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英雄与魔王在一起 第48.1章 琉奈的状态(1)

时间:2022-04-17作者:德德利

    以前是不会变成这样的。以前醒来的时候虽然也有过身体不舒服的状态,不过,从来也没有遇到过这么严重的时候,魔力状态不稳定的情况也没有发生过。但有今天突然变成了这样。她记得应该是从谢尔住在村里以后开始的。

    (怎么说呢……好像是一种对魔力的饥渴的感觉?……简直就像在寻求魔力一样……)

    琉奈把手放在胸前,原原本本的感受着身体的状态。

    因为只是凭感觉说的,所以无法断定,但琉奈觉得自己对魔力很饥渴。魔力的饥渴,这个表现是什么意思,连琉奈自己也不知道,但她总觉得有一种接近渴望的感觉。

    如果是这样的话,魔力到底在追求什么呢?她不知道。试着考虑了一会儿,结果还是怎么想也想不出来,于是琉奈去洗手间洗脸。

    洗完脸,整理好头发后,琉奈走向客厅。这时谢尔已经在客厅了,她穿着雪白的斗篷一样的便服,正在准备早餐。琉奈对这样的谢尔说。

    “早上好,谢尔小姐。”

    “啊,琉奈起床了。早上好,早饭做好了。”

    现在的琉奈也完全对谢尔交心了,两人的关系变得很好,琉奈就像对待比自己年长的姐姐一样。因为跟着谢尔学了魔法,所以琉奈也开始相信她。

    谢尔向琉奈打了个招呼,说早餐也准备好了,用视线把她引向桌子那边。那里已经摆了面包、热汤和刚从地里摘来的蔬菜沙拉,散发着诱人食欲的气味。琉奈的肚子里也不由得发出了可爱的声音。

    “……”

    “呵呵,琉奈还是个孩子啊。”

    “不、刚刚起床,没有抵抗力……”

    “好好好,慢慢吃。”

    听到琉奈肚子里的声音,谢尔露出了调侃的笑容。琉奈拼命地找借口,但终于明白说什么都是毫无意义的,羞愧地红了脸。

    就像这样,即使是有些害羞的琉奈,现在也能和谢尔进行这样的交流了,说话的语气也变得柔和了几分。看她的样子,说是年龄相差一点的姐妹也无妨吧。

    琉奈在座位上坐下,说了声“我开动了”,然后开始吃谢尔为她做的早餐。谢尔做的饭菜和艾伦的做的味道相似,所以琉奈很喜欢。

    琉奈一边想着自己什么时候也能做得这么好,一边小口地嚼着吃着。

    “我吃饱了,很好吃。”

    “是啊,十分荣幸。能让魔王大人吃的很好。”

    琉奈不一会儿就吃完了,双手合着面包说道。谢尔满意地点了点头,开着玩笑,而琉奈对此也不满地鼓起脸颊,但还是露出了笑容。

    然后,琉奈帮着把吃没完的饭菜端下去,和谢尔一起收拾。

    “爸爸和莉莎还在进行早上的特训吗?”

    “嗯。已经训练很长时间了,差不多该回来了吧?”

    突然琉奈一边收拾着盘子一边问艾伦他们是否还在特训中。

    谢尔也一边洗着盘子一边回答,看着窗外的情形回答说差不多该回来了。听了这话,琉奈也伸了个懒腰,从窗户往外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