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英雄与魔王在一起 第55.1章 喜欢恶作剧的妖精们(1)

时间:2022-04-17作者:德德利

    这时,身后传来敲门声。谢尔应答了“请进”,门微微打开,莉莎从外面探出头来。这是小孩的可爱动作。谢尔也不禁忘记了刚才的烦恼,把羽毛笔放在了桌子上。

    “谢尔小姐,现在方便吗?”

    “嗯,怎么了?莉莎,我也没什么特别的事……”

    在确认谢尔不忙后,莉莎慢慢地走进了房间。莉莎穿着的衣服是外出用服装,腰上挂着艾伦给她买的圣剑。看到这样的装扮,谢尔觉得有些奇怪。

    “我有件事想请你陪我,但是不要告诉爸爸。”

    莉莎用手指贴着嘴角小声说道。

    艾伦因为要干农活现在不在家,而且,她还是很在意这件事吧。

    谢尔这样判断着莉莎的想法,并产生了一个疑问:难道她是要搞什么恶作剧吗?

    “可以啊……但是,你说要瞒着老师是什么意思?”

    “我们要进森林。如果是和谢尔小姐在一起的话,时间应该不会太长,所以也不会被爸爸发现。”

    看来莉莎想带谢尔去森林。但她好像没有得到艾伦许可,所以说要瞒着艾伦。

    也就是说,不是去森林附**时散步的地方,而是更深的地方或其他地方。去那样的地方究竟有什么目的呢?谢尔感到疑惑。

    总之,现在也没什么事,就陪莉莎去一趟吧。谢尔没有多想就答应了,虽然艾伦并不在家里,但她还是没有犹豫的就跟莉莎一起去了。

    但是,她有点惊讶,琉奈也在外面等着她。琉奈没有穿外出的衣服,和往常一样穿着黑色连衣裙。而且胸前也戴着和莉莎一样的不同颜色的羽毛装饰。这个装饰,她们即使换了衣服,也一定会戴着。

    “那么,琉奈,你就看家吧。如果爸爸回来了,你也要好好掩饰一下。”

    “嗯,我会尽力而为。”

    看来琉奈不打算一起去,在家里等着。这是为了在莉莎他们回来之前,可以给艾伦找个借口,但以琉奈的性格,如果说谎也会马上被发现。

    就这样,谢尔和莉莎的秘密外出开始了。谢尔回想起来,这也许是第一次和莉莎单独出去。莉莎一般都是和琉奈两个人在一起,或者和艾伦在一起的时候比较多,所以即使外出也很少有两个人独处的时候。虽然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不过,瞒着艾伦外出的事,谢尔稍微有点紧张。

    森林里一如既往地安静而凉爽,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射进来,营造出梦幻般的氛围。即使是如此美丽的风景,只要偏离道路,就有可能遇到魔物。谢尔打起精神,随时准备拿出纯白的魔杖,警惕的往前走。

    “莉莎,你要去哪里?”

    “再往里走。因为是秘密的地方,因为很难去。村里的孩子们都不知道。”

    两人默不作声地一直在森林中前进,但莉莎丝毫没有停下脚步的样子。

    谢尔一问之下,目的地似乎还远,而且去到那里似乎相当困难。在魔物出没的森林里,如果长时间留在里面,当然是危险的。谢尔确信这是莉莎要对艾伦保密的原因,默默地跟在莉莎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