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当国师大人穿成工具人 224 你谁?

时间:2021-12-26作者:若水琉璃

    封衡看了他两眼,低声问道:“你是不是和小嫂子吵架了?”

    见宴玦不说话,封衡觉得自己猜对了,不由语重心长地劝道:“小嫂子虽然看着厉害,但是年纪还小,你得让着她一点啊。”

    宴玦面无表情,内心憋屈,她都脚踏两条船了,他说什么了吗?他还答应不动情敌,还不够让着吗?

    宴玦有气无处发,一不小心就买了很多甜品,自己提了一份后,其他的点名让封衡亲手提回去。

    封衡看着转身就走的宴玦,再看看那一堆甜品,一脸生无可恋,他做错什么了?他是好心啊!

    要不是这是小嫂子吃的,他非得下毒不可,毒死安爵烨这个不知好歹的。

    沈希原本还在想着怎么引开封衡,没想到就看见宴玦一个人先走了,而封衡还在那儿和那堆甜品面面相觑。

    好机会!

    沈希连忙跟了上去,心中快速思索着要怎么提升好感度。

    正当她准备跑上前去拦住宴玦的时候,谁料居然有人先她一步行动了。

    “你好。”

    站在宴玦面前的女子长得挺漂亮,气质温婉,此时有些害羞,微微低着头,不敢对上他的双眼。

    不远处,还有两个女子,应该是她的朋友,笑着看着这边,正在说着什么。

    沈希看着这情形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仔细打量了一下那女子,脸上不由露出一丝冷笑,轻哼道:“想和我抢人?哪来的自信?”

    见宴玦皱了皱眉,沈希心中不由一动,快步走了过去,站到他身边仰头看着他,撒娇道:“怎么去了这么久?人家都快饿死了。”

    说着便要去拿他手上提着的甜品。

    沈希打的什么主意一目了然,就是见宴玦被这女人拦路,看上去有些不高兴,所以便想着挺身而出替他赶走桃花,不仅打发了情敌,还能得到宴玦的好感。

    那女子看着这一幕,果然误会了,以为两人是一对,不由有些失落,不过人家都有女朋友了,她自然不会纠缠,转身便要离开。

    沈希勾唇笑了笑,心中正有些得意,便见宴玦一脸不悦地看着她道:“你谁?”手里的甜品也拎得远远的,不让她碰到。

    女子听到这话回头看来,满脸诧异。

    沈希脸上的笑容僵住了,“我……”

    她看看那女子,又看了看宴玦,眼神示意他,她这是在帮他。

    可惜宴玦好像领会不到她的意思,只是站在那里等她给出一个说法。

    沈希没办法,只能强忍着尴尬,提醒道:“我们之前在甜品店见过的。”

    宴玦见她不像是说假话,便明白过来,应该是安爵烨和她见过,于是对安爵烨更加不满了,叶心都说爱他了,居然还在招蜂引蝶。

    宴玦面色平静,语气冷淡,“不认识。”

    九尾狐的事叶心有和宴玦说,但是他又没见过沈希,自然不认识她。

    沈希没想到这男人这么不给面子,差点被气死,偏偏被她当成情敌的女子还没走,和朋友一起在旁边看热闹,让她觉得特别丢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