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九二一、神器?囚牢?

时间:2022-08-25作者:六水之阳

    面对白星夜的质问,侯齐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就把在联邦的时候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

    白星夜听后叹了一口气道“我也没有想到我的族人竟然会通过空间裂缝到了你们那里。真是造化弄人呀,不过侯齐我有一个请求,请你把我族族人的遗物能够还给我族。拜托了。”

    “白族长,这个当然可以,不过你先需要回答我一个问题。你是怎么知道我杀了你们一个族人的?”

    白星夜并没有正面回答侯齐的问题,而是说道“侯齐,你知道我们光族的族人有多少吗?”

    见到侯齐摇头,白星夜接着说道“你肯定想不到的,我们整个光族的族人不超过三十万,哦,准确的来说现在总共是二十九万三千七百七十二个。”

    侯齐听后惊讶的问道“不会吧,怎么会那么少?”

    他不得不惊讶,如果白星夜说的是真的话,那么整个光族的数量,还不如这里一个人族家族的数量呢。

    白星夜早就想到了侯齐听了后,会是这个表情。他说道“你想不到吧,可是这是事实。这也是宇宙的公平之处,他赋予了我们一些特殊的能力,自然的我们也要付出一定的代价。”

    “这个代价就是我们光族的生育能力是极度低下的。不怕你笑话,在我族中,一万年也没有多少个新生儿,所以我族的每一个族人的性命都是珍贵的。所以我想你交出白芝的遗物,我看看能不能复活白芝。”

    侯齐翻手取出了当初从白芝身上得到的那个白色的铠甲,正要交给白星夜,突然又收了回来。他苦笑的说道“好家伙,我差点儿被你饶过去,白族长,你说了那么多,实际上还是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

    白星夜哈哈一笑,说道“其实这个也没有什么好说的,既然你那么想知道我就告诉你吧,任何进入我族领地的生灵都会被光明殿所标记,你杀了一个我族人,也是光明殿探查到的。”

    侯齐等白星夜说完后,就把自己手中的铠甲交给了他。

    “还给你吧,希望你能真的把她复活。白族长,我来  这的目的已经达到了,我就不多留了。我先告辞了。”

    他说完,就直接的消失不见了。

    等白星夜从铠甲上移开眼睛,再探查的时候整个光族的领地内,已经没有了侯齐的身影了。

    随后,他的脸色变的不是那么好看了,因为这也表示着,侯齐在他们的领地内,甚至是在光明殿内都可以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就是他这个光明殿的掌控者也拿侯齐没有办法。

    想到这里怎么能不让他恼火,最让他不可思议的是侯齐在光族内待的这段时间内,不管是身体还是精神都没有受到光属性能量的侵袭。这也让白星夜百思不得其解。

    “按说只要是生灵,进入到我们族的领地内,那麽因为环境的原因,他们体内多多少少都会吸入进一定数量的光属性的能量的。只有身体内在领地内吸收了能量,那么就不可能逃过光明殿的探查的。这个侯齐怎么能,,,,,?”

    想不通是怎么回事后,白星夜索性也就不想了,他看着自己手中的铠甲。这是光族外出的时候需要穿戴的东西,因为这个铠甲也是光明殿的产物,它可以提供能量给使用者,同时也时使用者的最后一道保命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