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英雄与魔王在一起 第38.2章 冒险家葛兰(2)

时间:2022-04-17作者:德德利

    在路上,莉莎和琉奈也和男人说话,因为男人很爱说话,她们得到了某种程度的信息。

    首先,正如莉莎所料,男人正在接受一个讨伐魔兽的委托,而且对手似乎相当厉害。从故事的感觉来看,据说是比莉莎战斗过的石像傀儡更强劲的对手,而且大概就在这附近吧。

    男人对这件事什么也没说,但莉莎和琉奈似乎是这么想的。

    来到村子附近后,莉莎和琉奈把男人领到了村口。村民们看到莉莎他们带着陌生的男人来,也有些警惕,但从他的打扮来看,估计他是冒险者,就在一定程度上放松了警惕。

    “我回来了!”

    “莉莎,琉奈,你回来了。那个人是谁呢”

    “他在森林里打瞌睡,说想来换点东西。”

    住在附近的女性村民笑着问回来的莉莎和琉奈。莉莎只简单地说明了一下,就指着那个男人。因为村民是女性,男子露出亲切的笑容回礼。

    “我爸爸呢”

    “莉莎的父亲现在不是正在干农活吗他说中午会回来一趟。”

    “这样啊,我知道了。谢谢。”

    向女性村民询问艾伦的所在,她说艾伦中午会回家,莉莎道谢,挥手告别。

    艾伦好像和往常一样在干农活,按照计划的话,应该会按照女人说的回家吧。

    “嗯,真是个好村子啊。而且还有兽人啊。真是个稀奇的村子啊。”

    总之先带他去村长那里,莉莎和琉奈带着男人继续往村子里走。路上看到路过的村民,男子好奇地嘟囔着。他对村子里对各种各样的亚种族的存在感到吃惊。亚种族并不稀奇,但这么小的村子里有这么多亚种族共同生活,让他感到意外。

    “到了,这里是村长家。想谈粮食的事,就跟村长说。”

    “哦,真是谢谢你们,姑娘们。”

    好不容易到了村长家,莉莎感觉有点得意。虽然没做什么特别的努力,但琉奈觉得,莉莎高兴就好了。男人很有礼貌地向领路的莉莎两人人道谢,真的非常感谢。看到这个,两人改变了认知,觉得他虽然有点奇怪,但还是个好人。

    “咦,有客人吗”

    “好像是谢尔小姐,可能,是关于爸爸的事……”

    “啊,这样啊。”

    打开门,玄关处放着不知是谁的鞋子。因为是女用的白色鞋子,琉奈认为是谢尔的东西,于是告诉了莉莎。于是,莉莎也想知道关于艾伦的事,于是就同意琉奈的说法了。

    姑且稍微进去一看,果然村长和谢尔在说话,谢尔也注意到莉莎他们的存在,把脸转向她们这个方向。

    “那不是莉莎和琉奈吗”

    “嗯你们俩怎么了”

    “你好,谢尔小姐,村长。有客人来。”

    谢尔和村长都注意到了,两人从坐着的椅子上站起来,走到莉莎他们这边。莉莎也一边行礼一边告诉客人来了,用手指了指那个男人。看到男人的谢尔睁大了眼睛,用手捂住了嘴,露出惊讶的表情。

    “……葛兰先生!”

    “嗯喂喂,怎么了为什么你会在这里谢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