条街区最亮眼的?存在。

    “你这生意?, 做得不错。”因为客人太多, 计修文就带着安托万走到?了一侧角落,一站定,安托万就笑呵呵地看向计修文。

    今天过去,大概青云镇在这费罗尔小镇就要出名了,生意?人恐怕也会去青云镇, 他们?的?东西?的?确有投资的?价值。

    这些?居民们?的?反应是最真?实的?。

    而这一切,恐怕都是在对方的?掌控中。

    生意?做到?这头?上,真?的?是对应他

    之前的?印象。

    奸商。

    “混口饭吃,混口饭吃。”计修文笑眯眯道,然后思忖片刻,才对着安托万道,“安托万先生来这费罗尔小镇是为了美?酒?”

    “我就图一口吃的?。”安托万似笑非笑地看着计修文。

    计修文听着,顿了顿,然后道:“那我觉得安托万先生跟我们?青云镇有缘啊!我们?青云镇最不缺的?就是各种各样的?美?食,酸辣粉跟烧烤只是其中两样,我们?那里还有西?式的?牛排、炸鸡、汉堡等,中式的?有好一些?菜系,糖醋排骨,烤鸭……”

    计修文巴拉巴拉地说了不少的?菜名,每说出一道菜名,安托万的?眼神就跟着深了几分。

    不得不说,他真?的?有点被吸引到?了。

    他人生的?一大爱好是什么,就是吃。

    拿这个?来吸引他是最有用的?,也是最有效的?。

    “嗯,我会去看看 。”本来就打定来主?意?要去,现在更?是准备去了,而做好决定,安托万也没什么吊着计修文的?意?思,直接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计修文一听,顿时笑眯了眼,“到?时候安托万先生可以报上我的?名字,我的?同伴一定会好好招待安托万先生的?。”

    “好。”安托万一口应下,领地有人总比没人好。

    定下这事之后,计修文想到?了安托万那走南闯北的?美?食家?身份,跟着自己的?同伴说了一声之后,就在一旁支起了一个?位置开始聊了起来。

    至少从对方的?嘴里多了解一些?各地的?特产……还有费罗尔最出名的?美?酒,既然来了,也要买一些?去其他领地售卖,赚点路费嘛!

    而且也真?正感觉一下倒爷的?乐趣。

    安托万从计修文开口的?几句话中就明白了他的?打算,不过也没打算藏着掖着,直接尽数告知了。

    两个?人可谓是越聊越欢,计修文说了很多关于青云镇的?消息,安托万也说了很多各个?领地的?特色产品。

    “至于费罗尔,若论美?酒,最有价格的?应该是艾莉丝酒馆的?美?酒了,那里的?美?酒在其他领地比较出名,也好出手,年份越久的?价格越高。”安托万还是给出了一个

    ?中肯的?建议。

    计修文暗暗地记住了这个?名字,既然都要卖特产了,自然而然要卖好一点。

    而两人在这边边吃边聊,另一边的?生意?依然做得是红红火火的?。

    “母亲,我们?可以去试试吗?”小亚当看着大家?那一脸满足的?样子,忍不住询问道。

    这香味太勾人了,馋得他直吞口水。

    “…… 行,我们?去尝尝。”卡秋莎也已经被眼前的?一幕给惊呆了。

    虽然早就知道计修文这些?做生意?的?人并不简单,但是没想到?对方的?出摊效果会这么好,这些?居民一个?个?地竟然都花费了好一些?铜币来吃一顿饭。

    她只是稍微数了一下,发现其中就有人花费了好几十的?铜币。

    一顿饭吃了他们?一家?人半个?多月的?生活费……只能说明这个?东西?足够好吃了。

    看着自己儿子的?馋样,卡秋莎的?确也很想要去尝尝,想要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美?味,才会让人如此的?……舍得。

    “走,我们?去尝尝。”卡秋莎牵上了自家?儿子的?小手,自家?儿子从小到?大也没吃过什么好东西?,偶尔奢侈一次也没关系。

    “好~”小亚当听着,顿时就兴高采烈起来,在原地蹦跶了起来,“要吃好吃的?了,我要吃好吃的?了。”

    片刻,卡秋莎就带着小亚当来到?了计修文他们?的?摊位前排队,先让小亚当在酸辣粉前排队后,她直接跑到?了烧烤的?摊位前。

    一会儿后,买下了一份酸辣粉,一个?肉串以及两份蔬菜串。

    拿到?肉串的?第一瞬,卡秋莎就将肉串送到?了小亚当的?面前,小亚当嗷呜一口直接咬下了第一口,当鲜嫩的?肉汁以及香料的?味道在小亚当的?嘴里蔓延开来,给了他前所?未有的?体验。

    年纪小 ,他不知道用什么言语来形容,最后千言万语都只化成了一句话。

    “好吃,太好吃了!”

    “好吃就多吃点。”卡秋莎见状,赶紧地又?将肉串递到?了小亚当的?嘴里。

    小亚当没有多想,一口一口的?吃着,只是剩下最后一口的?时候,突然之间想到?自家?母亲好像都没吃过一口,赶

    紧用手将肉串推了过去,“母亲,你也吃。”

    “母亲不饿。”

    “就尝尝,真?的?很好吃。”小亚当心里很明白自家?母亲嘴里的?不饿实际上是舍不得,坚持道。

    见状,卡秋莎的?心头?微暖,随后咬下了最后一个?肉串。

    当吃下这美?味的?肉串之后,一种难明的?感觉袭上心头?。

    “母亲,你觉得好吃吗?”

    “嗯,好吃。”卡秋莎点头?,好吃,前所?未有的?美?味。

    她总算是了解到?了,什么叫做人间美?味。

    “那我们?一起吃!”

    “好!”

    “要留点给爸爸吗?”

    “等会妈妈再买一份回去给你爸爸。”

    “好~”

    随后两母子就这样一起分享完了剩下的?酸辣粉跟烤串。

    当喝完最后一口汤的?时候,小亚当的?神色真?的?是无?比的?满足。

    “妈妈,真?的?是太好吃了!比我们?家?的?面包好吃好多!”小亚当忍不住道,“若是我们?家?的?面包有这么好吃就好了。”

    “你想得倒是挺美?的?。”卡秋莎摸了摸小亚当的?鼻子,笑道。

    不过随即目光落到?了计修文等人的?身上,又?转移到?了人群中一切对计修文他们?摊子充满觊觎心思的?人。

    若是可以,她也挺想做这些?好吃的?生意?,但是她知道,这些?生意?不是她这样的?普通居民能够接触的?,因为也保不了。

    不过这位计修文先生应该不一样,赶拿出这样的?东西?来,应该会懂得保护好自己。

    想着,卡秋莎就不多说什么,随后又?等了好一会,准备买了酸辣粉跟烧烤就收摊回家?。

    而轮到?卡秋莎的?时候,正好计修文已经结束了跟安托万的?交谈,回到?了摊位前。

    看到?卡秋莎跟小亚当的?时候,计修文认了出来, “你们?还真?的?来照顾我们?生意?了!”

    卡秋莎笑了笑,“很好吃,我们?都被征服了,现在是给孩子父亲带的?。”

    这时,一旁一人凑到?计修文的?耳边说了些?什么,计修文点了点头?。

    而这个?时候,卡秋莎想了想,也还是跟计修文小声的?说了一句,“计先

    生,我刚刚在吃东西?的?人当中看到?了一些?贵族家?里的?人,那些?人不好惹,有可能惦记上你们?的?生意?,请小心些?。”

    还是提醒一句吧!

    计修文听着,挑了挑眉,看了一眼卡秋莎,道:“我知道了,谢谢。”

    “不用客气。”卡秋莎莞尔一笑。

    随后,在卡秋莎结完账之后,拿到?了三份的?酸辣粉以及不少数量的?烧烤,其中肉串的?数量就不少。

    “这……”卡秋莎愣住了,“我没点这么多。”

    “我请小亚当吃的?,你的?儿子很可爱,也很能干。”计修文笑眯眯道。

    刚刚他同伴说了这两母子一起分享了一碗酸辣粉的?事,还说了小男孩有多懂事。

    看得顺眼,再加上对方友善的?提醒,多这么点东西?算什么,只不过是顺水人情。

    “不……”

    “别跟我客气了,拿走吧!我还得继续做生意?,你在这里可是堵住了。”计修文示意?着后头?得那些?个?等待的?居民。

    卡秋莎意?识到?对方是真?的?准备拿这些?东西?感谢自己,想了想,还是选择了接受。

    “谢谢。”卡秋莎认真?道,然后也示意?着自己的?儿子。

    小亚当瞬间就收到?了来自母亲的?示意?,赶紧道:“谢谢帅哥哥。”

    “你这小家?伙,说得可真?好听。”计修文声音都不由自主?地放低了不少。

    “是实话。”

    计修文笑得更?欢了,随后看向卡秋莎,然后道:“我看你的?面包做得很好,但是在这里恐怕市场也是有限的?,若是你愿意?的?话,我觉得你可以去我们?青云镇,也许会有新的?出路,若是哪天真?的?在青云镇再遇到?你,我愿意?指导你一番。”

    能用普通的?食材将面包做得这么好吃,也许真?的?有特殊的?潜力。

    卡秋莎听着愣了一下,随后道:“谢谢。”

    “不用。”计修文摇头?,他只是给了一个?提议,会不会接受,结果如何,看得是对方的?选择。

    随后,卡秋莎带着小亚当离开了,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计修文的?话在她的?心底留下了一丝痕迹。

    卡秋莎跟小亚当走后,计修文就将这件事抛到?了脑后,不过却是惦记上了卡秋莎说过的?几个?贵族不好惹的?事情。

    离开费罗尔的?时候他们?的?队伍也必须小心才是,也许还可以在不远处设置一些?陷阱。

    想要黑到?他手上?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w ,请牢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