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四二四、焦心鉴的想法(求月票)

时间:2021-12-09作者:六水之阳

    :[]

    ://../!!

    焦心鉴问道“什么怎么办?”

    侯齐着急的说道“如果古曼他们说的是真的,那么师傅你要是贸然的飞升的话,那么岂不是很危险!”

    焦心鉴说道“现在说这些还早着呢,我现在才是飞升境的后期,距离突破人仙境不知道多长时间呢,你不用担心,再说了,你现在不是能随时的和风灵帝君见面吗?具体的情况,你最好咨询他一下。”

    侯齐点了点头,说道“是,师傅。我也有这个打算。”

    “对了,那个光族你最后是怎么解决的?”焦心鉴问出了自己心底的疑问,因为到了现在,他也想不通侯齐是怎么办到的。

    侯齐说道“师傅,原来是这个呀,很简单,我把劈成了两半收进了我自己的空间。她不是有光就能恢复吗?那就给她找一个没有任何光的地方,那她就恢复不了了吧。再说我的空间,是我领悟时间和空间法则自动形成的空间,完全受我的掌控。她自然是无法恢复了。”

    焦心鉴听后说道“原来是这样,好小子!哈哈。好了,师傅真的没有想到你居然成长的那么快。实力那么强了。”

    “师傅你这样夸我,我会骄傲的,不过实际上还是师傅你的威慑力大,要不是他们抓住了你,不能全力出手的事实的话,也不会这样猖狂了。”

    焦心鉴看着侯齐,随后说道“你知道我为什么不让你杀了尖刀族的另一个首领吗?”

    “师傅,你不是说了吗?是考虑到一旦尖刀族没有了首领,那下面的那些低境界的尖刀族就失去了管制,这样就不好办了。”侯齐心中实际上是不以为然的,他觉得尖刀族这种虫族就应该被灭族。

    焦心鉴像是发现了他的小心思,说道“每一个种族的存在都是有一定道理的,你今天杀了那个沃姆,如果再杀了万元的话,尖刀族就会没有了破碎境,那么它们虚空境的存在就会爆发大战,那么对于我们这片星域的破坏是严重的。而且留着尖刀族对于我们来说也未必是件坏事。”

    首发

    侯齐这时说道“师傅,你是担心如果没有了外族的压力,那么我们人族就会没有了进步的动力了吗?”

    “确实是这样的,其实现在我们人族的内部问题也已经很严重了,不过原来有外族的虎视眈眈,所以一直没有很好的解决,但是现在却是解决的时候了。”

    侯齐好奇的问道“师傅,你打算怎么解决呀?”

    “哈哈,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不过这还需要你在这中间出力。”焦心鉴接着说道“等联邦走上了正规,我也要辞去议长的职位了。”

    侯齐惊讶的说道“师傅,你怎么会有这个念头呢?”

    焦心鉴说道“现在我人族已经是这个星域绝对的霸主了,我也要认真的修炼了,而且如上界真的和古曼说的那样,那么我更要增强自己实力了。或者我也跟着你去其他星域,或者中央星域去看看。”

    侯齐沉默了一会儿,说道“我尊重师傅你的决定。不过联邦的事情,不是那么轻易的处理完的。你要辞职怕是不容易。再说你辞职了,谁接替议长的职位呢?”

    焦心鉴说道“实际上你现在是最佳的人选,可是你,,,”

    “师傅,这个问题我们已经说过好几次了,我还是太年轻了,和大部分议员比,根本就是资历不足,最主要的是我真的没有信心,当好这个议长。”

    侯齐接着说道“你让我别的事情,我很乐意,可是我坐在那里整天面对的那么多的杂事,我,,,”

    焦心鉴听到这里,寒声说道“你师傅我还不是那么过来的。当初联邦刚刚成立的时候,我比这个更忙,可是我的修为并没有落下,进步依然很快。不然的话,你试试!”

    “师傅,那就是你吧,我真的不行的。”

    见到侯齐这幅样子,焦心鉴不在说什么,他本人不愿意的话,谁也不能把他按在那里当议长啊。

    侯齐眼珠一转,急忙转移话题,说道“师傅,比起其他的外族,我觉得我们还是要防备木族的。主要是这个木族太难杀了。”

    焦心鉴一听,知道侯齐的心思。于是说道“你是指的那株窜天藤吧!”

    “不止是窜天藤,还有木族新晋的那个破碎境,我已经把它都砍成两截了,可是他却一点儿事都没有。”

    侯齐的当时的攻击可不是简单的,也蕴含着精神的攻击,可是那个木族就和没有事儿一样。

    焦心鉴这时说道“那株窜天藤算是特例,想要彻底的灭杀它,就要把茂林星整个毁掉才行。因为它的根系已经遍布了整个茂林星。如果只是单纯的把它的藤蔓砍掉,对它的影响有限。可是这个也现在了它的成长。”

    “至于那个破碎境的木族,和木尊属于同一族。本体比你看到的都大。想要彻底杀了他们只有把他们的身体都化成灰烬才行。”

    听焦心鉴说完,侯齐说道“下次,我也把它收进我的空间里,进行毁灭。木族和天狼族不同,他们始终是人族的隐患。”

    “你错了,木族天性喜静,不喜动。实际上当初我们人族走出星际和木族相遇的时候,我们两族相处的本来是很好的。可以说后来和木族交恶,虽然有着多种原因吧,可是最主要的责任还是在我们人族。”

    焦心鉴说道这里,可能是想到了什么,继续说道“这次要不是你的的话,我们人族怕是也不好过了。经过了这次的战斗后,我们人族下面的目标是拉拢木族,收服天狼族。防备翼人族。”

    “那么尖刀族呢?”

    “尖刀族,尖刀族作为我们的低阶修炼者的试炼对象!”焦心鉴说道“我的意思是把北线和尖刀族交界的地方,打造成一个人族的低阶修炼者的试炼场,当然这也要尖刀族配合才行。”

    侯齐一听马上说道“让我去和那个万元谈谈,我保证它会同意的。”

    焦心鉴哑然一笑,说道“好,这件事儿就交给你了,你去确实是最合适的。好了,现在大会议室的议员,怕是都等着呢,我们过去吧!”

    “我还要去吗?”

    “别忘记,你现在也是议员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