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英雄与魔王在一起 特别短篇:艾伦和谢尔的距离1

时间:2022-04-17作者:德德利

    天气晴朗的一天,在王都结束了报告的谢尔平安地回到了艾伦他们的村子,过着和往常一样的日常生活。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她今天还是在院子里干着每天必做的事情。

    “嗯,好舒服的风,这样的天气,洗的衣服应该很快就干了。”

    谢尔一边感受着暖风,一边熟练地晾着衣服。因为阳光正好照射着,所以很快就能回收洗好的衣服了吧。

    想着这些,谢尔突然看向旁边。在庭院开阔的地方,莉莎和琉奈表情严肃地对峙着。莉莎手里还握着圣剑,琉奈也张开手,吟诵着魔法。然后琉奈让影子之枪从地面出现的瞬间,莉莎跑了出去。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

    琉奈放出了出现的影子之枪。但是莉莎毫不犹豫地闪身躲开了那把标枪的攻击,一瞬间就拉开了距离,很有气势地挥起了圣剑。瞬间琉奈身前出现了影之盾挡住了圣剑,然后挥出空着的另一只手,巨大的影之拳出现并放出。莉莎被那只拳头打飞,在空中旋转后落地。

    “……小精灵!!”

    感到攻击手段不够的莉莎借助了精灵们的力量。响应了勇者的声音的小精灵们变成了光的球体出现,在莉莎的周围漂浮着。然后她把圣剑对准了琉奈,那个就像暗号一样,多个光的球体向琉奈袭击了。琉奈立刻用影子把它们弹了回来。在这期间,琉奈注意到莉莎正向自己走来,伸出手吟唱魔法。

    “影子啊,黑暗啊,把罪人绑起来!”

    发动了擅长的束缚魔法,影子的锁链袭击了莉莎。但只要她低语几句,周围的植物就会像有了意识似的行动起来,为了保护莉莎而被影子锁链束缚住。莉莎趁机跳了起来,背对太阳举起圣剑。

    “就这样,停下来吧!!”

    “呜……————!!”

    圣剑光芒四射,释放出惊人的压力。察觉到这样下去会被抵挡不住的光的斩击击中的琉奈不由得咬紧牙关。但是就在这时,突然跳着出现的小黑用后腿踢了莉莎。

    “哇!!”

    “什么啊?!”

    失去平衡的莉莎挥动圣剑,但是放出的斩击却飞向了不可能的方向。就这样,她按住被小黑踢的部分,着地了。然后恶狠狠地瞪着来捣乱的小黑。

    “哇哇哇哇!!”

    “喂,琉奈!用小黑太狡猾了!”

    “一点都不狡猾,小黑是我的臣子。而且莉莎不是在操纵精灵吗?”

    “嗯……嗯。”

    莉莎主张一比二是作弊的,琉奈反驳说莉莎也因为使用了精灵们,所以没有变成数量上的作弊。莉莎无法反驳,懊恼地咬紧牙关。

    来吧,小黑!附加魔法,黑暗属性!!

    “哇嗬!!”

    琉奈向小黑发出指示,咏唱魔法。这时,小黑的身体被火焰般晃动的影子包围。是赐予黑暗属性力量的附加魔法。特别是对于暗狼的小黑来说,可以说是非常适合的属性。

    附加影子的小黑跑得比平时更快,一瞬间就绕到了莉莎的背后。即使是勇者的莉莎也无法应对它的速度,受到了小黑的尾巴攻击,摔在了地上。就这样,小黑跳上倒在地上的莉莎的背部,舔着她的脸。

    “哇!住手,住手,小黑!哇,呸!”

    莉莎放弃了圣剑,被小黑继续被舔脸。大概是太痒了吧。她痛苦地吧嗒吧嗒地动着手脚。看到她的样子,琉奈抱起双臂,满意地笑了。

    “是的,我赢了。”

    “太狡猾了!!”

    一边俯视着莉莎,一边宣布自己的胜利。但是莉莎无法接受这一点,一边继续被小黑舔一边拼命地反驳。

    二人如此激烈的战斗,谢尔看到结果好像很有趣似的笑了。

    “你们俩打了一场硬仗,我也看得入迷了。”

    “啊,谢尔小姐,我们没打扰到你吗?衣服没弄脏吗?”

    谢尔提着空了的篮子走到两人身边说。琉奈担心地问。她打了那么激烈的仗,却没有一丝喘息。

    “嗯,完全没问题的。因为两个人打得很好。”

    为了让琉奈安心,谢尔笑着回答。这时,好不容易从小黑口中解放出来的莉莎,满脸口水黏糊糊地凑了过来。也许是被狠狠地舔了一遍,她正意志消沉,拖着圣剑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