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大佬翻天攻略 【123】一动一静

时间:2022-02-09作者:魅夜水草

    游戏发展到最后,因为地图的缩减,剩余玩家都被聚集在了同一区域,开始了最激烈的决赛比拼。

    元启运气不错,一路不仅躲开了灾害区域,还搜集了大量物资,虽然在最初有所减员,但相比于其他队伍,已经是状态极好的一支了。

    而且元启带队前进的这一路上,总公消灭了三支满编队伍,以及十二支不满编队伍,战技十分辉煌。

    “不愧是元神,我跪了!”队伍中的一个小少年,哪怕是在玩全息游戏,看着元启的眼神中,都仿若带着无数个小星星。

    “我大概算了一下,元神的狙总共开了二十六次,次次爆头!”

    “好吓人啊,元神不会是真的练过吧,这是全息游戏啊,我连握把都是现学的!”

    “是啊,我实名怀疑元神有问题,十分有可能是传说中那种隐藏在普通人之中的杀手!”

    队伍里的不多,但讨论起来,仿若临时装载了一个千人论坛。

    元启声音冷静的解释道:“我下午在训练场练习过了。”

    “……呵呵,就好像谁没练习一样!”

    “元神凡尔赛了啊!”

    “你如果承认你早拿到头盔两个月,我就相信你的话!”

    吵吵闹闹之中,元启已经带队来到了最快一块区域的东北角,距离他们不远处,就是一支尚有六人的团队,他们呈扇形分布着,虽然都是临时组队,但看着颇有默契的样子。

    “好像是职业选手组成的队伍。”元启看了一眼,其中有好几个是他认识的,甚至有一个还是他队友。

    唐惊雪突然问道:“元神队友呢?他们没和你一起组队吗?”

    “小八是,其余人自由练习。”小八是队伍中的移动物资包,一直跟在元启身后,因为话少,一直被大家忽略了。

    “我是小八啊,战队名八哥。”小八在这里就叫小八,但在战队中,他的名字是八哥,是一名操作虽然不是很突出,但却特别心细的后勤型选手。

    “原来是八哥,久仰久仰!”

    “八哥也在啊,传说有元神的地方就有八个,果然是真的!”

    “我就猜你是八哥,果然是!”

    大家热热闹闹的时候,就听砰砰砰好几声,刚刚还在说话的人,瞬间就倒在了地上,“……呃,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羽西燃眯着眼睛看着右前方,那里有棵树,树后好像趴着一个狙击手,就是距离有点远,她的武器够不到,“元启,右前方树后狙击手!”

    “收到!”元启因为听到自己的全名愣了一秒钟后才回话,然后下一秒就听砰的一声,树后那人已经倒在了地上,神狙再现!

    “帅!”

    “酷!”

    “神了!”

    羽西燃的眼睛也亮了一度,这命中率,不愧是她一直喜欢的狙神。

    而经过这一轮的游戏观察,元启也发现了羽西燃的不同,反应能力极快,无论是观察敌情,还是躲闪攻击,都能够先人一步,有时候他还没察觉到了,对方就已经出言示警了。

    “羽毛爱唱歌,你也是职业选手吗?”元启一边瞄着远方的一个玩家,一边问道。

    “不是。”羽西燃果断回答。

    其余人还没觉得如何,有一个小妹妹却是突然开口说道:“我也觉得羽毛爱唱歌很厉害,看着比较像是职业选手。”

    “我不是。”羽西燃又重复了一遍,同时察觉到了不远处的一个敌人,翻身而起,直接飞到了树上,从高处将对方击倒直至击毙。

    小女孩看着这一连串的动作眨了眨眼睛,“啊,不是职业选手,是职业高手对吧?”

    “是啊,我早就想说了,羽毛这些动作,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出来的吧?”另一名队员也跟着问道。

    游戏降低难度后,会有许多辅助按键,例如翻滚和跳跃,但这些都是最基本的动作,像羽西燃这种平地飞起的,估计只能是自带技能了。

    “全息游戏的出现会重现限定职业选手的水平。”元启总结了一句,“想要成为最顶级的职业选手,再也不是意识操控手指就能完成的了。”

    所以他们这些职业选手的训练,也要改变许多方式,因为全息模式的游戏,势必会成为游戏界的主流,因为竞技精神总是要向前发展的!

    唐惊雪苟在一颗巨石后,听到这番话,连连点头,“大家都好好练练,等内测结束了,就是诸位大展身手的时候了。”

    没有人质疑元启和唐惊雪的话,也没有人质疑全息游戏的未来,因为他们这些游戏玩家都十分清楚的意识到,全息游戏对他们的吸引,以及对整个游戏界的冲击!

    全息游戏就是游戏的未来,它虽然不可能完全取缔其余的游戏方式,但势必会成为主流中的主流,就像是网游改变了单机游戏的世界一样,世界在发展,游戏同样在发展!

    “还有两支队伍,一左一右,大家小心了!”元启适时提醒,能够冲进决赛赛场的队伍,都有高手存在,不得不小心。

    而就在元启提醒的同时,他们队伍里就有人不小心被人击倒,连救治的时间都没有,就直接被补杀了。

    “对方要扔雷,小心!”羽西燃看到了一个冒头的人,在提醒众人的同时,自己却是冲了出去!

    有人说在枪林弹雨中逆行的战士会让人怦然心动,但实际上这句话后还要加上两个字:不死!

    不仅英勇无畏,而且实力超群,羽西燃就让众人见证了这样的一幕,在来自于四面八方的攻击中,悍然无畏的解决掉了看上的目标!

    “太酷了!”不仅队友惊叹出声,就连看到这一幕的敌人,也都无比赞叹。

    砰!像是回应羽西燃的战果,元启那里也再次了结了一个敌人!两人一动一静,无需配合,却已经是最佳的配合!

    “元神和羽神在一起,一动一静,这简直就是绝配啊!”

    “是啊,有了这两狼人在,都没我什么事了!”

    “哈哈哈,躺赢的滋味就是这么美妙,这对cp我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