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七六九、报信(求月票订阅)

时间:2022-08-13作者:六水之阳

    _:种植我也能成神 七六九、报信(求月票订阅)

    雷霆圣主听了算天机的话也呆住了。

    随后他问道“我?你刚刚说什么?飞镰星那边的妖族全部被我解决了。”

    “你开什么玩笑,我一直在这里你们没有看见吗?”

    雷霆圣主说道这里,转眼一想,接着说道“你再问问飞镰星那边是怎么回事?难道有人冒充我。”

    太初圣主疑惑的看着雷霆圣主,问道“这件事儿不简单,不过现在瘟疫星上打的正激烈,等这场战争过去以后好好的了解一下吧。现在我们和妖族边界上的六个星球上,都遭到了妖族的埋伏,他们是有针对性的做了布置的。我们这次大意了。”

    羲和圣主说道“别的星球上,我们人族虽然吃了大亏,可是好在主力都还好。我们人族的新一代都还算是争气。可是瘟疫星上,我们吃亏大了。是不是去,,,,”

    天妖星上,妖皇殿内苏星钏听着白泽王的汇报。

    “我们和人族的战争,在我们实现的布置下,现在行事已经大好了。我得到的消息是瘟疫星上,娜迦和羊头怪已经占据了上风,可是人族的六大圣地的圣子和圣女都在上面,还可以支撑一会儿,不过我们怎么对待这些所谓的圣子和圣女呢?”

    凤歌直接说道“不用管他们,有机会的话就直接杀了,这个时候,就别心软了。别忘记了现在他们是在我们的领地上。”

    苏星钏眼中的精光闪烁,想了一下她说道“就按照凤族族长说的,,,,,”

    她正说着自己的决定,白泽王的通讯玉佩有了动静,他接听后,直接打断了苏星钏的话。

    “妖皇大人,我刚刚得到消息,在飞镰星上的鼠人族已经全军覆没了。这,,,,”

    凤歌直接喊道“怎么回事?要知道飞镰星上我们的鼠人族,可是有八个鼠人族部落的。我们得到的情报好像进攻飞镰星的人族只有芝骅星呀。难道是人族的高层出手了?”

    白泽王摇了摇头,“不知道,不过现在整个飞镰星已经让人族占领了。不过我想人族的高层不会插手的,这个是我们和他们达成的默契。”

    苏星钏这时说道“我们妖族的领地是一寸也不能丢的,这样出动白虎一族的军队,夺回飞镰星,查清楚鼠人族失败的原因。至于瘟疫星的战斗,让他们自己决胜负吧。同时通知天牛一族也出手,配合飞鹤一族支援其余的边界星球,把人族赶回他们那边!”

    凤歌这时说道“妖皇,我想去一次前线,这次飞镰星上的事情,太诡异了,我想去盯着人族。以防止他们施展阴谋诡计。”

    “好,白泽王,你带着金龙族剩下的金龙卫一起去吧。这样有什么突发情况的话,你们也能有足够的力量应付。”

    白泽王躬身说道“是,妖皇!”

    凤歌和白泽王行礼后,就退了出去。

    大殿里只剩下了苏星钏,刚刚白泽王向她说飞镰星上的鼠人族全灭的时候,她的脑海中第一个想到的竟然是侯齐。

    所以等白泽王和凤歌走了后,苏星钏轻声的喊道“老公,你还在吗?”

    等了一会儿,她并没有得到回应,眉头皱了起来,随后她拿出了通讯玉佩,直接开始联系侯齐。

    通讯玉佩很快就接通了,侯齐首先说道“老婆,你怎么这个时候有时间联系我了?有什么事情吗?”

    苏星钏直接问道“老公你在哪里?现在整个天妖星的妖族族人差不多都被我派了出去,我心中有点儿不踏实,要不你过来陪我吧!”

    侯齐直接说道“我现在在妖族和人族的战场这里,暂时我还回不去。我打算做一件大事儿。不过老婆,你也不用担心。你现在手中掌握着那个小镜子,十分的厉害,相信有它在没有人能伤害的了你。我办完事情很快就回去。”

    苏星钏听到这里,带着质问的口气说道“那飞镰星上的鼠人族全灭,是不是你做的?”

    “嗯?是我,我不在乎人族的胜败,可是鼠人族竟然当着我的面,把他们杀死的人全部吞吃了,弄的整个飞镰星都快成地狱了。哼,我随手就把他们灭了。”

    侯齐说完后,苏星钏一阵无语,不过她叹了口气,说道“灭就灭了吧,反正鼠人族的繁殖能力比你们人族都强,用不了多久他们的数量就会恢复了。不过我刚刚当上妖皇,你不支持我吗?怎么还帮助人族去了。”

    侯齐听完后,笑着说道“我并没有帮助人族,我这是在帮助你,而且你知道人族开启了军功系统,我需要军功去换取我需要额的东西。不过你放心,我不会让这里的人族占领你们妖族的领地的。”

    苏星钏隐隐的猜测到了侯齐想要从人族得到什么。中央星域的人族能让侯齐感兴趣的只有人族独有的阵法的知识了。

    “那谢谢你了老公,现在我已经命令白虎族去收复飞镰星了。火凤一族和天牛一族也都出动了,这些一级种族是鼠人族不能比拟的。你要小心些。”

    侯齐说道“我知道了,你放心,我没有事情的。暂时先这样。你好好的在天妖星待着吧!”

    结束通话后,苏星钏看着通讯玉佩说道“哎,我已经把情报告诉你了,老公,我这可是全是为了你呀!”

    她刚刚当上妖皇,要是这次和人族的战争失败的话,那么她这个妖皇必然会受到各族的质疑。可是要是战胜了人族,那么前线参战的那些种族势必是对人族的军队赶尽杀绝。

    可是侯齐必然不会让这种事情在他眼前出现的。那个时候很可能他会全力的出手,消灭那些妖族。所以她的心中十分的挣扎。

    那边侯齐想了一下后,手中打出了一道闪电,直接朝着芝骅星主-夏钦文的方向飞去。

    飞镰星上,夏钦文正在组织军队,还有就是救助伤员,还有布置防守。

    突然他心中一动,就看到天空中有一道闪电朝着他袭来。他的第一反应就是马上喊道“都闪开!”

    他的话音刚落,周围的士兵马上四散的退开。他们刚刚可是见识到闪电的威力了,眼见闪电再次来袭。他们当然要快速的躲开了。

    可是那道闪电到了他面前的时候,并没有劈他,而是在他的面前留下了一行字。

    “妖族白虎族的军队马上就到,你们马上全部撤离飞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