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活在崩坏世界 15.一群咸鱼

时间:2022-01-27作者:流云之声

    当然了,流云有钱吗?

    从地下城带出来的一大堆宝石可是被姬子她们卖的干干净净的,虽然姬子还美名其曰说帮你们保管。不过流云在这边也用不到钱,就扔给姬子了。

    圣芙蕾雅学院也不是慈善机构,也是要生活的,这个时候就要货币。不过圣芙蕾雅的货币并不是真金白银,而是将金钱转化为通讯器上的点数以供日常生活所需。

    无奈的从衣柜里挑选衣服。说实话,流云平常并不在意衣服怎么样,穿的舒服就行了。

    换下圣芙蕾雅学院的制服,换上一件普通的白色长袖t恤衫,浅蓝色牛仔裤。对着镜子叨了叨乱糟糟的头发,镜子中照出了一个十分阳光的脸庞。

    推开房门,芽衣也换上了一件很清凉的夏日连衣裙,穿着黑色过膝丝袜的修长大腿。加上精致的容颜,雪白的肌肤。一头长发及腰的黑色秀发配上脸上温和的笑意。踏着小碎步一步一步的从楼上走下来。

    “芽衣,很漂亮呢。”挠了挠脸颊,流云夸赞道。

    “嗯,谢谢,那出发吧。”少女伸手自然的拉着少年出门。因为,她负责买东西,而少年负责拎东西。

    休息日状态的圣芙蕾雅学院是比较安静的,一群被训练的像死狗一样的女武神候补还在赖床。

    “是流云同学和芽衣同学啊,要吃什么随便挑。”

    “听说流云同学跟你们一起住的,那不就是同居吗?感觉怎么样。”少女在芽衣的耳边窃窃私语。

    有什么是比遇到老同学更尴尬的,眼前叽叽喳喳的少女就是和芽衣她们相处挺好的那一批女生。

    对于少女的问题,流云只能呵呵的笑一笑,因为实在不知道怎么回。

    “这个怎么样,新鲜吗?”

    “这个是刚摘的,肯定好吃。”

    “那就拿一点。”

    流云只能看着芽衣和店家少女在那里闲聊。

    “要吃冰淇淋吗?”芽衣走着走着突然回头问道。

    “还吃冰淇淋呐,是不是上次疼的不厉害啊。”腾出手弹了下少女的额头,流云吐槽道。

    “嘿嘿,我给忘了。女孩子都是比较喜欢甜食的嘛。”芽衣可爱的吐了吐舌头。

    “对了,咱们俩出来闲逛,她们怎么办?”流云突然想到,两个会做饭的人出门了,符华去执行任务了。求问:剩下的几个人能不能有一顿正常的午餐?

    “……”听到流云的问题,芽衣也沉默了。

    “要不再逛一会就回去?”流云试着问道。

    芽衣撅起嘴小声嘀咕着。“明明难得找到机会和你一起出来……”

    “这有什么的,只要你想,我不一直都在吗。”看着现在小孩子脾气的芽衣,流云笑了起来。

    “嗯。别取笑我啊。”打起精神的少女追着少年跑了起来。“下次要陪我去买衣服哦。”

    时间:中午12:30分

    地点:圣芙蕾雅学院姬子宿舍。

    人物:琪亚娜,姬子,德莉莎,布洛尼亚。

    “还没有回来吗?”琪亚娜像是一条咸鱼一样躺在沙发上,发出了咸鱼问话。

    “没,已经出去一上午了。买个菜需要这么长时间吗?”同样是咸鱼躺法的姬子吐槽道。

    “布洛尼亚机体能量不足,请求关闭。”布洛尼亚连手中的电脑都放下来了。

    “你直接说饿了不就好了,德莉莎你在喝什么?”琪亚娜一把抢过德莉莎手中的饮料。

    “噗——怎么是苦瓜汁啊!”

    “因为冰箱里只有苦瓜汁了呀。”说完德莉莎从冰箱里又重新拿出了一瓶苦瓜汁。

    “我就是饿死,从这里跳下去,也绝不喝苦瓜汁。”琪亚娜叉着腰义正言辞的说道。

    十分钟后……

    “没想到苦瓜汁味道还不错的。”

    “嗯。”x2

    “是吧。”

    然后四个咸鱼并排躺在沙发上喝着苦瓜汁。

    “你说流云和芽衣没来之前我们是怎么解决午餐的?”姬子突然像德莉莎问道。

    “好像是食堂的吧?”德莉莎不确定的说道。

    “我记得好像不是。”

    “我想起来了,是泡面啊。”灵光一闪,姬子跳起来翻箱倒柜的寻找泡面。

    “别找了,那东西和过期牛奶一起在打扫卫生的时候扔了。”德莉莎无情的粉碎了姬子最后的希望。

    “啊啊啊啊,我要吃鸡腿,牛排,鸡翅,龙虾,红烧肉啊。”

    “琪亚娜别激动,节省点体力下午还要接着复习考试呢。”

    “算了,还是乖乖喝苦瓜汁吧。”

    时间:中午13:00分

    地点:圣芙蕾雅学院姬子宿舍门口。

    人物:流云,芽衣。

    “芽衣,我们进去应该不会被打吧?”流云心虚的看着芽衣。

    “应该吧,要不你进去试试?”芽衣带着疑问,把球踢给了流云。

    “……算了。”流云揉了揉有些发痛的眉心,推开了宿舍大门。

    几条咸鱼一字并排的躺在沙发上,用着一副饿晕了的死鱼眼看着开门的流云。

    突然想给她们做一顿仰望星空怎么办,在线等,急。

    “我好像产生了他们回来的幻觉了。”琪亚娜自言自语的说道。

    “我也是。”

    “不对啊,他们回来了。”

    一排咸鱼突然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向着流云扑过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抢走了流云手中的袋子。

    “食物啊!”

    “吃的!”

    “……”面对一群饿狼,流云无话可说。

    “你们两个傻站着干什么,快点做饭去。”

    狼吞虎咽的啃着水果,姬子回过头冲流云和芽衣喊道。

    “哦。”

    被众人惊呆了的两个人才回过神来,慌慌忙忙的拎着食材向厨房走去。

    因为已经是下午了,也没有时间再去蒸米饭了,简简单单做一大锅炸酱面就喊着几个饿狼吃饭了。

    看着狼吞虎咽的几个人,流云脸上浮现出了笑容。要是没有崩坏降临,一直一直过着日常该多好啊。

    因为,与崩坏的战争能不能划上休止符还不一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