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英雄与魔王在一起 第183.2章 宰相2

时间:2022-04-26作者:德德利

    看来她隐藏着相当大的实力。实际上艾伦也从她身上感受到了强大的魔力。即使压制也能有这么大的反应,不愧是担任宰相秘书的能力。

    “……你有什么目的?是冲着琉奈他们来的吗?”

    “哈哈哈哈。如果是这样,就没必要特地来见兄弟了吧?事到如今,你继续做她的父亲吧。我也没有特别针对勇者。我是和平主义者。”

    到目前为止,出现的魔王候补几乎都是以破坏和支配为目的,如果知道了莉莎和琉奈的真实身份就会加以利用。然而,格雷雅自己的主张并非如此。

    “兄弟们也注意到了吧?我的魔力如此之少。我在魔族中也是弱小的一类,在继承魔王血脉的鲁勒家中也是比较弱的。”

    格雷雅露出自虐的笑容,指着自己说道。

    确实,从希拉身上能感觉到很强的魔力,相对的,从眼前的格雷雅身上几乎感觉不到魔力。没有隐藏的样子,真的只有微弱的魔力反应。只拥有小孩以下的魔力量。

    “我自己完全没有成为魔王、杀死勇者之类的野心。所以才会担任宰相这样的中层管理职位。是吧?希拉。”

    “是的,格雷雅大人身体能力不高,魔力量也少得惊人。实力和哥布林相当,所以成不了魔王吧。”

    “啊,你这么说?……难道我的力量只有哥布林吗?”

    听了希拉的话,格雷雅似乎受到了打击,他把手放在胸口,露出悲伤的表情。

    看来他真的没有力气。宰相这个位置也许也不需要强大的力量,不过,魔族这种魔力贫弱的情况相当罕见。如果是这样的话,为什么他会离开琉奈,而且到现在为止都没有来见过她呢?艾伦开始在意起来,这时,格雷雅注意到了艾伦的视线,恢复了表情,开口说道。

    “琉奈的事情是有很多原因的。你知道吧?魔族的国家是弱肉强食。对于年幼的魔王来说太危险了。我也因为站在鲁勒家的立场上,没办法贸然行动。”

    “…………。”

    魔族的国家的事不太明白,不过,幼小的魔王的存在招致多少混乱的情况,艾伦也容易能想像。实际上现在琉奈住在人族的国家,在艾伦住的村子里,过着相当和平的生活。如果说格雷雅也希望琉奈能够平静的话,那么他至今没有行动也就可以理解了。虽然还有很多不理解的地方。

    “那你来找我有什么事?”

    “就到这里了。总算进入正题了。我是基本和平主义,但是周围的魔王候补们不是这样的……希拉。”

    “啪”的一声打了个响指,格雷雅把话交给了站在身后的秘书。希拉鞠了一躬,往前走,张开了那小小的嘴唇。

    “从三天前开始,就有多名魔王候补从黑暗大陆出发了。”

    毫无顾虑地说出可怕的话。艾伦想起了四年前发生的多名魔王候补出现的那一天的事件。

    “他们目的是破坏人族的国家。现在正向这个国家发起进攻。”

    “啊……!?”

    最糟糕的事情没有停止,希拉淡淡地说着,这对于身为人族的艾伦来说只能是恐惧的内容。

    当然,这也有可能是假话。也许他们有某种打算,用魔王候补的信息引诱着艾伦的内心动摇。但是他们这么做有什么意义呢?不过,对艾伦来说,魔王候补们是不能接受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