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这深情男配我不干了 星际文里的美食主播20

时间:2022-07-22作者:蓦拾壹

    这个时候顾景煜正在上课,光脑收到官方消息正疯狂的弹送消息。

    已经完全的打扰到他上课了,等他上完一节课之后就看到后台疯狂闪动的消息。

    后面整整一排的消息,全是带着红色的官方消息,不知道的还以为顾景煜是什么人呢?

    看到这些消息的,顾景煜才慢慢总结出来,原来是因为他做的茶叶有什么特殊的用途所以引得这些人疯狂联系自己呢?

    看着这些消息,他没有立马回复。

    要知道星际时代对于个人的信息保密是非常在意的,就算是官方想要查看个人的信息都是有经历重重的手续。

    就这么一会的时间他就想了很多,内心就闪过很多念头,最终选择了一个看起来比较好拿捏的人回复。

    蓝梓这会正拿着自己的光脑,一脸紧张的看着漂浮在空中的蓝色屏幕。

    身后姐姐和母亲同时看着他,两人的消息都没有得到回复,只有蓝梓这边才有情况。

    顾景煜发了个问号过去。

    蓝梓看到这条消息,整个人都激动了。

    “主播你好,我是蓝家的蓝梓,现在正在星际第一学院就读,还有我是你的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