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在神秘复苏里签到 426、冲突升级

时间:2022-03-07作者:爱玩又很菜

    《我在神秘复苏里签到》来源:

    这话一出口,顿时满场寂然。

    所有人都惊讶的看着说出这话的苏远,内心不约而同的闪过了一个近乎相同的念头。

    这家伙疯了?

    不是说他们太胆小,此刻能够出现在总部的驭鬼者其实都不简单,排除精神和心理因素之外,基本上都有过人之处,要么就是驾驭的厉鬼非常特殊,否则也不可能会接到总部的邀请来这里开会。

    可就是这样的一群人,在面对老人之时,全都无一例外的感受到了对方身上的可怕,这已经足以证明了这个老人的实力非同寻常。

    正常来说,只要不是傻子,就不会在这个时候贸然去跟一个实力不详的人发生冲突,更何况还是总部的派出来调停的人。

    可偏偏苏远就这么做了。

    他不但这么做了丝毫不给这个老人面子,反而还拐弯抹角的说老人年纪大了,年轻人之间的事情不要去掺和。

    这不是疯了是什么?

    还是说他的精神状态出现了问题,自认为实力天下无敌?打算和总部硬碰硬?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这次恐怕是要翻天了!

    这是当下不少驭鬼者心中的想法。

    苏远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神情同样也是凝重,秦老的出现给了他很大的压力,这种压力其实和面对一起未知的s级别的灵异事件是一样的。

    只不过区别在于对方是人而已。

    秦老的来历异常神秘,是人为制造出来的一个异类,打从娘胎里就驾驭了厉鬼,谁也不知道他驾驭的厉鬼是什么,甚至是有几只,就连能力也不详。

    而且他活的太久了,从民国末期到现在,谁都不知道他是否藏有什么可怕的灵异手段,比如说类似于棺材钉一样的东西。

    所以由不得苏远不小心,现在这个时间段能让他看上眼的驭鬼者不多,除了队长级别的人物,也就只有那些从民国时期活下来的老人了。

    但是越是在这个时候就越不能认怂,虽然秦老给苏远的压迫感很强,但是他却有一个很致命的缺点。

    他实在是太老了,从民国末期活到现在,足足活了一百多年,这对于他而言是致命的。

    即便是以正常人的寿命而言,能够活上一百岁的都不常见,更别提他还是一位驭鬼者。

    驭鬼者驾驭了厉鬼,再通过某种办法是的所驾驭的厉鬼死机,成就异类,所避免的也不过是厉鬼复苏得问题,而一个人的寿命,可不是厉鬼能说的算的。

    这也是为什么苏远敢站出来和秦老硬怼的原因,除非总部是铁了心的想要打掉自己,否则的话,是绝对不可能让秦老和自己起冲突了的。

    “像您这个年纪,没事在家里晒晒太阳,听听小曲,带带孩子,少趟浑水,岂不美哉?”

    这一次,看着面无表情说话的苏远,老人似乎开始正视起来,再次审视了许久,那长满老人斑的脸色蓦然间露出了一抹惊异之色,罕见的似乎出现了凝重。

    “年轻人果然了不得,青出于蓝胜于蓝,了不起,了不起啊。”

    他看出来了什么?