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华娱之二代崛起 245、《色戒》上映

时间:2022-05-14作者:凤归梧

    从演员,到幕后团队,再到整个投资团队,《投名状》集合了整个香江。

    可以这么说,这部电影绝对算得上如今香江电影人的巅峰之作。

    这样的电影,无论放在哪个年份,都绝对是最具有竞争力的。

    只不过,如今的《投名状》却面对着绝对的压力,压力仅仅源自于一个名字。

    林荀。

    单丛演员阵容上来说,刘天仙很有人气,周鑫演技很好,曾莉和陈坤也不错。

    只不过呢,就算把他们加起来,号召力或许比得上一个金成五。

    可是别忘了,这只是《投名状》的男三号。

    在这部电影中,无论是刘德桦,还是李联结,都显然更具备号召力。

    至于说幕后团队,只能算半斤八两。

    袁和平不比程晓东差,赵小丁也不比黄岳泰的荣誉少,大家算是各有所长。

    可就算如此,也没人觉得《投名状》比《捉妖记之画皮》更具有票房号召力。

    道理也很简单,因为《捉妖记之画皮》的导演是林荀。

    他用一次又一次的成绩告诉所有人,电影票房,他从来没输过。

    哪怕是在香江从来没输过的周星星,在他面前也输了,这便是底气。

    至于说《投名状》不死心,或者说不服输,那就手底下见真章好了。

    就在几部贺岁档大片,如火如荼的宣传之时,一部电影却是悄然上映。

    没错,正是年度大戏《色戒》。

    老实说,这部电影一开始并没有引发关注,虽然是李鞍的作品,可毕竟不是好莱坞大片。

    更何况,李鞍的电影更偏向于文艺片,哪怕是好莱坞电影,也就那样。

    万万没想到的是,电影上映之后,立刻引发收视狂潮,无数人涌入电影院。

    看电影,欣赏艺术?

    想多了,纯粹是冲着回形针去的,毕竟这可是电影院啊,公共场合,想想就很刺激。

    看到《色戒》一刀未砍走进电影院,林荀那是相当的不爽,立刻让赵赫动手。

    至于说原因,林荀酸了。

    《捉妖记之画皮》早已经提交电影局审核,只不过,迟迟没有通过批准。

    至于说原因,需要删除部分内容。

    尤其是画皮的画面有些吓人,要删掉,还有陈昆和周鑫那段船戏太露骨,也要删掉。

    他甚至找上了电影局,得到的结果却很扯淡。

    电影的上映不会耽搁,只不过呢,审查委员会给出的意见,也必须得到落实。

    审查委员会的负责人还在那和林荀说什么,这是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这是要维护审查委员会的威严。

    我可去吧!这分明是要从他身上找存在感。

    他的电影被各种挑毛病,甚至是鸡蛋里面挑骨头,可李鞍的电影,自己剪!

    林荀这暴脾气,开门,放赵赫,直接开整!

    赵赫也很会搞事,他没有第一时间批判《色戒》,也没有找审核部门的麻烦。

    “兄弟们,电影院有丙级电影,赶紧的!”

    “我特么的,昨晚上去看了,电影院里全是大男人,可愣是把握看硬了。”

    “狼友们,这电影不知道能坚持多久,珍惜裆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