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在神秘复苏里签到 505、奇特的能力

时间:2022-03-07作者:爱玩又很菜

    如果杨间在这里,或许就能够认出来。

    这是他这辈子一切不幸的开端,也是成为驭鬼者命运的开始。

    源自于大昌市高中的那个恐怖敲门鬼。

    这一刻,在借用了复制鬼曾经复制下来的那只村庄里的鬼所具备的灵异,苏远成功的通过记忆将这只恐怖的厉鬼复制出来了。

    这并不是仅仅只具备了形象,而是连厉鬼杀人规律及灵异都一并复刻了出来。

    因为这是苏远亲自面对过的厉鬼,并且其所拥有的灵异也被知悉,所以能够做到这样的程度。

    这也是为什么,在先前那个诡异的村庄里,那个比民国时期更为久远的驭鬼者叮嘱苏远一定要把他原本驾驭的那只厉鬼带走的缘故。

    因为他深知自身所驾驭的厉鬼的恐怖之处,一旦与村庄里的那只厉鬼所具备的灵异结合,那么这将会是一起无解的灵异事件。

    谁都无法将其解决。

    但是苏远并不满足于此,很快,敲门鬼形象的美姨在这一刻又出现了变化,那双死灰,空洞,没有一丝神采,带着一种骇然死死寂的眼神出现了变化,渐渐的有红光蔓延而出,紧接着一双猩红且带着邪性的眼睛诡异的浮现,取代了原本敲门鬼的双眼。

    那是杨间的鬼眼。

    动用了复制鬼的灵异,苏远将两种不属于同一厉鬼的灵异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

    对于杨间的鬼眼,苏远始终是带着一种渴望,毕竟那是属于鬼眼之主的眼睛,而鬼眼之主的存在,一直都是神秘复苏原书里最大的谜题。

    苏远一直都很好奇,一旦九只鬼眼全部都睁开了,那么杨间会看到一个怎样的世界呢?

    一个厉鬼横行的世界?

    还是说.........一个真实的世界,不再有活人,所有人都死去,只剩了鬼。

    但是眼下,并不是探索这个问题的时候,在苏远的注视下,敲门鬼顶着一双猩红且诡异的眼睛,缓缓的朝着那些驭鬼者接近。

    很快,那些讨论着的驭鬼者就发现了不对劲。

    因为灯光突然黯淡了下来。

    这时候,驭鬼者们神色微动,立刻变的十分警惕起来。

    神父下意识的抬起头看了看,立刻就看到了一个朝着他们走来的身影,瞬间睁大了眼睛,浑身下意识的紧绷起来。

    莫名的,一股心惊肉跳从心中涌了出来。

    因为他看到了一只恐怖的鬼,一个身穿黑色长衫,脸上布满尸斑的老鬼,僵直的朝着他们所在的方向走来。

    而且那一双猩红且诡异的眼睛,正凶戾的盯着他们,显然是自己等人已经被看上了。

    而在那老人走过来的过程中,周围变得漆黑一片,不带一丝光亮,一这层的灯光这个时候仿佛已经彻底熄灭了,一股浓浓的黑暗如水银一般迅速的向着几人侵蚀而来。

    最为可怕的是,越靠近老人的地方,附近的墙壁就越以一个肉眼的可见的速度老化下去,一下子就像是过去了十几年的时间一样,开始布满青苔,墙皮发黑,斑驳落下,一股阴沉,腐败的味道逐渐弥漫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