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失忆后我叫错爸爸了 第 60 章

时间:2022-02-01作者:胡八椒

    视频接通,贺兰宴的手机镜头里出现了白星沅的身影。

    两个人通话之前,白星沅刚刚洗完澡,此刻正顶着一头还未完全吹干的头发,蹲在镜头前调整手机的位置。

    白星沅:“镜头好像有点晃,麻烦男朋友等我一下哦。”

    贺兰宴:“好。”

    白星沅弯了弯眼睛,明媚的眉眼藏在打湿的碎发里,越发显得肤白唇红、五官精致,蹲下来移动手机的时候,宽松的睡袍衣领无意对准了镜头,一对清秀的锁骨,明晃晃地出现在手机屏幕上。

    贺兰宴拿手机的动作一顿,喉结不自觉地有些紧。

    “好啦。”

    白星沅放好手机,跟贺兰宴愉快打招呼:“久等啦男朋友,今晚聊点刺激的吗?”

    贺兰宴抿了抿唇:“星星说了算。”

    温柔低沉的声音从手机那边传来,白星沅的耳朵有点烫,作为热恋中的小情侣,在这不为人知的寂静深夜,不做点什么岂不是很煞风景?

    他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地回道:“那我给贺总来段才艺表演吧。”

    贺兰宴莞尔:“我拭目以待。”

    白星沅:“我跳舞超好的,而且还斥巨资定制了一套……”

    白星沅:“性感装备。”

    说到最后四个字的时候,他红着脸往后面的酒店大床上挪了挪身体,试图掩盖藏在身后的礼物袋。

    然而贺兰宴的镜头角度实在绝佳,轻而易举地越过白星沅,看到了他藏在床上的礼物袋。

    礼物袋里露出来的一角,隐约可见豹纹布料和粉嫩的蝴蝶结。

    白星沅丝毫未发觉自己暴露了线索,看着镜头一脸高深莫测道:“我这次的风格跨度很大,你看了一定会超惊喜的!”

    贺兰宴的视线从礼物袋上收回来的时候有些烫,风格变化的确大,也很让人浮想联翩。

    白星沅:“贺总,你先闭上眼睛,我要去换我的性感装备了。”

    贺兰宴依言照做,很快听到手机那边传来衣料的摩擦声。

    白星沅打开礼物袋,飞快地换好衣服,看着身上霸气的豹纹图案满意地点点头,冲手机喊了一声:“准备好欣赏我的性感热舞了吗?千万不要眨眼!”

    贺兰宴睁开眼睛,看到白星沅跳到镜头前,身上穿着豹纹连体睡衣。

    毛茸茸的耳朵、软趴趴的爪子、尾巴上还系了一只大size的芭比粉蝴蝶结,简直就是迪o尼在逃豹纹甜心王子本人。

    贺兰宴:“……”

    白星沅骄傲地抬起头,向他展示自己毛茸茸的“性感装备”:“男朋友,满意你看到的吗?”

    贺兰宴:“嗯……很特别。”

    白星沅回了他一个“我就知道”的眼神,无比自豪地拍了拍身上的卡通豹纹:“我选了好久才找到这么性感的图案,都快挑花眼了。”

    贺兰宴礼貌不失真诚地点了下头,给予男朋友的努力肯定:“星星辛苦了。”

    “这还不是最惊喜的呢!”

    白星沅神神秘秘凑到镜头面前,跟他咬耳朵:“我还准备了只有拉灯才能看的内容。”

    贺兰宴:“什么?”

    话刚说完,白星沅就“啪嗒”一下把灯关了。

    黑暗中,豹纹睡衣的轮廓在他的视野里闪闪发光。

    贺兰宴看着眼前的一幕,缓缓陷入了沉思:这居然还是一件夜光豹纹连体睡衣……

    “耶,星星变身成功,性感热舞来了!”

    白星沅开心地单脚转圈圈,然后,当着男朋友的面现场跳起了夜光芭蕾舞。

    贺兰宴:“……”

    就,还挺别致的。

    白星沅表演完一场热情洋溢的性感夜光芭蕾,重新打开了酒店房间的灯。

    贺兰宴给男朋友捧场地鼓了下掌:“舞跳的很精彩,星星辛苦了,下次我们挑个简单的表演就好。”

    白星沅听了恍然大悟:“原来你喜欢这一款的,那我给你现场表演个劈叉吧。”

    白星沅的身体柔韧性很好,叉说劈就劈,一个灵活下腰,睡衣腰侧的拉链没拉好,露出一小段雪白的细腰,十分引人注目。

    贺兰宴抬起黑眸,看到了眼前的画面,白星沅的腰很软,可以轻而易举地翻转出漂亮的线条,有种显而不露的性感魅力。

    贺兰宴紧了紧拿着手机的那只手,忽然觉得嗓子有点干,看了一眼手边早就喝空的杯子,只得垂下黑眸,从手机屏幕上那道优美的雪白线条上移开视线。

    “完美收官!”

    白星沅表演结束,身上出了一层薄汗,精致的眉眼更显红润生动,抱着手机近距离跟贺兰宴视频的时候,连耳垂都透着一层饱满透明的薄粉。

    “贺总怎么样,你男朋友是不是超棒的?”

    “是。”贺兰宴说完这个字,感觉自己更渴了。

    白星沅对着镜头的脸红扑扑的,不知道是热的还是害羞:“那贺总喜欢我的表演吗?”

    贺兰宴抿唇:“谢谢星星的睡前服务,我很喜欢。”

    白星沅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心满意足地弯了弯眼睛:“那我再送贺总一份神秘小惊喜吧。”

    贺兰宴坐在手机屏幕对面洗耳恭听。

    白星沅跑到床侧拉开衣柜,宽敞的衣柜里面挂着一排五彩缤纷的同款动物连体睡衣,每件睡衣都定了两套,一套偏小,另一套偏大。

    贺兰宴看到这里似乎明白了什么,听到白星沅站在衣柜旁边红着脸跟他开口:“贺总,你愿意陪我一起穿吗?”

    衣柜里的这些睡衣,是他这一次按照自己和贺兰宴的穿衣尺寸,特别定制的情侣款式。

    贺兰宴抿了抿唇,面对手机镜头作思考状:“那星星觉得适合我吗?”

    白星沅拍了拍身上的豹纹限定款,向他大力推荐道:“除了这件,还有小黄鸭和小恐龙的呢,总有一款适合你。”

    说完又补充道:“我们可以每天换一件,三百六十五天不重样!”

    贺兰宴:“第一次穿不熟练,星星可以教我吗?”

    白星沅:“可以!”

    贺兰宴若有所思地看着他,没有往下接话。

    白星沅:“怎么了,不愿意吗?”

    贺兰宴看着那双紧张的漂亮眼睛,抿了下唇:“我已经开始在想,该找什么借口,让你快点过来教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