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英雄与魔王在一起 61.1章 被黑暗吞噬(1)

时间:2022-04-17作者:德德利

    和自己推测的一模一样,莉莎大吃一惊,不由得抿着嘴瞪着妖精王。

    实际上,妖精王的大致目的正如他所说。为了确认现在的勇者到底有多大的力量而接近他,顺便陷害一下碍事的谢尔。

    不过他这种行为的根源,与他对勇者的复杂情感有关,曾经,他将自己的力量赋予前勇者时,他目睹了那种压倒性的力量,他开始怀疑,那样强大的人物,是否真的需要自己的力量。

    “真是个任性的妖精王。”

    “妖精本来就是这样的生物。但是,还是没有你这么厉害……勇者大人。”

    莉莎抱着双臂,无奈地叹着气说道。妖精王的嘴角抽搐着,讽刺地回答。他也知道即使说了这样的话莉莎也不会在意,看着莉莎闪闪发光的眼睛,他好像感到一阵眩晕。

    “那么,这次你应该明白了吧?我会一如既往地继续住在村子里,继续和谢尔小姐住在一起。你有什么意见吗?”

    “……嗯,当然,完全没有意见。”

    “嗯……。”

    莉莎突然走近妖精王,举起了剑。妖精王以为自己会被斩了,放弃地闭上了眼睛。但接下来的,只是头部的剧烈疼痛。他下意识地睁开眼,发现莉莎转动了剑柄,正对着剑柄的部分。好像是用那个剑柄敲了妖精王的头。

    “……”

    “给谢尔小姐添麻烦的惩罚。然后好好地对谢尔小姐说声对不起。”

    妖精王眨巴着眼睛看着莉莎。她像训斥恶作剧的孩子一样说着,视线转向了谢尔。妖精王一边用手捂着头,一边朝谢尔低头行礼。

    “对不起……,我好像误会你了。”

    “不,我并不是很在意……而且因为这次的事情,我把烦恼都想清楚了,所以你也不用太在意了。”

    妖精王诚恳地道歉,谢尔也俏皮地左右挥动双手,表示自己并不介意。

    事实上,虽说谢尔曾经一度陷入黑暗,但通过不断的冷静思考,最终还是得出一个答案。并不是说要感谢妖精王,但对她来说,能够抛开烦恼已经是很大的收获了。

    看着两人的样子,旁边的莉莎满足地点了点头。这样一来,妖精王就没有理由再继续找麻烦了。

    莉莎无言的笑容在告诫妖精王,不要再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了,他不禁捏了一把冷汗。然后,他慢慢地将身体转向莉莎,弯下膝盖,低下了头。

    “勇者大人。虽然我现在的举动,你可能会觉得麻烦,但我发誓,今后会和精灵女王一起忠诚于你。如果你不许我接近,我就不会再出现,也不会让女王为所欲为。这一点,我想你保证。”

    “啊……啊,是吗?”

    妖精王突然带着畏惧的态度说了表示忠诚的话,莉莎也来不及反应,只好含糊地回答。

    妖精王似乎是真的在说这份忠诚。

    不知道这是作为勇者守护者的责任,还是作为自己给对方添了麻烦的赎罪说的。

    不管怎么说,从莉莎的角度来看,都觉得很麻烦。但即便如此,如果对方不打算再和女王有瓜葛的话,至少女王可以保证今后不再做奇怪的事情,莉莎觉得这个誓言应该是发自真心的。莉莎稍微思考了一下,把手放在嘴边,让妖精王抬起头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