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八五零、最后的雷劫了。

时间:2022-08-13作者:六水之阳

    _:种植我也能成神 八五零、最后的雷劫了。

    损石上,苏星钏认真的躲着那些落下的劫云,可是那些劫云好像认准她似的,不管她怎么躲,飘落的劫云,就好像安装了追踪器一样,都朝着她的身上落了下去。

    侯齐见到这个后,直接飞了过去,抱起她飞了起来。

    可是那些劫云径直的朝着他们围了过来,就连快要飘落到地上的那些劫云也都朝着苏星钏,飞了过来。

    苏星钏看到这个场景后,对着气海说道“老公,看来这次的劫云就是冲着我来的,躲是躲不掉了,你把我放下去吧。我要正面的面对她。”

    侯齐皱着眉头,看着那些劫云不紧不慢的向着他们飘来,知道这真的如苏星钏所说躲是躲不了了。“那你自己小心,自己要紧守自己的心神。我会看着你的,你放心。”

    “好!你不用太过担心,我们十尾天狐最擅长的不就是精神力吗。我倒是要看看,这第二波的雷劫能不能奈何的了我。”

    苏星钏眼中精光闪烁,以她的精神力还真就不怕这波雷劫。

    侯齐一步迈出,就已经落到了陨石上,放开苏星钏后,他就站在了苏星钏的旁边。

    苏星钏索性也不动了,她直接坐了下来,任由劫云落到她的身上。

    当第一片劫云落到她的身上的时候,她的身体也是一颤,接着就不动了,紧接着无数的劫云都开始往她的身上落去。

    侯齐不敢有丝毫的懈怠,一直仔细的观察着苏星钏的情况,很快的她就被劫云包裹住了。

    不过因为劫云是透明的,侯齐还是能看到苏星钏的情况。

    刚刚开始的时候没有的事情发生,可是随着劫云的不断落下。

    苏星钏的神情有的时候哀伤,有的时候高兴。脸上的表情不停的变幻着。

    侯齐知道这是她在经历不同的幻境所造成的。

    “老婆,你一定要挺住呀,我还在等你呢,这小小的雷劫你肯定可以渡过的。我相信你。”

    对于现在发生的一切,侯齐也只能干着急,他根本就帮不上什么忙。

    一个时辰,两个时辰,,,,终于天空的劫云又恢复到了黑色。

    这个时候,苏星钏身上的那些轻纱似的劫云也在迅速的减少着。

    眼看着这波诡异的雷劫就要渡过去了。

    突然苏星钏大喊道“不,我的孩子。不要动我的孩子呀!你们放过他,你们想怎么样都行。老公你在哪里?救救我们的孩子。”

    侯齐一听,心道“糟了,孩子的事情,成了她心中的执念了。”

    于是侯齐大声的说道“十七,你醒醒,醒醒。我们并没有孩子,你这是在经历幻境。”

    尽管知道苏星钏听不见,可是侯齐依然的大声喊着。

    在他的喊声中,最后的一片劫云已经消失了。苏星钏这时眼中竟然流出了血泪。

    侯齐知道这是她到了最后的关头了,渡过了一切都好,渡不过去的话就危险了。

    接着苏星钏的气息竟然迅速的衰落了下去。

    侯齐大惊失色,他急忙的过去抱住了苏星钏,手中发出了无尽的绿光,覆盖住了苏星钏的全身,

    “苏星钏,你给醒来,你知道吗?我们现阶段根本就不可能有孩子的,你们十尾天狐的祖先,为了防止你们十尾的传承泄露,专门对你们的血脉下了诅咒,要是你们和其他的种族结婚的话是不可能有孩子的。”

    侯齐不管有没有用,他都使尽了全力来救治苏星钏。

    可是这也不能阻止苏星钏的气息的衰落,侯齐知道这是苏星钏的灵魂在沉沦。他的木系法则只能治疗肉身的伤害,对于灵魂,他毫无办法。

    正当他感到绝望的时候,突然苏星钏的气息勐然的强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后,苏星钏睁开了眼睛。

    侯齐急忙问道“老婆,你没有事吧!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清醒了没有?”

    他紧张着看着苏星钏,生怕她出现了问题。

    苏星钏泪眼婆娑的看着侯齐,然后说道“侯齐,我对不起你,我刚刚接收了我血脉中传承的记忆,我们十尾要是和别的种族结婚的话是不可能有孩子的。呜呜,我的孩子。”

    侯齐听了苏星钏的话后,反而松了一口气。

    然后说道“这个事情,我早就知道了,不过你不用担心。我心中已经有了破解的办法。我们现在还在渡劫中,先渡劫,渡完劫后,我们在细说。”

    “你早就知道了?你,,,”苏星钏正要说话,突然间黑云的劫云中,刮来了无尽的狂风。

    不光是这样,苏星钏感到自己的体内,也好像起风了。侯齐看到这个,赶紧说道“这是风劫,专门破坏渡劫者的肉身,不止是外面的罡风,你还要面对你体内的罡风。吃下这个,运行无极诀。其他的你就什么也不用管了。”

    说完后,他直接拿出了一颗木属性的本源果。塞进了苏星钏的嘴里。

    苏星钏已经来不及说话了,她立马吃了本源果后,开始修炼起了无极诀。

    她体内的罡风像是要把她整个都吹碎了,无尽的疼痛袭来,她的脸色都变的扭曲了起来。

    外面侯齐一挥手,手中出现了一把刀,眼看劫风就要吹到苏星钏了,他直接朝着虚空噼了下去,这一刀直接把不远处的空间噼碎了。

    碎开的空间正好挡住了吹下来的劫风,把劫风都吸进了空间乱流中。

    可是中央星域的空间的修复能力是很强的,侯齐只能不停的打碎空间来阻止劫风。

    很快的风劫看到奈何不了苏星钏,也就慢慢的不在吹下来了。

    侯齐看到风劫已经过去了,苏星钏身上的气息也强了不少,肉身也明显的进化了。他放下了心力来。

    然后他看到苏星钏整个都光着身子,虽然没有外人,可是他一挥手还是变出了一套衣服穿在了苏星钏的身上。

    苏星钏这个时候也醒了过来,正好侯齐把衣服也给她穿上了。

    苏星钏白了他一眼,然后说道“小气的男人!”

    突然间她整个人都爬在了地上,侯齐也勐的跪了下来,不过他马上又站了起来。看到苏星钏的样子,他赶紧过去扶起苏星钏,然后问道“你没有事吧?”

    “我没事!这是,,,”

    接着两人抬眼向上面的劫云看去,只见黑色的劫云已经变成了血红色。整个威压比之前强了无数倍。

    侯齐说道“你要小心了,这是最后的雷劫了,不行的话,就用虫巢的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