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在神秘复苏里签到 487、拼凑的躯体

时间:2022-03-07作者:爱玩又很菜

    爱玩又很菜提示您:看后求收藏(),接着再看更方便。

    章小蕙只是个普通人,此刻面对这种情况,害怕的连声音都在颤抖。

    鬼就在她的身边。

    并不是隐藏在村子里的鬼,而是一个可怕至极的鬼小孩。

    刚才她在一间诡异的屋子里被那小孩吓得不轻,但是没想到好不容易才看到苏远,本以为能够脱离噩梦,一眨眼间,鬼又一次出现了。

    即便是此刻已经知晓那鬼小孩是苏远所驾驭的厉鬼,但是人类对于未知的恐惧却依旧笼罩着她的心头。

    太近了,她和那个鬼小孩挨得太近了。

    近的她甚至都能够感觉到对方身上传来的阵阵寒意,以及那淡淡的尸臭味。

    在这种情况下,没有被逼疯都算是她精神大条了,更别提还要去当吸引另外一只鬼的诱饵。

    章小蕙看着手中的鬼烛欲哭无泪,那诡异的黑色烛火,覆盖了周围的一切,让她什么都看不到了。

    “苏远先生,我……我什么都看不见了,我能抓着你都手么?”

    黑暗来临,诡异尸体随时都会出没,章小蕙感到了恐惧,她伸出手试图抓这苏远,可惜却落了个空。

    我陪你就在这里那还怎么去找许下厉鬼的躯体。

    苏远无语道:“你站在这里不要动,大概率是不会有事的,别乱跑就行了,就算我待在你的身边,也不见得会安全,真要发生什么意外的话,看不看的见,待在什么地方都是一样。”

    “那……那您要快点啊,我害怕。”

    章小蕙听见了苏远的话,带着哭腔说道。

    虽然有道理,但是这环境的骤然变化,以及看不到其他人的情况之下,心中不恐惧是不可能的。

    她感觉自己就像是黑暗之中的一叶孤舟,随时都有可能葬身于此。

    准备好了这一切,苏远正打算离开章小蕙的身边,去寻找鬼剩下的肢体。

    可蓦然间却神色一动,抬头看向了远处。

    白色鬼烛吸引鬼的效果很明显,立竿见影。

    一个穿着老旧服饰的村民面无表情的从那些破败的建筑里走了出来。

    “是村子里的村民?鬼烛也能把他们吸引过来?。”

    苏远目光一凝。

    他从一开始就怀疑这些村民的身份了,现在看来果然有问题。

    并不单单只有这屋子,其他屋子里隐约也有人影晃动,也在向着这边靠近。

    甚至还有些村民已经腐烂的尸体也从屋子里走出来,摇摇晃晃往这边爬过来,因为身体已经扭曲变形了,无法站立起来。

    最先被鬼烛吸引来的不是真正的厉鬼,而是这些村庄里的居民,他们是厉鬼的灵异塑造出来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鬼的一部分。

    “有……有什么东西过来了?”

    章小蕙听到这动静,顿时神色一僵,小脸变得煞白,要不是知道苏远还在这里,估计她立刻就要逃跑了。

    原本空荡荡的村庄此刻传来了大量脚步声,附近的屋子里也有了诡异的动静,通过声音可以大致判断,有很多的可怕存在都被鬼烛吸引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