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开局修道十五年,我有绝顶悟性 无标题章

时间:2022-05-13作者:斜阳陌天涯

    林浩从李楠风那里离开,前往李楠风安排的住所,准备先恢复一下。

    李楠风也开始忙其他事情,虽然这次的事情已经结束,但后续还有很多事情要解决。

    龙国的事情已经结束,但其他地方的争端刚开始。

    这个世界虽然变大了,但孕育的造化总共就那么多,如果不争不抢,根本不够瓜分。

    战端也因此再度开始。

    在一处山谷之外,火族的火风正带领着火族的人和水族对峙着。

    面对火族的咄咄逼人,水族丝毫没有退让,在水月的带领下,和火族针锋相对,大有一言不合就动手的意味。

    “水月,这里可是我火族先找到的,你们水族还不快点离开,免得自讨苦吃。”

    望着眼前国色天香的女子,火风毫不留情的说道。

    “你们火族能呆在这里,我们水族自然也就能呆得,更何况,造化有能者居之。”

    “三言两语就想让我们离开,没那么简单,别人怕你们火族,我们可不怕。”

    水月毫不留情的说道。

    两族自诞生以来,争端一直没有停止过,一族天生亲近火之道,天生就能控火,极易领悟火之法则。

    另一族则亲近水之大道,天生就能控水,极易领悟水之法则。

    正所谓水火不容,加上两族实力基本相同,谁也不服谁,所以一直斗到了现在。

    一族无论做什么事,另一族基本都会对着干,如果这一次有一方,还没打过就先退缩了。

    先不说会不会被族里的长者责罚,就现在,就无法在带领跟随而来的族人,加上这处造化明显不一般,所以两人丝毫没有退缩的意思。

    火风心里一沉,知道这次不能善了,不过也没有丝毫畏惧,自己也曾和水月打过,两人半斤八两,各有输赢,双方带来的人也差不多,这一次,指不定谁会输。

    虽说如此,火风还是再次问道:“你确定要这样做吗?”

    “要打就打,哪那么多废话。”

    虽然水月看起来很柔弱,但说出的话却相当彪悍。

    “没错,该不会是你火风怕了吧?如果真的怕了,还不快点退去。”

    站在一旁的水天煜讥讽的说道。

    火风的脸色变得有些难看,就连一旁的火族人脸色也变得难看起来。

    虽说是在说火风,但他作为这次火族的领头人,说他又何尝不是在说他们火族,如果火风怕了,也代表着火族的人怕了,这是很多人都不能忍的,所有人都看见了火风。

    “火风,打吧!”

    一旁的火千行出声了,虽然只有四个字,但却表明了自己的决心。

    火风深吸一口气,大声说道:“既然你们要战,那我们奉陪。”

    说完,拿出自己的武器,直接一马当先的冲了过去。

    “哼。”

    水月在这个时候自然不可能退缩,也拿出自己的武器,迎上了火风。

    其他人见状,纷纷掏出自己的武器,找到自己的对手,开始厮杀起来。

    场面顿时变得混乱起来,各种神通法术不断被使出,周围的山峰直接被打崩,地貌也在战斗的余波摧残下,变得破败不堪。

    唯独那座山谷,在自然形成的天地大阵守护之下,安然无恙。

    除了这里,在某处新出现的群山之中,聚集着四方势力,并且气氛已经相当焦灼,随时就有动手的可能。

    就在几方势力都沉默不语的对峙着的时候,燕冥目光扫了一圈,率先开口说道:“各位,我们就这么僵持着,也不是办法,不如各位都想一下解决的方法。”

    “哼!有什么好解决的?这里是我们幽鬼族率先发现的,自然归我们所有,只要你们离去,问题不就都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