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忍界:我干柿鬼鲛不做人了! 95、半神的野心

时间:2022-05-15作者:林青槐

    当鬼鲛正在鬼灯城监狱蹲大牢的时候。

    那几名“押送”过他的雨忍,已经返回了雨之国。

    雨之国,是一个生存在几大国夹缝中间的小国,历史上一度内乱不休,常年处于连绵不断的战火之中。

    直到天降猛男山椒鱼半藏,以强大的实力统一整个雨忍村,并带领麾下忍者抗击各大国侵略,才重新赢得了来之不易的和平。

    而半藏本人,也被誉为“忍界半神”,登临忍界顶点,成为了一个活着的传奇。

    雨之国常年下雨,从来没有停过。

    因此,这个国家的建筑很有特色,材质以灰黑色的钢铁为主,如同一座座尖塔高高竖起。建筑外面包裹着大大小小的管道,用来排水。

    形成了独特的风景线。

    几名雨忍回来后,直奔村子中心最高的一座建筑而去。

    在那里的一间办公室里,雨忍村的首领半藏正在等待他们的消息。

    “禀告半藏大人,人已经顺利送到鬼灯城了。我们还留下两人潜伏在岛上,躲在监狱外面接应消息。相信用不了多久,就会有情报传回来。”

    几人来到办公室,恭敬地向半藏作出汇报。

    “嗯,你们干得不错。”

    年过半百的半藏,坐在宽大舒适的真皮椅子上,淡淡地称赞了几名手下,浑浊的眸子里闪过一道亮光。

    原来,此次押送的犯人“刀疤脸”,并不是因为反抗半藏而受到惩罚,才被发配往鬼灯城监狱的。

    相反,刀疤脸一直是半藏最信任的手下,是雨忍的暗部精英,被称为半藏的“左手”。

    半藏把他的左手派去鬼灯城的目的,就是为了卧底。

    刺探传闻中“极乐之箱”的情报。

    “没什么事情的话,你们先下去休息吧。”半藏听完几人的汇报后,摆了摆手。

    “大人,还有一件事。”

    几人面色犹豫,互相对视了一眼,最终还是如实向半藏禀告道,“我们遇到一个叫干柿鬼鲛的人……”

    哦?

    当半藏听说了鬼鲛蹭囚车的行为,也不禁皱起眉头,感到蹊跷。

    他是一个生性多疑的人,在听到这件事后,立刻对手下吩咐道:“马上调查这个干柿鬼鲛,一天之内把他的所有情报放到我办公桌上。”

    “是。”

    下属们不敢怠慢,连忙行动起来。

    就在这时,又有两名雨忍匆匆走进办公室,向半藏汇报:最近在雨之国境内出现了一个新的组织。

    名为“晓”。

    晓组织成员的情报被递到半藏手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首领弥彦,以及另外两名核心成员——小南和长门。

    “真年轻啊,看上去连十五岁都不到吧。”

    半藏不由得发出感慨,当他看到长门的资料和照片时,更是露出惊疑的神色,“这个孩子的红发,竟然是漩涡一族的遗民吗。还有这双奇特的眼睛……”

    他并不认识轮回眼,但身为顶尖强者的直觉,让他从长门的眼神中,感到了潜藏的强烈威胁。

    “先派人盯着他们,继续收集更多情报。”

    半藏沉吟片刻,谨慎地下达了一个命令。

    很快,所有属下都退了出去,办公室里只剩下半藏一个人。

    他站起身来,透过办公室那面巨大的落地窗,看着窗外的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