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在神秘复苏里签到 469、遏制的画作

时间:2022-03-07作者:爱玩又很菜

    “又来了一个。”

    看着站在通往一楼楼梯拐角处站着的恐怖身影,苏远不由得皱起了眉头。

    这烂尾楼里所出现的异常越来越多了,似乎随着时间的推移,使得这里变得越发的恐怖。

    本以为那手捧头颅的厉鬼不找过来就能避免一桩麻烦事,可没想到又一个拦路的恐怖玩意会挡在面前。

    那个站在楼梯拐角的厉鬼给人的感觉很是奇怪,只能看见一个背影,看不到正面的样子。

    它的身上穿着的是一件黑灰色的衬衫,衬衫上满是污垢,可见大片大片的暗红色干涸的痕迹,有点像是血液凝固的样子。

    至于下面则是一条黑色的西装裤,没有穿鞋子。

    露在外面的皮肤铁青,且布满暗红的血丝,给人一种僵硬而又诡异的感觉。

    此刻它背对着苏远两人,抬着僵硬的手臂,正在斑驳的墙面上不知道画着些什么。

    如果苏远打算要从这楼梯下楼,那么势必会近距离的接近这只鬼,这样一来,就很容易触发鬼的杀人规律。

    “现……现在该怎么办?”

    在他身后的章小蕙看到眼前的这一幕,不由得有些担心的问道。

    她的选择是正确的,这鬼地方实在是太恐怖了,如果没有苏远的庇佑,她一定会死在这里。

    “不用理会,直接过去,要是有问题,我会去解决。”

    苏远冷漠的说道。

    鬼的行为在此刻显现的很是异常,因为按理来说,苏远和它相隔的距离并不远,但是它却并没有对人发起袭击,反倒是用手不断的轻抚着墙壁。

    随着它那僵硬而又阴冷的手抚摸过墙壁,顿时勾勒出了一片诡异的痕迹。

    只见它的手臂不停的往外流出粘稠发黑的血液,那血液仿佛像是有活性一样,浸透了附近的墙面,空气之中弥漫着一股恶心的腥臭味,如同什么东西腐烂了一样。

    但是随着那粘稠的血液扩散和鬼的肢体的勾勒,两个模糊的人影正飞快的被画了出来,隐约可以看见那是一男一女的样子。

    显然男的是苏远,而女的则是在他身后的章小蕙。

    然而画里的内容并不仅仅只是如此,更可怕的事情还在后头,在画作里,两人遇到了大量的灵异袭击,天上垂落了无数的绳子密密麻麻的缠绕向了两人,一只捧着头颅的尸体朝着两者飞奔而来,黑暗深处还有大量可怕的身形在接近。

    这只鬼以自身的血为颜料,画出了可怕的场面,所流出的血液已经远远超过了一个成年人的血液量了,并且还没有停止的迹象,似乎鬼身体里的血液是源源不绝额的。

    看着鬼的画作,苏远心生警兆。

    厉鬼画出这种诡异的作品发生绝对不是闲着蛋疼的。

    一定是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触发了鬼的杀人规律,被盯上了。

    至于到底会发生什么,苏远并不知道,只能确定这不是一件好事。

    “必须得阻止鬼的这种行为,得处理掉这一只厉鬼,不然等它画完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看到这一幕,苏远目光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